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色當圍城戰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0-02-07 18:20:13│巴幣:16│人氣:269





"咻咻─!!"

"轟轟!!"

「砲擊─!!」

迫擊砲彈如雨般落在機場,先是把MB轟炸機炸得四分五裂,再炸翻了憲兵隊的卡車。

「臥倒!臥倒!」

所有人能跑進機庫找掩蔽的拔腿奔向機庫,距離太遠的只得原地臥倒,減輕砲彈在身旁炸開的衝擊壓。

「唔!」

海莉茵凱向上張開護盾,為躲在身旁的友軍抵擋飛濺的破片與衝擊。

但海莉茵凱的護盾張得再巨大,也無法救下所有人,不停地有人被砲彈殺傷。

耗時約三十秒的炮擊終於停歇,但狀況還沒解除,取而代之的威脅是那一群又一群地從林線出現的黑影。

"噠噠噠噠噠─!!"

未知的部隊伴隨著火力壓制,朝色當基地發起衝鋒。

基地守備隊與憲兵隊率先展開反擊,整備班稍過片刻才回過神,取起武器加入抵抗。

但敵人是人數可能達上百人的營級部隊,且配有重火力的標準編制步兵,相對的基地守備隊與憲兵隊除人數較少外,手中也只有步槍與衝鋒槍等輕兵器。

「撤退!撤退!退回機庫內!」

由於雙方實力過於懸殊,守備隊長果斷下達撤退命令,防止戰力持續損失。

「公主大人!請快點退後!」

「啊!等......!」

守備隊員們一邊開火一邊保護海莉茵凱往機庫撤退。

這時,守備隊機槍班趕到了,直接在機庫前方架起MG42機槍陣地,為友軍提供火力支援,成功製造能讓友軍一鼓作氣衝回機庫的空檔。

「快點!要關門了!」

整備班開始關閉厚重的機庫門,所有人揹起傷患往正在消失的入口衝去,海莉茵凱則張開護盾保護他們。

確認隊友都平安進入機庫後,機槍班迅速放棄陣地,扛起機槍撤回機庫。

「快點!快點!」

機槍班與海莉茵凱在關門前一刻衝進機庫,大門也隨即關起。

"噹噹噹─!"磅磅─!!"

門外的敵軍正在射擊大門的聲響。

「沒用的,這玩意兒可是為了抵禦涅洛伊的攻擊而製造的,只有戰艦主砲才能打穿呢......。」

一名整備員像是在給自己打氣般喃喃自語著。

沒多久以後,槍砲聲停歇了,可能是發現再這麼打下去只是白白浪費彈藥吧。

「可惡,這回是來真的了......。」

海莉茵凱換下手槍的空彈匣,收回腰上的皮槍套內。

「立刻向戰區司令部回報戰況,請求卡爾斯蘭步兵師的支援!」

「不好了上尉!剛才通訊班傳令!通訊器材全數失效!無法收送訊息!」

一名守備隊員跑來回報了一則噩耗。

「什麼!?」

「怎麼可能會失效!不是才剛完成檢修嗎!?」

「確、確實是這樣沒錯,器材也沒有故障的跡象,但無論怎麼調整頻率都只有雜音......。」

「可惡!」

海莉茵凱生氣地踢開腳邊的空彈盒洩憤。

「海莉茵凱上尉!」

「隊長?」

羅莎莉中校一身狼狽地出現在海莉茵凱身後,看來另一頭也遭遇襲擊了。

「另一邊也打來了嗎?」

「嗯,雖然成功擊退攻勢了,但我們也損失了幾個人......。」

羅莎莉藉堆疊的木箱支撐疲憊的身軀,彷彿又看見方才隊員死在自己面前的畫面。

「黑田她們呢?」

「平安無事,伊莎貝爾少尉和維斯康蒂上尉正在協助固守防線,黑田中尉則在協助多塞醫生......。」

「這樣啊......。」

大致瞭解情況後,海莉茵凱爬上木箱。

「所有人聽著!」

機庫的吵雜瞬間平息,全員同時往海莉茵凱看去。

「現在,高盧保皇派的走狗們就守在外面,準備拿下這座基地,對方人數眾多,且在更後方可能還有更多的支援在,但我們還是得守住這裡,直到援軍抵達!」

「打開所有彈藥庫和軍械庫!只有刀子也好!每個人手上都要有武器!從機庫開始建立防線!在至高點部屬狙擊手與機槍!絕對要守住這座基地!同時為死去的夥伴們報仇!」

『喔喔─!!』

全員士氣大振地歡呼一陣過後,開始按海莉茵凱的指示布置防線,為每個人配屬武器。

來不及取來鑰匙了,整備班直接破壞彈藥庫與軍械庫的門鎖,從裡頭取出彈藥和備用機槍,送往各道防線。

「陣地建築工作的速度再快點!」

「上尉。」

在海莉茵凱忙於指揮之時,守備隊長與一眾整備士,帶著被載上人力車的Strike unit備品與武器來到身後。

「什麼事?」

「雖然上尉可能不願意......但若有什麼萬一的話,請您帶著506統合航空團的隊員從下水道系統離開吧!」

海莉茵凱對這番建議感到不悅,冷冷地瞪向他。

「你是要妾身像條老鼠一樣從水溝臨陣脫逃嗎?」

「不是的,上尉,請您仔細想想,保皇派這麼大的聲勢司令部怎麼可能沒有察覺?雷達已經捕捉到正朝這裡飛來的偵察機已經掉頭了,巡邏機也被支開,這說明司令部之中一定還有他們的內應啊。」

海麗茵凱沒有回話,以沉默要守備隊長接著說下去。

「現在外頭有一個營數量,裝備精良的高盧人準備強襲基地,說實話,在切斷外援的情況下單靠守備隊和整備班是不可能守住的。」

「要是航空團的各位在此遭遇不測,人類聯軍將會重損對抗涅洛伊的力量。」

「所以才會希望上尉能忍辱負重,先從下水道......。」

"喀!"的一聲巨響,海莉茵凱朝腳邊跺了一下槍托打斷守備隊長。

「我們不會逃的,外頭那群畜生就和涅洛伊沒有兩樣,剷除涅洛伊就是我的職責,你的職責則是指揮守備隊,保護506統合航空戰鬥團。」

「......瞭解了,海莉茵凱上尉。」

守備隊長與下屬立正,向海莉茵凱敬禮後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如果人類聯軍能多一些像你一樣的軍官,我們應該早就打贏這場戰爭了吧......。」


"噠噠噠─!噠噠─!"

"咻─!啪搭!"

「哦哦。」

伊莎貝爾揹著加裝瞄準鏡的98K步槍,屈著身子走進高台的陣地。

守備隊在高台四周堆起沙袋,架上土造的戰壕機槍緊盯著也在外頭建立起陣地的保皇派。

而外頭那群拿那道大門沒辦法的高盧人,則會時不時地朝陣地開幾發機槍。

「請小心,伊莎貝爾少尉大人。」

在沙袋前尋找掩蔽的守備隊員向伊莎貝爾說著。

「高盧人的子彈似乎多到用不完呢。」

「如果對付涅洛伊的戰線有那麼充裕的補給就好了......。」

伊莎貝爾匍匐前進至守備隊員身旁,透過沙包與圍牆之間微小的縫隙觀察敵方陣地。

"噠噠噠─!!噠噠噠─!!"

透過在黑夜中特別顯眼的槍口火焰,伊莎貝爾輕鬆地找到那個把機槍打著玩的機槍手。

「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呢,那個蠢蛋。」

伊莎貝爾拉開步槍槍機,從口袋取出一發7.92毫米毛瑟彈裝入膛室,關上槍機順勢扳開保險。

「吁─......。」

「呼─......。」

伊莎貝爾脫下總是隨身攜帶的扁帽,蹲在掩體後方端著槍,調整呼吸,以聽覺推測目標的動態。

機槍停火後等待三秒,三、二、一。

"沙!"

伊莎貝爾快速從陣地站起,在極短時間內瞄準目標。

"呯─!!"

槍聲過後接著是從敵方陣地傳來的淒厲慘叫,著彈觀測已經免了。

保皇派士兵七手八腳地把傷患抬走,一陣騷動過去,敵人開始朝陣地胡亂開火。

「為什麼不取他性命呢?伊莎貝爾上尉。」

守備隊員在敵火下詢問伊莎貝爾的手下留情。

在色當基地工作多時的他曉得,以伊莎貝爾的槍法,要殺死那名機槍手絕非難事。

「隨隨便便就打死的話太可惜了,我射穿了他的肱動脈,一定會造成大量失血......。」

伊莎貝爾拉開槍機,滾燙的彈殼同時飛出,落在地上。

「他們就得消耗備用血漿來救他,而為了緩和心跳速率,就得使用嗎啡,就這樣在無形間消耗他們的醫療資源。」

雖然戴上帽子看不太清楚,但守備隊員依然看見伊莎貝爾那邪惡的笑容了,確實也只有魔鬼才想得出這般法子了。

"噠噠噠噠─!!"

一旁的機槍手也開始掃射敵方陣地,讓他們打消衝鋒的念頭。

「我們的支援有著落了嗎?上尉。」

另一名守備隊員問著現場唯一有權左右部隊的軍官。

「老實說,還沒有。」

「但是我們還有正在倫敦的菲利普在,只要他平安無事,就能為我們弄來不列顛尼亞的援軍,第戎的B部隊應該也察覺異狀了。」

「瞭解......。」

這名士氣似乎不比他人高漲的年輕士兵,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崗位。

無線電不明原因的損毀,電話線被切斷,任何對外通聯手段都被破壞了,而保皇派就圍在外頭也無法派出傳令兵,第戎基地的狀況也無從得知,最壞的狀況就是同樣遭受襲擊。

現在一切的希望就寄託在色當基地的防守力度與人在倫敦的菲利普和伯納了,只要能召來希普茨中校的步兵營了。


遠在英吉利海峽另一端的菲利普與伯納也確實察覺苗頭不對。

一整晚的電話都打不通,不管什麼時段,有無事先通知,色當基地熱線測試的漏接數至今為止都是自豪的「零」啊。

希普茨中校的部隊緊急在凌晨時集合,開始籌備彈藥物資,進行作戰準備,莉卡上尉也同意出借手中握有的幾架運輸機協助運送部隊,菲利普與伯納則先行搭機返回色當探查情況。

如果菲利普的預感成真,就會立刻通報已讓部隊進駐機場的希普茨中校。

菲利普希望自己的猜測是錯誤的,但是,看起來他會狠狠地大失所望。


下回待續......
-----------------------------------------------------------
98K在手,希望無窮


我好像搞錯小屋作品的更新順序了,本次更新後將會修正<(_ _)>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大
98K就是要配8倍鏡

02-07 18:31

こんごう金剛!
然而當年只有四倍鏡02-07 19:58
天城家家主
伊莎貝爾突然腹黑了起來……Hmmmmm
話說今天杏樹生日ㄟ( ̄▽ ̄ㄟ)

02-07 19:49

こんごう金剛!
杏病患者嗨起來
02-07 19:59
叫我龍五
通知戰區司令部 基地遭受攻擊 請求空中支援owo/(B52自由套餐運送中

02-07 21:21

こんごう金剛!
B-52:否決,請找我爺,他的番號是1702-08 00:27
大大
突然有個想法,可以叫黑田拿上武士刀並穿上飛行腳衝出去砍人

02-07 21:29

こんごう金剛!
會變成其他作品的02-08 00:27
軌道獵兵
來人啊,把夜戰魔女常用的MG151/20拉出來!

02-07 22:26

こんごう金剛!
來人啊,上博斯02-08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