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quall & Leon親朋好友關係整理(四)

Rinoa (閉關中) | 2020-01-28 21:23:51 | 巴幣 8 | 人氣 201


非自家人際關係

小羊:(待與蘑菇討論)

珂珂:(待與阿爾討論)
瑛珞:(待與阿白討論)

艾唯:
彌葉:
冬丑:
(待和幽零討論)

裕齊:
  SC時的好友,即使是在SC關閉以後一直都有聯繫,偶爾會一起出門,或者是到彼此家中作客,也會一起參加活動。即使雙方都因為有了其他事情而忙碌但卻依舊保持著連絡。

  因裕齊接手了父親的工作,偶爾會去幫忙裕齊做商品代言人。而也知道裕齊有在作詞曲,在某次因某個網路平台的比賽,Squall問裕齊是否有興趣一起報名參加,畢竟就裕齊做的詞曲來說很容易朗朗上口,也許因為這樣,就這麼天馬行空的聊起了組團的事。

  Squall也就這麼順理成章地拉了深夜一起過來,畢竟以深夜的網路名氣與她的歌聲,最能詮釋裕齊的詞。

  組團一事就這麼被Squall一手莫名的策畫起來,團名就由SC與IM拼湊成,Sliver Moon(銀色之月),也符合了裕齊所創作的詞曲風格。

   由於只是三人私下搞得團體,也是三人利用空閒之餘所經營的團體,作品也是要看三人的時間而定。

  因為Squall的緣故,艾絲蒂爾也就這麼的被拉了過來當三人的造型師,打理三人的造型。至於如果拍攝需要女性角色或合音時,愛爾芬若有空也會抽空幫忙。大概就是一個沒有經紀公司支持,但卻也能經營起來的團體。

佩寧:裕齊的妹妹,因Squall與裕齊保持著聯繫,自然也就和佩寧熟了起來。也知道佩寧有在玩COS,所以也介紹佩寧認識了蒼。

與米勒家的夢境家族

  夢境家族與Lasombra家族其實是世交,是英國社會上兩大主要家族。夢境家族在乘馳商界,而Lasombra則是政治界。

  因為兩個家族世交的關係,Squall和Leon與傑洛自小就認識,但關於霏緹爾,Squall經常聽傑洛提起這個妹妹,卻一直是到了臺灣後才真的見到這個女孩。

  因為傑洛的關係,把霏緹爾當成妹妹看待。

克雷爾:傑洛的妻子,賢妻良母,Squall喜歡她做的菜,對其手藝誇讚。

輝燁:傑洛的兒子,大概要叫Squall叔叔,但Squall總是會笑笑地說要叫哥哥!喜歡和輝燁玩抱高高的遊戲。

傑昂:
奇德:
空露:
(待和米勒討論)

凱因:傑洛與霏緹爾的父親,和Squall的父親是摯友,Squall會叫他凱因叔叔,因為飛機失事而下落不明,但Squall卻在一次協助ICPO時意外地得知其實還活著,嘗試接觸後也發現雖然還活著,卻失憶。在經過許多的調查,Squall大概得知了緣由,選擇替凱因保密,並且想幫助凱因找回記憶,因而常常叨擾依琳娜。

道爾:霏緹爾保母般的存在,也是霏緹爾的經紀人,Squall知道他喜歡小孩,偶爾會拉著他和霏緹爾往孤兒院跑。

慕槐:(待和米勒討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