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絕對沒有內衣癖!

作者:鳴蜩│2020-02-14 00:15:06│巴幣:12│人氣:424
*OOC有
*失控本丸有
*嬸嬸無法控制對肌肉的喜愛(?)有
*我愛光忠。

*靈感源於 The World of the Golden Eggs

本來想寫乙女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變的如此畫風清奇。

/


事情的源頭要從那一天早上說起。

那是一個平和靜好的早晨,日光和煦,鳥語花香,清新的微風徐徐吹來,妳站在檐下伸了一個懶腰等近侍從房中出來,準備開啟忙碌又充實的一天--然後就看見了走廊那頭狂奔而來的千子村正。
等、等等,村正?被蜻蛉切追著跑的千子村正?

「為了不把衣服弄髒,我就脫了吧?」邊說,還呼呼呼的笑著,身上的內番服已經脫了一半,,掛在腰際晃蕩,像是狗狗把頭伸出車窗外吹風卻控制不了的甩動的舌頭。
「不許脫!」蜻蛉切在後頭大喊,拿著曬衣桿試圖彌補機動不足導致的距離差,像揮舞本體一般威風凜凜的追趕著,「村正,把衣服給我穿好啊!」
妖刀卻彷彿沒聽見,收放自如的在妳面前優雅的停了下來,甚至大方的展示自己赤裸的上半身--妳發誓千子村正肯定還悄悄的挺了挺胸--愉悅的指著氣喘吁吁的蜻蛉切,「啊,主上,蜻蛉切要阻止我脫衣,請您說說他好嗎?」
你是不是搞錯了說教的對象呢?妖刀大大?

燭台切光忠出來的時機點剛剛好,站在妳身側靜靜的等待妳處理一早的突發事件。
蜻蛉切已抵達戰場,長桿往一旁一杵,仗著有主上的支持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教,平日裡的穩重完全不見蹤影,碎念的功力比長谷部和光忠加起來還要強大--當然,只是針對千子村正而已。
被教訓的對象則完全沒有悔意,微笑的表情完全可以看做六個字:「左耳進,右耳出」。挺著光裸的胸膛,雙手扠腰,神色無奈又寵溺,「蜻蛉切太過擔心了,脫衣服而已,我這不是怕被土弄髒嘛。」
眼見蜻蛉切嘆了口氣準備開啟新的一波攻勢,他趕忙轉頭尋求認同,「對嗎主上?」
「啊、啊?」突然被點名,妳有些心虛。
從剛剛開始妳就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往千子村正鼓起的胸肌瞄過去的眼神。
被視線吃了豆腐的妖刀卻渾然不覺,重複問道,「您也覺得蜻蛉切擔心過頭了吧,主上?」
「嗯、嘛,雖然說村正擔心的也有道理,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脫光哦?」妳輕輕咳了一聲,「會感冒的。」
妖刀感嘆,「哦哦?做為刀劍的我們擁有人身以後......也會生病?」
「這可不好說,畢竟顯形以後穿衣吃飯什麼的,不也都是比照人類的狀態在進行嗎?」
「所以說,不要動不動就脫衣服!」蜻蛉切說著,索性趁機撩起披掛在千子村正腰間的上衣,「快穿回去,在主上的面前怎可如此失儀!」
「啊?啊,我的話沒關係,不如說--」反射動作比大腦還快,幸好妳還來不及語出驚人就被近侍燭台切強行脫離現場,留下一槍一刀為了衣服繼續爭執。

燭台切光忠臉上始終保持優雅的微笑,可他沒錯過妳臉上略帶遺憾的表情,還有假裝不著痕跡往後偷瞄的眼神。
…...話說回來,上次岩融殿的事情也是呢。燭台切想。


「唔哦哦哦哦好厲害!」
「真的欸!」
「我也要摸!我也要摸!」
由岩融帶隊的例行短刀訓練組午後剛從本能寺回來,院子裡充滿了短刀們驚嘆的聲音,喧鬧非常。妳趁著燭台切光忠去廚房,從公文地獄中偷偷解放自我,剛踏出房門,不由得被嬉鬧的聲音吸引了過去。
然後妳看見了,一群短刀,圍著原地盤坐的薙刀,一個接著一個,排隊而有序的摸胸。
摸,胸。
一期一振!你的弟弟們好像正在做什麼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哦!
包丁藤四郎甚至還戳了戳、抓了抓,雙眼發光卻一臉遺憾的說:「是人妻就好了......」
當事人岩融爽朗的大笑,「哈哈哈!不是人妻還真是抱歉啊?」
重點已經不是你是不是人妻,而是想對人妻做這種事的這孩子了吧。妳在心裡吐槽。

「啊!主上!」今劍很快就看見了站在走廊上的妳,朝妳一蹦一跳,開心的跑了過來,「主上快看!岩融的胸肌超--級厲害的哦!」
「多厲害?會抖動還是會跳舞?」這句話你當然是不敢當著孩子們的面說出口的。
「主公也來啦。」岩融咧開嘴角,一身衣服倒是還齊整,就是胸口的布料明顯有許多皺折。
秋田藤四郎瞇起雙眸,「主上,你快摸摸看!」笑的格外燦爛。
摸、摸摸看?
彷彿有道驚雷直直的劈在妳的天靈蓋上。妳的雙手微微顫抖,內心天人交戰。
摸,還是不摸,這是個問題。
攸關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與審神者面子、形象、尊嚴的重大問題!

短刀們看著你有些糾結的神情,一個個不明所以,岩融也是坐在原地,好整以暇的等著,甚至頗有閒情的挺起胸膛邀請,「短刀們說手感不錯哦。」也不知道是真心實意的讓你試一試,還是純粹在拿你尋開心。
「主上加油!」
「就摸一下嘛。」
「或者用指頭戳也可以哦?一點也不可怕的,岩融的肌肉雖然很誇張,但是很有力量呢!」
短刀們以為你是害怕,竟還一個個加油打氣起來。
摸就摸吧,這個豆腐不吃白不吃!
就在你下定決心要伸手覆向薙刀飽滿的胸膛時,岩融卻像是對你的猶豫有些不耐似的,抓住你的手就往自己的左胸按上去。這下子你也成為微妙畫面中的一員了。

今劍說的沒錯,超厲害呢。你恍惚的想。
他的大掌仍然壓著你的手背,掌心可以感受到飽滿的肌肉還有那之下規律鼓動的心臟,血液通過瓣膜的搏動聲順著肌理一路傳遞到你的掌中。岩融笑起來,胸腔也跟著微微顫動。
「主公覺得如何?」他惡作劇似的帶著你的手微微捏了一下。
你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鼻血可能要噴發了--就在此時,近侍,長船派的燭台切光忠,帥氣登場。
你飛速收回手,裝做什麼也沒有發生,速度快到連抓著你的手的岩融都沒反應過來,堪稱本丸史上最高機動。
「主上,你在這裡啊!」他看著僵在原地的你,一臉笑意還未褪去的岩融,還有圍繞著你們倆的短刀們,露出一個恰到好處的疑惑微笑,「這是在......?」
你乾笑,「沒什麼,只是跟大家聊聊天而已,岩融和孩子們訓練回來辛苦了,快去休息一下吧,我也先回去繼續處理公文了大家晚餐見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著轉頭就要遁走。
被燭台切光忠一把按住了肩膀,「主上,回房的方向是這裡哦。」
「啊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真是糊塗呢。」你望向遠方,感受來自肩膀的恐怖壓力。

回房後燭台切光忠卻意外的一個字也沒提。
「......主上,明天下午有例行的萬屋採買對嗎?」
「啊?嗯,對哦。」你還在小心翼翼觀察他的神色,也不知道剛才究竟看到了多少。
見他表情如常,一點也沒有要說教的意思,才逐漸放下心來。
「瞭解了,那先把這邊的公文處理一下吧?」完美的西裝,完美的笑容,完美的辦事能力。
你忍不住感嘆,「光忠真的是很完美呢。」
他的嘴角卻一點弧度也未曾改變,「您過獎了,並沒有那麼完美。」

隔天去萬屋的時候,燭台切光忠意外的沒說「要是亂花錢我可不會借錢給你哦。」

/

本丸忽然多了一件不屬於你的內衣。

第一次在晾衣桿上看見那件深藍色的超大件胸衣時,你無比震驚。
「亂......?」
看著你一臉「不知從何問起」的神色,短刀亂藤四郎回以一個亮麗的笑容,「啊,這個可不是我的哦,主上。」還俏皮的眨眨眼,「人家畢竟還是男孩子嘛。」

「哦呀!」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鶴丸國永笑瞇瞇的說道,「這可真是嚇到我了。」
「不會是鶴你從哪裡找來的吧?」你懷疑的問。
他卻露出一副震驚的表情,「主上怎麼會這麼想!」還隱晦的打量你的身形,「倒是主上,雖說是作為刀,我多少還是聽說過的哦。」
「聽說過什麼?」
「胸衣啊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大小--」他看著你不知道從哪兒召喚出來的小投石兵,明智的選擇閉嘴。

感受到你掃過來的視線,大俱利伽羅微微收緊手臂,懷中的貓咪不滿的喵喵叫。
「......不是牠叼來的。」

「雖然說個懷疑方向有點糟糕,但包丁......」人妻發言言猶在耳。
包丁藤四郎連連搖頭,「我喜歡的是人妻哦!只有人妻!」他強調,「可不是連人妻的內衣都想收藏的那種變態啦!」

「不如換個思路?」鯰尾藤四郎勢要攪渾這灘水,「本丸裡有可能穿這樣衣服的,除了size不合的主上以外--」
「喂!尊重!」
「好,除了主上以外,誰有可能因為個人興趣穿這樣的衣服呢?」一句話將事件定調在刀劍男士們的奇怪個人癖好上。
「......喂喂這屬於公開處刑了吧?」和泉守兼定有些看不下去,「沒必要把這種事情搞的人盡皆知吧,要是現在承認這是自己的東西,不等於公開向大家宣告自己有內衣戀物癖嗎?」
堀川國廣驚訝的說道,「不愧是兼桑,居然連內衣戀物癖都知道!」
「那不是重點啊堀川!」
「啊,但是我覺得內衣癖沒什麼不好吧?」龜甲貞宗笑道。
你一言難盡的看著他,「那是因為你的部分比起內衣癖更加驚人哦。」這句當然只是想想,說出來只會讓整件事情更加混亂而已。
「不可能是我的,畢竟穿了還是要脫,不如不要穿。」千子村正參與發言。
「不,現在也沒人懷疑你啊。」
「哦哦哦事情真的越來越有趣了呢,兄弟!」拋出這樣一個議題引發大家討論的鯰尾藤四郎抓著他的白髮兄弟興奮的喊著。

這時,抱著剛洗好的衣物的燭台切光忠和太郎太刀一前一後來到了現場。
「怎麼了嗎?」燭台切順著大家的目光看向空中微微飄揚的深藍色胸衣,「啊,那是我的衣服啊,怎麼了嗎?」
「居然是你!」和泉守一臉不敢相信。
「什麼居然是我?」
「沒事的,內衣戀物癖什麼的我們都不會在意。」龜甲貞宗一臉真誠。
鶴丸附和,「是啊是啊,只要確定這不是主上的衣物就好,畢竟女孩子還是要穿合適尺寸的才健康--好痛!」

燭台切光忠放下手中裝著衣物的木桶,十分無奈,「這不是女性的胸衣,這是我買來幫助鍛鍊胸肌的輔具。」
「不是胸衣?」鶴丸摀著腦袋,抬頭瞇起眼睛細看,「怎麼看都是胸衣啊!」
「就說不是了......是鍛鍊胸肌的輔具。」光忠嘆氣。
「欸--這明明是胸衣吧?」鯰尾唯恐天下不亂。
光忠還是好脾氣的重複一遍,「不,這是鍛鍊胸肌的輔具。」
和泉守兼定試圖穩定現場,「好好,現在我們都知道了這件內衣是誰的,可以散--」
「這不是內衣,是鍛鍊胸肌的輔具。」
「好的好的,我知道,鍛鍊胸肌用的內衣。」
包丁藤四郎一臉天真無邪的問你,「吶吶,主上,所以這件內衣是怎麼穿的?」
「這是鍛鍊胸肌的輔具!輔具!」
全程旁觀的岩融哈哈大笑,「這可真是厲害啊,我是不是也該穿穿看這內衣?」
「您就不需要了--話說有人在聽嗎?這是輔具、輔具哦,不是內衣!」燭台切光忠感到有些疲憊。

「什麼什麼?」正好來找哥哥的次郎太刀順著大家的目光,同樣看到了空中的那件深藍色胸衣,「啊呀,這不是主上的貼身衣物嗎?......話說尺寸有點大?」
你還來不及抗議,燭台切光忠已經一把抓下正晾著的輔具搶先正名,「這不是胸衣,是鍛鍊胸肌的輔具!」
「啊,」路過的今劍一眼鎖定了燭台切光忠手中的東西,「燭台切殿怎麼抓著主上的內衣?」
「都說了這不是內衣這是鍛鍊胸肌的輔具!」一口氣喊出來的燭台切光忠喘了幾下,才意識到自己有點失態,「啊,太不冷靜了呢。」他勉強笑了幾聲,「使用這個的本意是想變的更帥氣,如果顧此失彼可就不好了。」做了幾次深呼吸,又變回原本的那個燭台切。

晾好手中衣物的太郎太刀這時才轉身加入話題,他金色的雙眸在眾人身上掃了一圈。

「所以,燭台切殿手中那件內衣,要晾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岩融|燭台切光忠|太郎太刀|審神者|千子村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蜜蜂(蜂走)
真的假的……鍛煉胸肌用的內衣……不是,輔具
穿了可以捏捏變大嗎

02-14 08:22

鳴蜩
據說可以幫助捏捏練的更大更好看(?)
那個影片震驚到我wwww02-14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所以說告白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