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在夢裡的神魔X鬼滅之刃合作案

作者:冷色系│鬼滅之刃│2020-02-14 20:58:36│巴幣:4│人氣:8930
這是我夢到的,應該不會出現。但如果真的出現了只能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宣傳標語:鬼滅之刃與神魔之塔展開合作了,超人氣角色竈門炭治郎與他的妹妹竈門禰豆子穿越至神魔之塔斬鬼啦。

抽卡機內容物:

1%大獎:竈門炭治郎          1%大獎:竈門禰豆子
2.5%大獎:我妻善逸           2.5%大獎:嘴平伊之助
18.6%小獎:栗花落香奈乎 18.6%小獎:不死川玄彌
18.6%小獎:                       18.6%小獎:
18.6%小獎:

抽獎機形式:
由鑄鐵村的刀匠打造日輪刀。
夢裡確定的刀顏色與角色對應
黑色的刀:竈門炭治郎      斷刀:竈門禰豆子    黃色的刀:我妻善逸   
鋸齒狀刀:嘴平伊之助(根據劇情還原,抽卡動畫將是一隻豬頭將刀身破壞)
其餘角色已忘記

大獎卡片能力:

竈門炭治郎

隊長技能:火之呼吸
當隊伍中只有人族5倍攻擊力,對魔族額外4倍攻擊力,額外轉珠時間2秒。
消除與隊伍成員相同屬性的符石,額外減少一回合技能冷卻。

個人技能:火之神神樂(CD:7)

自身攻擊力10倍且攻擊變為火屬性(不可分享),轉珠時間變為15秒,該回合擊斃所有敵人將減少自身冷卻4回合。

爆血。火之神神樂(CD:7)

自身攻擊力15倍且攻擊變為火屬性(不可分享),轉珠時間變為18秒,該回合擊斃所有敵人將減少自身冷卻4回合。

隊伍技能:

1.與守護之人一齊作戰:隊長為竈門炭治郎,副隊長為竈門禰豆子,且隊伍成員>3名鬼滅之刃合作角色(角色名稱不可重複)

啟動後將技能從火之神神樂 變為 爆血。火之神神樂

2.蒲鉾隊:隊伍中有竈門炭治郎 我妻善逸 嘴平伊之助 成員

啟動後人族1.3倍血量1.5倍攻擊力1.3倍回復力

3.妹妹也是人類;隊長為竈門炭治郎

啟動後最右方竈門禰豆子轉變為人族

竈門禰豆子

隊長技能:人都是值得守護的

魔族2倍血量 4倍攻擊力 2倍回復力,減少15%所受到的傷害,當隊伍中有人族時


我就醒過來了剩下都忘記

然後地獄級分別是
突擊 那田蜘蛛山(掉落 下弦之五。累) 跟 立志成為鬼醫的她(掉落 鬼醫。珠市女士)

雙周分別是

蜘蛛家族卡、愈史郎

輪迴

成為鬼的試煉、無限列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神魔之塔|夢話大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織田信長
還真合作了

01-27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pps20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棋心得-> 六狂... 後一篇:沒有,我真的沒有生氣。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