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文豪迷犬怪奇譚/文スト迷ヰ犬怪奇譚(文豪野犬) 取得強度‧推薦SSR

作者:心如槁老木│2020-02-13 20:31:46│巴幣:4│人氣:622
※尚在整理中,不定時更新
※日文卡名以淡字補上

-非常推薦,只要會用新手到老手時期都能搭,請抽出來。
淺藍-很推薦,存夠石頭存夠卷就抽,有拿有保庇。
黑-普通推薦,因為有上面兩種卡就能組一團打到底,解角色激推成就or組隊變化用。
-其他,可通過普池或活動得到角色卡,特地抽取的必要性不高但很好用。

快攻暴力為主 三圍/二圍優秀角(隊長和隊員皆適合)

[異能衝擊]太宰治-隊長+主動+被動都好用(攻擊型)
[羅生門‧月下獸]芥川龍之介-紅闇雙屬隊長(紅闇攻60%UP+紅闇主動冷卻-1)+主動(12倍紅傷+3回合紅闇攻50%UP)好用(攻擊型)
[一閃]泉鏡花-隊長全攻50%+特攻2倍,主動單體X12倍紅屬傷(攻擊型)
[DEAD APPLE]中原中也-隊長+主動(敵方單體X13倍蒼屬傷害,目前單體傷害最高倍率)
[人間失格超推理]太宰治-紅翠雙屬隊長(紅翠攻60%UP+翠蒼減傷15%)+主(紅翠130%UP)+被動1加傷100好用(支援型)
[雙黑]中原中也-隊長(紅屬攻擊100%UP)+主動(敵方單體X12.5倍紅屬傷害)


隊長技能攻擊加成角(適合當隊長)

[憑物落]京極夏彥-攻擊型80%(攻擊型)
[昨日踏影]辻村深月-平衡型80%
[Another]綾辻行人-特殊型80%
[天才建築師]設計師-防禦型80%
[聖誕節]江戶川亂步-光屬攻擊70%(攻擊型)
[燃燒生命之人]芥川龍之介-蒼屬攻擊70%UP+追擊率10%UP
[禮服]谷崎潤一郎-蒼屬攻擊70%
[禮服]宮澤賢治-闇屬攻擊70%,主動技能是回復有點殘念
[正装]宮沢賢治
[最年少幹部]太宰治-隊長技為蒼闇雙屬攻40%UP體力40%UP
[月下獸‧人間失格]中島敦-攻擊50%+特攻30%

單體攻擊/輔助類型(適合當隊員)

[不畏風雨]宮澤賢治(UR時主動技隊伍全體攻擊加成120%/3回)
[檸檬爆彈]梶井基次郎(普打高傷,UR時主動技紅屬攻擊加成120%/3回)(攻擊型)
[黑幫幹部]中原中也(UR時已損失體力X2.5倍闇屬傷害+闇屬攻擊加成80%/2回)(攻擊型)
[羅生門]芥川龍之介(UR時敵方單體攻擊力X12.5倍闇屬傷害)(攻擊型)
[龍頭爭奪戰]中原中也(光屬攻擊加成150%/3回)
[操縱重力]中原中也(敵方單體攻擊力X12.5倍紅屬傷害)
[寝間着]ポオ(闇屬攻擊100%UP/2回)

多體攻擊類型(適合當隊員)

[扮裝盛宴]織田作之助-全體5倍翠屬傷害,3回合翠屬攻擊加成40%
[偵探社社長]福澤諭吉-全體6倍蒼屬傷害(攻擊型)
[冷酷的首領]森鷗外-全體5倍蒼屬傷害+被1加傷2減主動冷卻(攻擊型)
[鬥爭]中原中也-全體6倍闇屬傷害 (隊長技為紅闇雙屬攻40%UP體40%UP)
[DEAD APPLE]芥川龍之介-全體5倍光屬傷害,2回光屬攻擊加成50%
[和服]澁澤龍彥-全體5倍蒼屬傷害,2回特攻珠能量2倍(攻擊型)
[花與夜叉]尾崎紅葉-全體5倍蒼屬傷害,2回屬性珠2倍
[搭檔]綾辻行人-全體5.5倍翠屬傷害,降敵人30%攻2回
[寝間着]谷崎潤一郎-全體5倍光屬傷,2回100%追擊+被加傷減主動冷卻(適合HARD以上關卡,當多體無法秒對面的補刀角,好用度僅次DEAD APPLE的芥川)
[寝間着]夢野久作-全體5.5倍紅屬傷害,2回異能珠變大10%
[モルグ街の猫]ポオ-全體4.5倍蒼屬傷害 (※此卡片僅適合新手缺卡期,隊長加蒼屬攻擊的50%和主動的群傷與其他卡片相比並不實用。我只是想慶祝出了愛倫·坡的卡才放上來。)

走到哪存到哪,金幣加成角(適合當隊長) (高%數優先列出)

[新春之宴]泉鏡花-金錢80%UP
[初春之宴]廣津柳浪-金錢80%UP
[賭場]露西‧M-金錢77%UP
[カジノ]ルーシー.M
[賭場]法蘭西斯‧F-金錢77%UP
[賭場]尾崎紅葉-金錢77%UP
[新春之宴]江戶川亂步-金錢30%UP(參加PT活動免費取得)
[新春の宴]江戸川乱歩

其他(解無傷通關時好用)

[金色夜叉]尾崎紅葉(隊長時每關卡增加敵方一回合行動,並恢復隊伍最大體力的20%)(特殊型)

[大航海]露西•M-主動技,增加敵方兩回合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nwen7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APP遊戲-貓咪來了... 後一篇:文豪迷犬怪奇譚/文スト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