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神隱採購的歷史書

作者:神隱│2020-01-28 17:09:46│巴幣:54│人氣:212


唉~假期快結束了,我好哀傷啊~不太想回軍中



這是昨天一時興起買的歷史書,真的有些貴讓我沒有加購看到的教宗史,這些書用了我一千九。


惡補下羅馬的共和國跟帝國文化,方便用在文遊上


我對穆斯林泰法國一直很有興趣,不過找不到足夠龐大和清楚的整理。


十字軍戰爭全史,就算靠些外國網站只能得到些比較破碎的知識,買來加強研究下。



維京相關的書籍,算是讓我惡補維京知識好用在文遊上,原本想在買教宗史,不過花費太大還是算了,只是今天看錢包有的錢比我想的還多,如果是昨天的話可能就買了。


對於這些歷史有什麼興趣跟想法可以提提或交流,也許會寫個文章,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歷史文章不怎受歡迎。

樓下開放推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感覺不錯呢~

01-28 17:42

神隱
很吸引人的歷史書01-28 20:08
二日夾
這種書的話我也會買~為了寫小說需要≧∇≦

01-28 18:45

神隱
歷史很適合參考01-28 20:09
大角羊
維京人的故事我推薦動畫"海盜戰紀", 有原作漫畫, 內容算是人文省思, 值得一看.

01-28 20:08

神隱
有機會會看看01-28 20:09
紅染憐華
感謝書單提供

01-28 20:55

神隱
也歡迎推薦01-29 00:41
珀伽索斯(Ama)
這些書都很不錯啊!我很喜歡西方歷史,
如果神隱想寫我會找時間看[e34]

02-01 11:40

神隱
可能會從維京開始寫吧,翻了下十字軍這本,發現這不是寫戰役而是偏政治面的書02-01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群王戰記... 後一篇:【群王戰記】外島軍閥入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