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近況更新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20-02-14 00:36:29│巴幣:36│人氣:150
如標題,首先告知本周不會再更新小說了..........周六還要上班我沒那個時間了啦030

再來就是,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這篇小說我會限定為好友觀看跟留言

補充說明:好友我也進行大規模的整理了。

..........我相信有些比較熟的人,或者在這段時間閒著沒事幹的好友點進去的話會發現我幾乎沒再做更動。一方面是我忘記了我這周六還要上班,但另外一方面算是我自己的私人因素。

我老實地說,這是我最近真的花了比較多的心思去決定的事情。這有我自己非常私人的考量。

這件事情一直壓在我心裡面,其實我猶豫了很久。但最終我下定了這個決心。請各位諒解。

所以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今後我會限定為好友觀看



至於理由的話......有兩個因素。期中一個是真的有認真思考過的理由,令一個則是比較私心的理由.......那是很悲傷的事情,請各位別過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2-14 07:46

CARD
雖然難免會感到有些在意,不過這裡就別多加過問了。和人是對於自己決定的事情會執行到底的人,這次肯定也不是一時興起,所以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身為讀者、作為朋友,尊重你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啊,對了──往後的創作也請加油喔。投注了和人許多心力的作品,我相信那會成為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

02-14 13:41

超假面·和人妻控
嚴格來說算是我自己有點杞人憂天,但預防萬一啦02-14 13:43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辛苦了,加油~

02-14 13:42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會不會02-14 13:43
海馬賴皮
辛苦了 祝你創作順利 加油

02-14 16:44

山梗菜
雖然我也很在意為什麼,不過我不追問了,辛苦了。
最近巴哈整體的小說讀者變少了,就算掛了巴哈小說達人也跟沒掛一樣,我也覺得憂慮。

02-14 18:1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辛苦了
雖然我最近都沒再回帖了

02-16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後一篇:和人隨筆:完全不同的異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