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遠征 腦洞3

作者:光輝德瑞克│2020-02-12 20:46:04│巴幣:0│人氣:88
名字:
種族:耀光帝國/蠻血部落/綠裔聯盟/亡靈軍團/半神/惡魔/虛空來客
定位:戰士/坦克/法師/輔助/遊俠/爆發輸出/持續輸出/坦克/刺客/減益/增益/群攻/治療/控制

技能
Lv2
Lv3

Lv2
Lv3

Lv2
Lv3
Lv4

Lv2
Lv3

故事:
  
外型:

碎骨打擊
對指定敵人進行致命打擊,造成140%攻擊力傷害(無視防禦),並且在接下來8秒加速40

戰鬥狂熱
震暈周圍的敵人2秒,並使自身回復失去HP20%的HP

激勵
普攻會對敵人造成額外50%攻擊力傷害(無視防禦),每當HP降低10%,則造成的傷害增加20%攻擊力傷害。

巨人化
將身軀變得巨大化,普攻具有濺射攻擊能力,增加50%HP上限以及加速100,持續10秒。


之力
解放自我來暫時獲得強大的之力,增加自身15%攻擊力160。持續3秒。

流星
對離自己最遠的敵人打出一道赤流星,暈2秒,並造成200%攻擊力傷害。

青驅戰魂
自身及周圍友軍40,持續5秒
自身每攻擊5次會對前方噴出扇狀的火焰,使敵人受到100%攻擊力傷害

炎之怒
使自身接下來20秒增加80%普攻傷害 ,並且在持續時間內前8次攻擊會有濺射效果(無視防禦)

噬能
吸取目標敵軍能量60,為自己所用。

魔力球
普攻為丟出強力的魔彈,造成額外50%攻擊力傷害,並且造成80%濺射傷害。

能量壓迫
使目標敵軍暈眩2秒並失去現有能量的15%,並對該目標以及周圍的其他敵人造成同樣效果外加200%攻擊力傷害。

魔法陣攻勢
中斷指定區域內敵人的施法,並且召喚一個魔法陣來攻擊敵人。
魔法陣每0.5秒隨機攻擊周圍敵人造成%攻擊力傷害,並且每秒回復周圍友軍2%最大HP,存在10秒。


稜光閃耀
對指定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140%攻擊力傷害,並且每多傷害一個敵人,會使自身回復30%攻擊力傷害HP。

逆轉之光
將目標敵方英雄15%的攻擊力轉移到自身,並且使其暈眩1秒,持續8秒。

光明遮罩
自身增加15%暴擊率,並且每隔5秒可以獲得一個吸收200%攻擊力傷害技能傷害護盾。

五光十色
使全場的所有敵人受到250%攻擊力傷害並且不論敵我都暈眩3秒,自身暈眩1.5秒。

反逆裝甲
啟動後在8內所有受到的傷害將會被吸收,時間結束後,吸收的傷害會反彈到周圍的敵軍身上(反彈傷害無視防禦)。

燃魂斬
對指定敵人斬擊,使敵人每秒受到50%攻擊力傷害、30、降低20%防禦力,持續8秒。

落翔斬
瞬間閃現到離自身最遠的單位身旁,若為敵人則可以造成140%攻擊力傷害閃現的目標HP低於60%時自身可以回復10%最大HP及60能量。

烈焰龍捲
對場上中央直線上的敵人造成200%攻擊力傷害,並使他們燃燒持續5秒,每秒受到100%攻擊力傷害

蛛網纏身
使目標敵軍被充滿劇毒的絲網綑綁,使他無法移動和攻擊,並且每秒受到80%攻擊力傷害,持續3秒,對身上有持續傷害效果的敵人時間加倍。

魔法箭術
使自身每次普攻可以造成範圍100%攻擊力傷害,對身上有持續傷害效果的敵人無視防禦,持續6秒。

妖精祝福
隨機指定自身或是一位友軍,治療200%攻擊力傷害的HP,若是指定友軍,則自身可以回復治療量一半的HP。

蜘蛛纏身
對著指定敵人放出劇毒蜘蛛糾纏敵人,使敵人減速100,每0.5秒受到100%攻擊力傷害,持續6秒。

死亡守衛
在指定敵人身後放置一個守衛,守衛將會在2秒後啟動,啟動之後暈眩周圍的敵人1.5秒,並且在5秒內隨機攻擊周圍的敵人,攻擊造成%攻擊力傷害

飛毒暗器
指定敵人丟出一枚劇毒飛鏢,擊中造成200%攻擊力傷害,並減速30,並且接下來每秒造成80%攻擊力傷害,持續5秒。

逆心斬擊
往離自身最遠的敵人隱形瞬移過去,並且在現身的時候對周圍敵人造成%攻擊力傷害,對身上有護盾的敵人造成1.5倍傷害(無視護盾)。

死角暗殺
進入隱形狀態去攻擊HP最高的敵人,攻擊或是使用技能會現身,現身的第一擊可以額外造成%攻擊力傷害

龍之戰魂
振奮周圍的友軍,使他們增加15%攻擊力,並且每秒回復10能量,持續5秒。

龍之連彈
釋放炎彈在敵人之間彈跳,可以彈跳最多5次,造成100%攻擊力傷害並且暈眩1.5秒。

龍之心眼
受攻擊時有15%機會閃避攻擊 ,另外當自身被敵方指定技能擊中時,可以獲得保護效果,使自身在接下來3秒內受到的技能傷害減少50%,此效果每15秒最多發動一次。

龍之加護
使自身立即回復50%HP加速80,全場友軍速40,持續10秒。

祭魂
每當自身殺死一個單位時會可以增加15%攻擊力。

調養生息
在接下來的10秒內增加%攻擊力、每秒回復3%最大HP,持續10秒。

孽殺印記
自身永久加速20,每當自身受到傷害時,便可以對造成傷害的敵人標記,持續5秒,在持續時間內自身或友軍攻擊帶有標記的敵人時,將會消除標記並且額外造成60%攻擊力傷害(無視防禦)並回復5%最大HP,每觸發3次後,必須等待10秒的時間,才能再度觸發。

獵殺覓斬
手動開啟後獲得動技,此動技每次啟動可讓自身瞬移到HP最低的敵人身旁並使該敵人暈眩0.5秒,並且額外造成造成%攻擊力傷害(無視防禦),
鴉襲最多可使用次或者是持續秒結束,在持續時間內攻擊時造成的暴擊為原本的2.5倍。

地雷
在指定敵人腳下放置地雷3秒後引爆,可以造成%攻擊力範圍傷害。

掃射
開槍攻擊周圍敵人,每槍命中會造成%攻擊力傷害。
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

火藥踢擊
迴旋踢擊周圍的敵人並引爆藏在鞋底的火藥,使周圍的敵人受到%攻擊力傷害並且擊退敵人。

煉獄炸彈
對指定區域投擲1枚威力強大的炸彈,可以造成範圍%攻擊力傷害(無視防禦),並且每投擲2枚,接下來的第3枚炸彈將會使敵人暈眩3秒。

亂射
對著指定區域內射箭造成%攻擊力傷害暈眩1.5秒。

炸彈箭
對指定的方向射出一支炸彈箭,炸彈箭將會在經過的路徑上留下火焰,碰到火焰的敵人每秒受到%攻擊力傷害,火焰存在10秒。

全力灌注
永久增加自身與友軍15%攻擊力、加速20。

萬箭齊發
震暈對手1.5秒,同時創造出無數發致命箭矢攻擊目標,若是指定的目標死亡,箭矢將隨機找尋附近敵人進行攻擊,使其每秒受到%攻擊力傷害

使自身回復5%最大HP並且加速60,持續3秒。

施展後能獲得吸收技能傷害轉化為自身的HP,持續5秒。

召喚一棵邪惡妖木,妖木攻擊時將可以使敵人中毒減速40,最多可以存在5秒。

將敵人轉化為無反擊之力的樹人,持續3秒。

普攻會衝擊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攻擊力傷害,每施放一次可以使自身獲得1層能量,每層能量使普攻傷害提高15%,能量可以維持3秒。

每使用一個技能,便會在周圍隨機一位敵人身旁召喚2個枝枒,每秒最多觸發一次,存在5秒。
在場上中央召喚8個枝枒,每個觸手擁有自身%攻擊力,攻擊時將可以使敵人中毒減速30,持續2秒,存在10秒。

名字:
種族:耀光帝國/蠻血部落/綠裔聯盟/亡靈軍團/半神/惡魔/虛空來客
定位:戰士/坦克/法師/輔助/遊俠/爆發輸出/持續輸出/坦克/刺客/減益/增益/群攻/治療/控制

技能
Lv2
Lv3

Lv2
Lv3

Lv2
Lv3
Lv4

Lv2
Lv3

故事:
  
外型:


遺忘之湖 滅絕火山帶 記憶沼澤 初始之海 蠻血領地的高原(殷紅城堡、殷紅幻影森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2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oyoy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遠征 腦洞2... 後一篇:【劍與遠征】銀箭與膽小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