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跟妹妹參加廚藝比賽後,才發現妹妹原來是真高手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2-12 14:07:58│巴幣:1,036│人氣:810
  最近因為心情關係,我們的故事一直沒有更新,應該說最近大家防範疫情謹慎,我跟兄弟們便少出去冒險了,在此ID提醒各位出門回家一定要洗手,照三餐洗洗到你媽變成熱狗。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開始講述這次的故事,事情是這樣的妹妹一直以來嘲笑我的廚藝不專精,煮的東西很難吃,我便不甘示弱的煮了一餐,沒想到卻造成我家十來人口集體進醫院,一家人整整齊齊的變成烤肉。

  在那些人的葬禮中,我不得其解,我煮的東西真的有這麼難吃嗎?,難吃到我變成了孤兒?那時我終於見到妹妹了,妹妹冷冷在我的耳邊笑了一聲,便離開了。


  那刻我想明白了,我不在頹廢的走過沙漠,爬過山丘,在海浪上以泥鰍的方式高速泳行,無數次被當成神經病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顛險抽蓄的治療,在無數次的逃離與嘗試後終於,我見到了那道光。



  傳說中的廚神便住在那個山洞裡,我滿懷欣喜的跑去。

  「我們不能讓你加入,老夫早已退休,功夫是不隨便外傳的。」那人面目猙獰的說道,我的心開始慌了。

  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只見說話的人便要轉身離去,我氣的槌著地板大罵:「可惡啊!難道我的廚藝永遠贏不過我妹妹嗎!!?」那人一聽到這句話雙眼瞪大,異常激動的說著。


  「你說的是你的妹妹嗎?」,詢問之後我才明白,原來妹妹是這裡第一個頭號徒弟,在打敗所有的師傅後便獨自出山,在外闖蕩多年不曾回來過。

  那人更是激動的說著:「柏森,你要知道,你的妹妹可是拿過棍棍打過我們啊。」,突然「碰─」的一聲牆裡竄出一台神轎,我的兄弟們衝了出來異口同聲的說著:「沒錯柏森,我們都被你妹妹打過。」


  我跟兄弟們實習多年後,兄弟拍起我的肩膀:「為師已經沒什麼可以教你的了,畢竟你的食物早就讓所有的兄弟們都肚子……噢,我的肚子!!」

  就這樣,我的兄弟們都在廁所度過餘生,而我為了不辜負老師們的期待,獨自前往戰場,只見電視上的知名大廚都在場,各個看起來都是實力派的。


  妹妹從中走過來,笑了笑:「哀呀,沒想到你真的能來啊。」

  他將臉湊近我耳朵說著:「不過,還是塊嫩蘿蔔呢。」我的臉頰漲紅的說著:「你才蘿蔔,你全家都蘿蔔。」

  「噢,呵呵呵。」妹妹笑了三聲後便離去了。



  比賽終於開始,各個師傅拿出一生所學,比賽現場出現一條用炒飯製作的龍,還有用湯圓製作成的老虎,以及用果凍製成的含果魚,由於樣貌十分猥瑣,被主辦單位直接丟了出去,也同時失去比賽資格,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不同食物在天上亂舞。


  妹妹雙眼發紅,擱擱笑了兩聲,說道:「一群只有三腳貓功夫就來參加比賽的,我會讓你看看我投注於黑暗料理界的力量。

  只見他做的蛋糕上,出現一名跳舞的小人,一直講著:「薩格爾王」「十公里,扛兩百斤麥子不換肩等廢話。」主持人拿起麥克風高喊。


  「出現了,是舞漢廢言!!傳說中毒屬性的料理,據說吃了之後致死率有百分之十五呢,可以說是黑暗料理界的巔峰之作啊!!」

  妹妹慢慢走進我,邪魅的笑道:「歐尼醬,讓我看看你的作品啊。」

  我將我的作品緊緊的藏在身後,不敢拿出來,只見妹妹硬扯我的手出來,我閉上眼睛大喊:「好啦,就只是一個包子啦。滿意了吧。」我再次張開眼精後,看著妹妹那不可置信的眼神,現場一片沉默。


  主持人拿起麥克風,顫抖的說著:「怎……怎麼可能,那是中國失傳已久的超級毒瘤料理,習……習包子啊!!!!!!

  我的習包子看向舞漢廢言,那廢言頭都不敢抬起來就鑽進蛋糕裡面瑟瑟發抖,妹妹向我低頭認錯:「尼醬,我果然還是贏不了你。」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你的陰影下長大,你的認何條件都比我好太多了,尤其是長相看到你我都以為看到金城武。」

  「我想我終究,沒辦法贏過你……」


  我笑了笑拍了妹妹的頭:「不會的,比起我是你歐尼醬來,你是我妹妹才是最棒的。」妹妹再次抬起頭,嘴角開始有了笑容:「尼醬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我沒有回答他,只是點點頭,他抱住我:「我就知道,所以我最愛尼醬了喔~!!」


  啊!肚子有點餓,妹妹隨手拿起習包子吃了一口便再也沒有醒來了,習包子看了妹妹一眼:「我們懷念他們。」我狠狠的打了習包子一拳,他又厲聲道:「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誰理他,我又是給他一拳,他提高音量:「我們不排除使用武力。」


  幹他媽的一個臭包子廢話這麼多,我卯起全力打,把他打成一團蜂蜜,那天我失去了妹妹,妹妹比我還早熟,為此我立下決心要找出我的殺妹仇人,然後煮一坨習包子為他吃,就這樣我踏上了尋仇了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即興創作|超展開|惡搞|短文|吃毒|中二|搞笑|諷刺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小呈
三小

02-12 14: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三02-12 14:37
Jon Snow
好像有錯字,我「們」有回答他是不是應該改成我「沒」有回答他

02-12 15: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感謝,已更正02-12 15:10
我覺得你這樣很不好
怕 習包子

02-12 15: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們懷念他們02-12 15:11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好久沒看到吃毒文了
笑死

02-12 15: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捧場02-12 15:23
Stewoaw
你的“認”何條件都比我好太多了
是任啦幹

02-13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跟兄弟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媽媽過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