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第五彈抽池

作者:第三書語│2020-01-28 17:34:02│巴幣:4│人氣:247
此抽池一抽2500境界點數

F型任務者一抽500境界點數

直接附加給予的兌換,系統會詢問是否直接附加

選擇否會變成能力石或召喚石、血統石等可交易物品


SSR

1『死神吸引力』

物品解說:你的所在之處或所到之處,會自然地吸引仇恨者與復仇對象到來

並發生殺人事件


2『零式制御-死河』

物品解說:出自厄夜怪客

體質變化成勇有此能力的吸血鬼,可以將曾經殺害或吞噬的生靈收藏於死河

未發動死河時,一但發生死亡就會自動消耗收藏內同等自己生命價值程度的亡靈代替死亡

發動後能使收藏化為亡者前來效命。

(基於帶出原則,死河在作品世界的收藏離開世界時會被清空)


3『霸王劍』

物品解說:出自劍勇傳說

雷神劍和風神劍合體起來的聖劍,也是這兩把劍的原貌,其刀柄和刀鄂比較接近雷神劍、能夠利用風神劍和雷神劍的共鳴力量。

能吸收地球的全部能源加以使用、當發揮這個力時會出現「天」的文字來代替「風」文字。


4『史詩·摩訶婆羅多的紙片』

物品解說:出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能召喚題兒童世界印度神話中的諸多神器


5『須佐能乎』

物品解說:出自《火影忍者》

攻防兼備的血繼限界類型忍術。

須佐能乎的本質是一種實體化的查克拉,巨大的查克拉形成人形包圍著施術者,但使用過多會有副作用。它既是施術者的“守護神”,也是吞噬施術者生命力的“死神”,只有開啟了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才能不受影響。所以,須佐能乎是一把威力巨大的雙刃劍。

得到開眼萬花筒血輪眼


6『流刃若火』

物品解說:出自《死神》

是一把最強、最古老的斬魄刀,為炎熱系,擁有所有死神斬魄刀中最強的攻擊力,無論是直接攻擊還是鬼道攻擊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卍解後,火焰溫度如同太陽核心,甚至能把屍魂界中的水分全部蒸發乾淨。


7『我的世界合成系統』

物品解說:出自我的世界

得到可以叫出我的世界合成欄系統的能力,合成素材數量需與原作一致

能合成出我的世界合成系統存在的道具

道具的能力與外型與原作一致



SR

8『王宮的敕命』

物品解說:一卷羊皮書

打開發動後將固定,此星系內的魔法(術)全部無效

發動者每分鐘將消耗自身所有可消耗力量最大值的1/10

當有一種力量無法消耗時,此羊皮書破壞


9~11『過負荷-意外事故』

物品解說:出自最強會長黑神

可以將受到的身體或精神傷害強制轉移到自己以外的地方,簡單說任意轉移損傷、疼痛、傷痕,但只局限於自己所受到的傷害。


12~14『夢想羅盤』

物品解說:出自神鬼奇航

一個巴掌大的黑色羅盤,他的指針會指向你心所想的目標方向

只要這世界存在的話


15~17『吉利果』

物品解說:出自幸運超人

一瓶二十顆裝的幸運果,吃下後一定時間內可變成幸運超人

天空會出現幸運星

只有在被其守護星「幸運星」照射到才有幸運特質,若幸運星被烏雲遮掩或其他因素無法照射,幸運超人胸前的「大吉」將會變成「大凶」。

在正義感極高的狀態下,身體材質會變成白金,會因各種意志以及領悟越大,則幸運就會越接近無限,並且可以隨意更改胸前的吉字。


18~20『屏障果實』

物品解說:出自海賊王

超人系惡魔果實。

果實能力是可以使出絕對防禦的屏障,屏障不會被任何手段破壞,並可以利用屏障進行進攻。

能力的發動前提為手指交叉。

開啟的屏障有一定上限的面積,面積用盡就不能再使用,而且一次只能施展一個屏障。


21~23『炸彈魔念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甘舒的念能力

「一撮火藥」︰手上覆蓋強大的念,觸摸敵人身體即可爆破,威力雖不及「生命之音」,但仍具有強大殺傷力。

「生命之音」︰觸碰身體並說出『炸彈魔』即可安裝上念炸彈,被安裝者碰到甘舒並說出『抓到炸彈魔』即可解除炸彈。為安裝者詳細說明炸彈魔自己的念能力,是啟動「生命之音」的條件。倒數數字為6000,倒數速度為被安裝者的心跳速度。與兩個夥伴拇指重合喊出『解放』,即可引爆面前的「生命之音」


24~26『Level5 電擊使超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某科學的超電磁砲』

號稱能操縱十億伏特高壓電流、電磁波和磁力。

長時間持續使用能力,將會造成無法全面性使用能力的狀態


27~29『Full Counter』

物品解說:出自七大罪

魔力

魔力效果:將朝向自己的一切攻擊性魔力以數倍以上的力量反彈回去


30~32、『登龍劍』

物品解說:出自魔神英雄傳

一柄紅色劍柄的神劍,救世主的象徵

將劍舉向上方,大喊「龍神丸」之後,便會出現一條金色的龍神變成名為龍神丸的魔神機體

使用者可經由龍神丸頭盔發出的光之軌道進入龍神丸體內駕駛魔神龍神丸

駕駛部分為一條金色的龍,站在龍的頭部抓住龍角就能依意志駕駛,而龍神丸也能自行行動

當龍神丸得到特別的力量時,可能變身成其他的型態


33~35『Cure White變身手機』

物品解說:出自光之美少女

Cure White的變身手機

同時會有一妖精米普鲁(Mipple)成為你的夥伴

藉由變身手機與米普鲁的力量,可以變身成傳說中的戰士『Cure White』



36、『修正拳』

物品解說:修正之力的能力

僅以自身拳頭直擊對象,能使對象改邪歸正

也能將異常修正


37~40、『月袍愛菲羅爾』

物品解說:出自沉月之鑰

本體為透明無色的高級法袍,擅長對法術方面的防禦及傷害的治癒力,能夠治療輕微程度的靈魂傷害。


41~45『巨人之力注射劑』

物品解說:出自進擊的巨人世界

使用後可得到巨人之力的基因改造注射劑

注射後會得到肉體快速恢復再生的能力,當受傷時可依意志巨人化,變成15米高的巨人之體

變成巨人之體的狀態會有更高的肉體恢復能力,但沒有相當精神容易爆走


46~50、『鑰刀噬魂』

物品解說:出自王國之心,仿造X刃所製的鑰刀之一

屬於黑暗鑰刀,刺入目標胸口上可以解放目標心中的黑暗,目標會被心中的黑暗吞噬

龐大的黑暗可能變成怪物,而目標會進入黑暗的世界成為無心者

可以打開或鎖上所有實質,能鎖上或解鎖的東西

可以隨意志回到持有者手中


51~55『銀色戰車』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

人型替身,身覆銀色盔甲的騎士,手持西洋劍能以高速劍技進行攻擊。卸下盔甲可提高速度。

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志控制替身的動作,並自由放出或收回替身。

當替身受到傷害,會同時反應在替身使者本體上,除了遠距自動操作型的替身和與物質同化的替身。

替身使者本體與替身共享感官,除了遠距自動操作型的替身和與物質同化的替身。

有的替身的能力效果會根據替身與本體的距離呈反比關係。

替身能力的強度會根據替身使者本體的身心狀況而變,例如健康、意志力等。


56~60、『變種人蕭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X戰警:第一戰」。

具有吸收能量再釋放的能力,在吸收能量時身影會浮現多個扭曲殘影,並且吸收能量亦能使自身保持年輕長壽,其中動能等也在其吸收的範疇內。

但若是使用者不主動使用能力,則無法對能量、動能等進行吸收。





61~65『神速念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世界

使用此招時的髮型會呈雷電狀,是用身體承受電力,強制超越行動能力界限的念能力

其使用根據氣量具有時間限制。

此項目為學會且基本能使用的程度


66~70『竹竿魔劍』

物品解說:出自劍勇傳說

一柄通常為兩米長劍,可依意志變化長短

縮短最短至幾乎無劍身

最長至月球表面,即使折斷只要變化劍身就能恢復

變長需喊「伸長吧!竹竿!」


71~75、基美史托蘭提之愛

物品解說:出自「C3魔方少女」

能讓穿著它的人不會因外傷而死,是具有完全的自動治癒效果的禍具

不過一旦脫下這件服裝就會死亡。


76~80、邪劍 · 丸

物品解說:出自「世界魔王」

魔王所使用的武器,本質是將魔力收聚射出的裝置,能夠將使用者的魔力凝聚成劍刃,或是釋放出魔力炮。

會有基本能展開劍刃的魔力


81~85『蘇迪人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劍神的繼承者」

異世界人類的血統,相較於地球人擁有強大的力量、速度與恢復能力,女性的力量更遠超過男性。

被稱為「戀劍一族」,不但喜好劍術,女性也容易迷戀劍術比自己強的人。

蘇迪人的體內寄宿有稱為「光」的能量,這正是蘇迪人體能遠優於人類的原因,而女性的「光」又遠比男性多,因此蘇迪人女性的戰鬥力高於絕大多數的蘇迪人男性。

技藝高超的劍士能把自身的光傳導到劍上,藉以增加劍的耐久與鋒銳,或是使用光來加強身體能力。



86~90、『神秘轢斷(Phantasm Punishment)』

物品解說:出自「FGO」

衛宮〔Assassin〕的對人寶具,帶有切嗣的起源,「切斷」和「結合」雙重屬性的M9刺刀。

真名解放時攻擊體內有魔術回路、魔術刻印或類似事物的對手,能造成致命的傷害。

受擊對象的魔術回路會被「切斷」「結合」,導致魔力短路而暴走,造成的傷害取決於當下對方激活的魔術迴路數量與魔力的使用量。

簡言之就是寶具化後的刀子型起源彈



91~95『喪屍體質』

物品解說:出自「佐賀偶像是傳奇」

一種死後被復活成喪屍的體質,皮膚變得乾癟青灰,瞳色變成紅色

可以和普通人一樣進食,身體吸收能力更高,四肢、眼珠、頭顱容易和身體分離與接回,且分離後依舊能控制行動與說話

被雷擊後身體會發光,聲音也會變成電音,還能從手指射出無害雷射


96~100『先手必勝 一擊必殺』

物品解說:出自「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28話

只要擺出拔刀的架勢就會發動,在攻擊範圍內的對手發動攻擊之前,拔刀斬就會優先擊中對手。

這能力與意志無關的,會自動對對手的攻擊產生反應的,非常單純的能力

在互相攻擊時能取得先手

但使用能力後如果不能一擊解決對手,使用者就必須當場剖腹自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華鏡舞
提醒你一下,光之美少女前兩代的變身手機只有一隻的前提下,特殊招式用不出來

04-18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年過到忘記的新春特典...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以前的我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