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天上的人們與地上的孩子們的關係

作者:超越者│2020-02-01 00:05:03│巴幣:8│人氣:1333
1.天上的人們乃是地上的人們的祖先,創造者.
由於人類或其他生命的肉體,無法直接超越宇宙環境居住於其他星球,
天上的人們也是如此,因此將我等與眾生命於地球所創造,並整頓環境.

2.天上的人們曾經多次戰爭.
就像地上的人們總是會因為意見不合,而有著各式各樣的戰亂因果那般,
天上的人們也是如此,地上的人們無力影響強大的祖先們,最後往往成為犧牲品.

3.地上被遺留的孩子們與離開的祖先.
為了避免好不容易創造出來的種子一再遭到戰亂犧牲與破壞,
天上的人們最後達成了協議,他們所有人必須離開此地.
這是為了讓地上的孩子們能夠正常發展文明與演化適性.

4.祖先們遺留給孩子們的神蹟.
由於天上的人們不能隨便再出現於地上的孩子們的面前,
長久以後地上的人們必然會忘記祖先們的存在,
因此將部分的預訂表與不可能的建築留於大地,
當人類的智慧真正成形之時,天上的人們將會回歸,並開啟黃金時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4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霧島悠樹
這是你的世界觀嘛?

不信演化論?

"人類的智慧真正成形之時,天上的人們將會回歸,並開啟黃金時代"
怎樣才叫做真正的智慧? 黃金時代又是如何啊?

03-01 01:32

超越者
演化論並不足以解釋人類及一些物種出現在地球上的原因,46億年太短了,生命誕生以後是沒有求生慾望的,除了求生.繁殖.覓食之外,還必須要有生態互動性.純粹的蛋白質並不具有那樣的命令碼.要演化出來必須有接近無法計算的時間長度.

真正的智慧是指人類能夠理解自己與環境之間的關係,我不知道你是否聽過生態浩劫的時候,從森林逃出來的動物們會無視天敵關係而互助.現狀的人類對這方面的認知都還很薄弱.

黃金時代是指我們的科技遠遠不如那些祖先們,他們創造我們自然也就意味著我等有存在的理由,到時他們將會授予我等更先進的科技,例如果樹的設計圖.我們在生物科技將一口氣跳躍一萬年以上的水平.03-01 06:59
霧島悠樹
哪些不能解釋? 生命誕生沒有求生慾望?
可是像微生物 細菌 都會試著求生存啊

至於你說的真正智慧...
無視天敵關係而互助啊,我想以目前的人類是無法的,人自私自利,踏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這是自古以來恆久不變的

那你認為我們的祖先又是如何出現的?
總要有個開頭吧

03-01 14:40

超越者
宇宙的開始點並非大爆炸理論,該理論已經被霍金自己所推翻,所以真正的宇宙到底經過了多久我們無法判斷,就像我們人類的七千年間也難以判斷46億年是怎樣過程般,宇宙的時光歲月也不是地球的壽命能比的,那遠遠超越我們的認知能力.

如果生命的本質是自私的,那麼從一開始人類就不會是群居動物,更不用說婚姻與家庭.

一般人認為的微生物與細菌都會求生,是因為我們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具有繁衍.求生,自我複製.覓食等特性.
就好像小孩看到一個GAME,他們可能會說這遊戲插入就可以執行,他本來就這樣,小孩不會知道遊戲內有多少命令碼,更不用說命令碼還要對應主機的電路.這些都還不是目前的人類科技能解析的範圍.否則從一開始我們就不需要困惑於瘟疫.03-01 15:48
ZxSxZ
你怎麼知道這些事的,例如天上的人們的存在

07-28 08:47

超越者
收集世界各地所有的考古知識與文獻紀錄,加上現實層面的思考,與實際經歷過的事情而得知.

例如我確實見過能夠精細預言未來的人,但是未來既然能夠被預言,就表示這段過程是被計畫好的,也就是說他是個預訂表.而有了預定表當然就有設定預定表的人,然而在這宇宙時代萬能的神是沒道理的,且有這種能力當然也沒有理由需要幫助地球的人們.

因此可能性只有一個,他們是創造地球生態的人,且依照守恆與不滅定理,除非他們的母星與地球成分完全相同,否則無法在此直接生存,因此需要創造我等,以完成生命生生不息的使命.萬一他們滅亡,地球人將會繼承他們所有的一切.前提是文明發展必須有這個資格.否則地上的人們也有可能自行毀滅.07-28 09:11
比克
想出這些天馬行空的東西真是辛苦你了。

09-25 07:45

超越者
特地跑到別人家對著對方說天馬行空也真是辛苦你了,智能這麼低還想學人裝聰明,所以我向來看不起競爭主義.09-25 10:40
比克
你真的覺得你是被埋沒的天才嗎?看看你寫的這些毫無邏輯的東西,諸如霍金、尼古拉特斯拉等等偉人,之所以成為偉人,不是因為他們聰明,而是因為他們想要探究真理,他們花了大量的時間研究,提出上千上萬的論文,你一方面否定人類迄今為止的研究,一方面又不斷的拿你否定的東西作為參考,才會寫出這些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文章,話雖如此,作為科幻題材來看確實是還不錯的。
我並沒有要跟你競爭的意思,畢竟頻率並沒有在一條線上,你跟我沒什麼不同只是個庸才而已,不一樣的是你沒有自知之明。

09-25 17:37

超越者
你連人類研究了哪些東西都不知道,只是把一些名人拿出來講而已吧?什麼因為他們聰明或者探究真理,我看你連研究的門都沒踏進去過.
沒事的話別來我這浪費時間了,繞來繞去一句有用的話都沒有.09-26 11:21
泥霸霸
呃說這麼多。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去搞這些事 而要躲在鍵盤後面打一些我這種笨蛋看不懂的話?_?既然你知道這些那你也應該知道要怎麼執行阿 你不是也該發表一下你的「知識」給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嗎?_?還有當你提出這些話的時候那你就必須給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理由而不是一昧的一直說著天上的人給地上的人有的沒的然後啥都不證明 證明很重要啊! 否則這確實就是天馬行空 你應該寫本小說的 說不定能超越三體ಠωಠ

10-02 00:55

超越者
知道的人早就知道了,追求過去發生過的各種事情的人從來都不是只有我一人,你從一開始就不是打算知道的那類人,我沒有必要告知你任何事情.10-02 04:39
老二
挖靠 你怎麼能那麼二阿[e7]

07-08 16:21

小翔z
不要再留在自己的幻想小世界了

07-08 19:04

你是聽誰亂說的
天上人曾經多次介入紛爭

07-09 03:50

大頭腦水腫
好了啦中二哥超越者哥情報網哥

07-09 09:16

亮(化學系)
你可不可以去多讀書,而不是在這裡發這些邏輯超破的文章,情報哥

07-09 09:58

Snoopy
從我的情報網來看,你的人生過得很寂寞。

07-09 12:31

不要再看了
阿最新情報勒 我怎麼只找到這種尷尬中二廢文

07-09 19:08

GpTMS
:KEKW:

07-10 13:26

沙勒她順便沙勒我
老中二 笑死

07-13 17:38

沙勒她順便沙勒我
你是李龍輝嘛?

07-13 17:39

知唔知咩叫登登登登凳
你的情報網是上天給你的啟示?現代貞德性轉版是你?XD

07-25 13:35

對狒狒鞠躬
沒事不要亂嗆人欸,小心吃傳單

01-30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J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配者的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