創作內容

8 GP

【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 ~ 腥風血雨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0-02-15 23:16:23│巴幣:16│人氣:420
非常好看!!


除了《極惡對決》之外,另外還借了一片《魔女首部曲:誕生》,這片女主角叫金多微,是我沒聽過的新人,這片算是隨手亂借的,可我要說運氣太好了,這片比《極惡對決》還要合我的脾胃,太好看了!!



劇情是說有一個組織專門在研究兒童大腦開發,他們用各種方法改造兒童的大腦,讓這些孩子能力爆表,比方念力、高敏捷、高力量、高智商之類,當然不是每個孩子都能改造成功,失敗的兒童會被殺掉,只有少部份改造成功的兒童能活下來。而其中,改造最成功最完全的兒童就是女主角。她甚至被研究所的人員賦予了「魔女」的稱號。

才八歲的女主角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成功逃出研究所,昏倒在某個養牛的牧場附近,被好心的牧場夫婦收養,平安無事度過了十年。因為養母生病,養父的身體也不好,牧場的生意一日不如一日,女主角具姿尹在高中好友的勸說下決定參加電視選秀比賽,想說如果拿到獎金就能改善家裏的生活,不料卻被昔日研究所裏的人給盯上了……

接下來不能劇透了,總之就是腥風血雨!非常好看!女主角在電影前半是一個清純惹人憐愛的女高中生,後半卻變成了殺人不眨眼的殺人機器,根本超級反差萌啊,太合我的脾胃,太好看了!


花絮:

女主角不是很漂亮,可滿滿的清純感,即便臉上沾血。


女主角第一眼不會令人驚艷,可是越看越耐看。

女主角的閨蜜,用來襯托紅花的綠葉,甘草人物。


研究所裏的博士,大腦研究世界第一,也是兒童改造計劃的主要負責人。女主角是她的得意之作。

女主角在選秀節目上露面後,就引來研究所的追輯,最終被抓到。

研究所把女主角抓來,實際上是引狼入室。接下來就是紮實的動作戲、剪接俐落,腥風血雨,非常好看!我推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鄭
看過了,續集可能……

02-16 17:4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很期待!02-16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極惡對決 ~ 兩... 後一篇:【遊記】嘉義梅山:太平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