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十六鬩神 • 觴映夜

作者:虚ろな光│2020-02-14 17:49:00│巴幣:44│人氣:275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十六鬩神˙觴映夜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雪......落在群山的松林之間,天照神社的鳥居前,年少的巫女歌詠著鎮魂曲,像安撫那金鱗之魂的怨念,也像弔祭眼前那位銀髮少年抱著的死去愛人",凜冬的陰霾下,渾身浴血的觴映夜抱著席維莉亞,任由哀痛的愁律造出聲形,葬送愛人的罪魂。

默示1登場,本作男主角之一,隸屬黑神教,為教主席維莉亞˙˙歐菲黎瑪一手養大的劍者,不受黑神教衰敗的力量影響,並藉席維莉亞血元哺育,達到不遜天啟之力的越神者

詳細出生日不明,血親亦不知所蹤,席維莉亞於1994年2月10日在北海道的森林中尋獲他,便以該日做為出生年月日,並賜予十六鬩神˙觴映夜之名。

身材高瘦,一頭銀色長髮綁成低馬尾,中分垂胸的瀏海有著一絲烏黑,容貌和颯綻飛霜神似,但映夜長的較為中性,臉型與五官也較為消瘦、柔弱,眉形清冷,眸型亦較為修長銳利,整體呈現邪美的氣質。

特徵是如晶鑽般反射光芒的白色瞳孔,以及可與女性相比、修長濃厚的睫毛。

全身肌膚慘白,連同嘴唇都完全沒有血色,在夜中所見甚至如鬼魅一般。

一身漆黑的風衣有灰色毛絨加綴衣領與袖口,散佈肩、胸、腿三處衣物的銀飾和細鍊則隱隱透出力量共鳴,背後斜揹的透明晶鑽之劍則為黑神教聖城˙克托多爾的寶具˙造燹之源

個性對外看似冷酷,卻十分珍視自己重要的人,為人雖自負,但行事相當謹慎,身負尋回聖女與殺除三枝未希的任務,默示4至默示6中,遲遲不殺三枝未希正是因為查覺到背後的勢力,更因此引出了擁有神族血統的櫻咲雲裳,證實了阿薩界境的臥虎藏龍並非只有戰少女的存在。

由於受血元哺育,沒受到黑神教與戰神基多拉的契約影響,力量十分突出,所以十分受席維莉亞疼愛與重用,此使得四教長之一的千羽星昧相當不滿,在使戰神基多拉解封的前提下,星昧只把對方當成可利用的棄子對待。

深深愛著一手把他扶養長大的席維莉亞,雙方在私下已發生多次性關係,映夜明白席維莉亞為了讓戰神基多拉解封而走上極端,遂對她的偏執感到無可奈何,也不喜歡看見席維莉亞變成龍形怪物的模樣。

心中其實對黑神教的宗旨有所抗拒,想獨佔席維莉亞,並和她過平凡的日子。

默示7中,受哥吉拉二世(帝相)攻擊的前車之鑑,封印解方的方法改變,和千羽星昧將晶石帶往天界下界部露斯多塔,並透過若凡的牽線了解露斯多塔的局勢,也見到當年黷威浩劫關鍵的女神布倫希爾德

目前,正和星昧於露斯多塔奔波,好替未來在天界的爭戰佈局。

和颯綻飛霜並沒見過面,也不認識對方,但看過颯綻飛霜和觴映夜的人皆言明兩人容貌極為神似,此似乎暗喻著有不明的血親關係,加上能夠操縱常人的記憶、精神,以及創造小型的裏空間,此類似操控時空的手法,令知悉真相者極度懷疑映夜的真實身份。

『如果光看臉,颯綻飛霜是哥哥,觴映夜是妹妹,但很可惜他是男的,而如果看膚色,一個像人另一個則像鬼。』見過彼此的宮登四夜弦如此說道。

得知二重擇念界的存在後,希望能和席維莉亞找一個平凡的世界過幸福的生活。

當意外抵達二重擇念界時,映夜來到一處與現界相異,充斥百合、平凡而略帶一點靈幻的世界,時間則落於西元2021年,映夜在該界的日本,結識了渚詩羽龍堂美奈伊勢天權三位年少巫女

映夜隱瞞了自己的身份,接受三人的好意一同生活一段時間,甚至前往詩羽就讀的高中和美奈的大學觀摩,而在幫助天權解決惡靈附身事件以後,受到伊勢家的認可,也自承來自異界。
被附在天權身上的神祇看出不是人類,而且層級比神祇高出許多。

在承諾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便會回來這個世界生活後,於詩羽、美奈、天權含淚的祝福中離開。

臨行前,暗自把力量包覆其次元,使之不受外力打擾。

在哥吉拉二世所帶來的天界末劫裡,對自己出生一無所知的映夜,尚不知命運在前方是何色彩。


歷史篇˙分靈的轉生:1994年2月10日,席維莉亞夜臨北海道山林,本欲乘著雪色散心,卻在森林外發現金色光點飄逸的異相,無人的現場更傳來多位女性合唱鎮魂歌的聲音。

席維莉亞循聲往森林深處前進,最終在一空曠之處看見帶著鱗片的金色極光自地面發出,且周遭有大量動物的屍體,靠近一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嬰躺在雪堆裡,其置身冰寒中竟不受絲毫影響,反而安穩的沉睡,最神奇的......是男嬰身邊還環繞一尾金色龍光,細看下,龍的頭部更與王者基多拉相像。

席維莉亞看了好一會,發現鎮魂歌是由龍身散出共鳴,使極光結晶化散出,才形成金色光點,而光點帶著共鳴的力量,才讓鎮魂歌傳至森林外。

正當席維莉亞因為好奇觸碰龍光時,鎮魂歌戛然而止,男嬰旋即被驚醒,開始放聲大哭。

驚人的是,男嬰哭聲非比尋常,不僅讓現場產生掀林裂地的音爆,方圓數十公里內的山巒更如遭砲擊般被一瞬剷平,不僅衝擊席維莉亞的肉體,更撼動體內的黑神血元,席維莉亞才確定此名男嬰根本不是人類。

席維莉亞急忙抱起男嬰安撫,自身的體溫與柔媚似乎起了作用,男嬰很快地安靜下來,本來黯淡的雙眼,在和席維莉亞容顏對上的一瞬間有了光采,同時繞體的龍光灌入彼此肉身,女神與非人之人,從此建立了無形的羈絆。

在確認龍光對自己沒有影響以後,席維莉亞認為此嬰在未來能可成為助力,便將之帶回扶養。
隨著時光易改,男嬰已經長大,但他真正的身份卻無人知曉,力量也尚未覺醒......


故事篇˙三姬的鎮魂歌: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真實身份:??。

別號:鬩神、十六鬩神、十六夜神。

年紀:17(不老不死)

身高:179.9cm(還會長高)

兵器:造燹之源。

興趣:沐雪賞景。

喜歡的:席維莉亞的溫柔、日本巫女的鎮魂歌。

討厭的:席維莉亞的偏執、噪音。

朋友:??。

關係人物:千羽 星昧、諾兒黛露、歿武黥鍠、克達努森、颯綻飛霜。

愛人:席維莉亞。

擁有物:金鱗魄(王者基多拉的記憶,未覺醒)

能力:??。

武學:鬩神禁式。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ヾ米哈伊洛兒☆
頭:3

02-14 18:11

虚ろな光
02-14 18:24
百沫歌♪
小時候的哭聲居然會產生音爆!好特別的設定

02-14 18:14

虚ろな光
因為鎮魂曲被關掉所以驚醒

加上他除了不是人類以外 還有一個很特殊的身份 當然 長大以後力量也不只這樣囉w02-14 18:25
Fashion Steven
看似冷酷,卻重視自己重要的人。這角色的這點跟我很像。

02-14 18:15

虚ろな光
齁齁 的確有一點w02-14 18:25
蒼天落葉
小時候不小心哭就有這種威力,力量解放後應該能徒手打爆太陽吧

02-14 19:21

虚ろな光
齁齁 這就靜待他真正戰鬥的時候了w

目前他沒真正出手過OwO02-15 14:47
小刀
179已經很高了,最多到一八0,是說他喜歡年紀大的女生?

02-14 20:31

虚ろな光
他到時候還會再高個2公分左右吧ww

是喔 他喜歡比較年長的女生 當然...外貌要很年輕ww02-15 14:46
血色霜煥
[e31]可惜他是男

02-14 20:49

虚ろな光
度的 嘿嘿嘿02-15 14:45
真蓋特哥吉拉
少見的中性外表的角色啊!

02-15 07:21

虚ろな光
目前長的中性的 只有龍夜、太一、鳶 不過前兩者都是小孩ww02-15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贈~苦楝樹小說中的席琳(... 後一篇:【雜】偷畫末永聖(中學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