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quall & Leon親朋好友關係整理(二)

Rinoa (閉關中) | 2020-01-27 21:39:52 | 巴幣 4 | 人氣 142


*蒼(AO),對外用名,同時也是CN,真實姓名:Kronos‧Claussell(克洛諾斯‧克勞塞爾)

對外身分:知名業餘coser與聲優,因為網路配音的緣故,認識了深夜

年齡:35(大叔了)

生日:5/15

身高:189cm

喜好:能利用的人、有能力的人、能為家族有利的一切事務、完美的完成任何事

厭惡:難吃的東西

背景:
 除深夜與史狼還有Sqaull他們以外,家世對外界是個謎,只知道是日裔瑞典人。但卻有著義大利血統,是義大利黑手黨個家族的共同首領,國籍雖是日裔瑞典人,但實際上只是因為父親在日本出生,祖母有日本血統,並非真的有日本國籍。

  會以日裔自居,只是因為在日本的黑社會裡同樣也有著一些地位,畢竟祖母在日本的家族可是有著足以撼動黑白兩道的權利,日本名為:秋篠 驅,但蒼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很少使用日本名。

  和Squall與Leon是一段莫名的緣分認識,或者該說兩人家中的長輩的關係而認識。

  會成為業餘的Coser只是一場意外,那是在日本留學時的事。

個性:
 氣場強,平常喜歡開玩笑或抖S的毒舌欺負一下周遭的人,但該認真的時候異常的認真,其氣場足以讓人不寒而慄,重隱私,並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將麻煩帶給家人與朋友。

角色關係:
阿爾家珂珂:友好家族的遺孤,因為珂珂的父親與母親的緣故,似乎把珂珂當作妹妹看待,有著莫名的寵愛,似乎因此被維洛還有Squall調侃是不是妹控!

阿爾家維洛:家族顧問,雖說是顧問,但地位並沒有在蒼之下,兩人並非上司與部屬關係,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損友(?),互相調侃。蒼特別的對維洛毒舌,但維洛也不惶多讓,尤其是在結婚後還特別的調侃蒼。

除了家族的事務外,平常對外的活動大概就是被邀請參場或參展!但也還好家族事務不用自己親自出面,也因此這樣對外的活動並沒有影響。

伊琳娜‧洛克哈特
蒼的得力左右手,是個完全無法從外表看出內在的女人,與蒼看似年齡相仿,但實際上比蒼年紀大了一兩歲,是洛克哈特家族首領的私生女。有醫生執照。



莫焱宇:
生日:6/23、身高:180、職業:檢察官。
恐怖傳言不斷,眉宇間透漏著兇悍的檢察官,偵查過程喜歡獨來獨往。其實有近視,只有在家的時候會戴一副有點土的眼鏡。

Knight  本名:提歐 維爾菲斯
生日:11/03 29歲,蒼的得力左右手之二,黑髮、紫眸,個性看似散漫,但在任務中有冷酷的一面。眼眸像是能勾魂,給人狂盪不羈的感覺,蒼不家族裡時,他是唯一有說話份量,且能下達命令的人。

艾絲蒂爾‧克羅提德(Estel‧Clotilde)

米蘭時尚彩妝學院畢業,現任Squall與深夜的造型師,對外也有接各式各樣幫明星打理造型的工作。

關係:
   因父親生意上的往來與Squall和Leon認識,又因一次的貪玩,在英國迷路,差點被綁架,因深夜的關係而獲救,將深夜視為哥哥。

身高:163cm/43kg

生日:7/22

年齡:19-23

喜好:蘋果派、可可亞果醬派

討厭:任何辣的食物、芥末

其他:
   人前乖巧,看起來像是有修養的大家閨秀,實際上若是熟人可知,私下是個個性固執、態度不坦率的傲嬌,有著無法放著看到困難的人不幫助的性格。

背景:
    父親是國際知名化妝品牌集團的總裁,母親先前是模特兒,為義法混血(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是法國人)。從小生活優渥,但不知為什麼天性反骨,對於人人嚮往的優渥生活並不在意,偶爾會瞞著父親與母親到犯罪率高的貧民區閒晃,完全不顧自己的危險,讓父母很頭疼。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漸漸變得成熟,現在正往自己的道路前進,似乎並沒有要接父親公司的意思,只是想做好造型師一職。


玖樂  (Kakyo) 對外用的藝名

全名: 愛爾芬‧克萊茵(Alfin‧Clyne)

職業:英國皇家歌劇院當紅歌姬

關係:
    因家族的關係在某次晚宴上與不情願參加的深夜面緣。而因為一次受邀到日本演出認識當時還在公安調查廳任職的史狼。史狼當時因勤務支援的緣故保護愛爾芬,也因如此在一場小小的意外中與愛爾芬有了不解之緣。

喜歡的食物:桃子、草莓、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起司蛋糕、藍莓蛋糕
喜歡的飲料:水果汁

喜歡的顏色:粉色系、淺色系

身高173cm  46KG
生日:6月16日
年齡:27-31

其他:
    集美貌、智慧、勇氣等於一身,可謂完美無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小鸟般婉轉悅耳的嗓音,完美的性格。腼腆而内歛,個性堅強不失溫柔,性格沉穩,遇事冷靜、思考周全,樂觀善解人意,喜歡孩子,常去育幼院與那裏的孩子們玩樂,教導他們歌唱,在育幼院的孩子們心目中是天使般溫暖的大姊姊的存在。

     獨自一人時總是放空,那時看起來就像易碎的玻璃娃娃。是個路痴與生活白癡,與其說生活白癡不如說因為生活上的一切總有貼身的女侍打點,因此在許多生活方面上的事無須擔憂。雖貴為大小姐,卻沒有那嬌氣。

背景:
     父親為英國議員希格爾,母親同樣為劇場歌姬,不過在與希格爾結婚後便退隱。克萊茵家族為政治世家,祖父曾任國會議長。雖出生在這樣的環境,也從小被教育有政治素養,但因為有著弟弟魯法斯‧克萊茵(Rufus Clvne)接班的緣故,愛爾芬才得以自由不被拘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受到母親的影響,喜歡歌唱,走上母親的路。

      因為父親的緣故與Squall和Leon很熟,但雖然他的年紀較長,卻好似顛倒過來是Squall他們照顧這位英國當紅歌姬。

      雖然依舊還是歌姬身分參加歌劇院演出,但偶爾可以看見他開始接一些品牌代言,或者與其他男藝人合作拍廣告,但似乎每每拍攝廣告總要花上不少時間,因為除了唱歌之外,很多事情都還需要學習。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0-01-27 21:5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