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十七)

作者:蒼天落葉│2020-01-27 11:43:39│巴幣:64│人氣:271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傑克的手臂變形成兩把機槍瘋狂掃射,前面一整排的斯庫爾信徒如收割麥子般齊齊倒下,在背後目瞪口呆的淨化所士兵、狂熱不已的互助會戰士注視下殺光所有信徒。
  
  「好了,去回收戰利品。」在短短幾秒奪走三十幾條性命的傑克眼睛都沒眨下,兩勢力的士兵們才呆呆反應過來前去執行命令。
  
  唰唰!!
  
  數聲劃過空氣的聲音響起,每一次銀光閃過都代表一條性命的逝去,本陷入苦戰的淨化所與互助會聯合部隊在一名黑影的加入下局勢迅速翻轉,在解決完敵人後此小隊的隊長驚喜與感激地想要道謝,不過黑影轉身就走還風騷地留下一句話。
  
  「我是暗黑的影子肯利法,你們不要記住我,因為這是個被世人害怕提起的名字…….」
  
  「感謝你們的援助!請問我能親自去見偉大的紫眼大人嗎?」在淨化所總部卡絲娜真摯道,她本來認為互助會提供支援的機率不到二十,不過笑呵呵的羅瓦諾可不會說互助會整整兩隊物資搜索隊都被教團團滅的事情,只能滿臉微笑地握住卡絲娜的手。
  
  「非常抱歉,紫眼大人目前正忙於處理與教團戰鬥的人員規劃與傷亡撫卹,暫時沒有時間,所以才派遣我與您會面。」
  
  「啊……那還真是可惜,我本來想問紫眼大人,我獻上的那些罪人的靈魂大人是否滿意…..」卡絲娜露出一臉惋惜的表情,「那麼,尊敬的互助會使者,請問你們有甚麼計畫嗎?我絕對會配合你們的。」
  
  直接切入正題讓羅瓦諾也認真起來,「我們認為,教團最核心的就只有神使瑪西亞跟超菁英狩獵者巴倫,只有解決他們兩人教團就不足為慮,反之如果不解決他們兩人,我們殺再多普通教徒跟狩獵者也於事無補。」
  
  「你說的很對,想必偉大的紫眼大人已經擬定好計畫吧?」此時卡絲娜如同瘋狂追星的迷妹,一說到紫眼雙眼就冒著小星星。
  
  「是的,這項計畫將一戰定勝負……」
  
  …….
  
  在互助會的加入下淨化所的局勢不在是一面倒,普通士兵的加入是其次,最主要是傑克跟肯利法,兩人的強悍能有效對抗斯庫爾教徒,甚至是可以使用神秘粉塵怪物化的菁英狩獵者都能應付一二,只要不遇到瑪西亞跟巴倫兩位斯庫爾神使,局部戰爭中都能有出彩的表現。
  
  現在互助會跟淨化所的同盟被簡單稱為聯合,在聯合的強烈抵抗下教團的進展甚慢,基層的狩獵者跟教徒也損失慘重,但對瑪西亞來說親弟弟的斷臂之恨可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消除,所以教團部隊進攻雖變得零星,不過也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而此時黎明之火的高層也沒放過這機會,他們就如聞到血腥味的鯊魚聚集在一起商討,聯合跟教團哪一方露出會破綻讓他們大咬一口。
  
  「現在聯合跟教團打成一團,我們黎明之火也許能幫助哪一方?」
  
  「幹嘛幫助他們?我們只要打他們打得兩敗俱傷,在一舉擊潰他們就好啦!」
  
  「那也要計劃順利,聯合跟教團不是傻子,要是失敗的話我們還要承受他們兩方的怒火……」
  
  「我們可是黎明之火!從來只有敵人害怕我們,沒有我們害怕敵人!」
  
  在黎明之火豪華酒館的會議廳內眾人吵成一團,而首領則是靜靜地坐著,看著這些人吵來吵去。
  
  也許是查覺到首領有些殺氣的視線,本來鬧哄哄的會議廳居然自己靜下來,而首領眼神飄到溫格爾身上,緩緩道:「溫格爾,你認為呢?

  穿著紳士服的溫格爾優雅地啜一口葡萄酒,再用紙巾把嘴角的酒漬拭去,接著緩緩道:我認為,聯合與教團必有一場大戰。
  
  「哦,怎麼說?」首領顯然被勾起興趣,托著下巴問道。
  
  「據我所知斯庫爾教派的神使瑪西亞對於自己弟弟有著非常深厚的情感,況且聯合不管怎麼說也是之後擴張的障礙,就算現在不行動以後也勢必會有一戰,所以這次的衝突不只不會那麼簡單落幕,還會發展為一場大戰。」
  
  「你這傢伙!上次廢墟大樓的事你嫌我們損失的還不夠嗎?你的計劃根本就不靠譜!
  
  再怎麼安靜的地方總有不合群的聲音出現,轉眼間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發話者身上,看著周遭有戲謔有同意有看好戲的眼神,這位剛上位成為黎明之火高層的人有些緊張,吞嚥一口口水後硬著頭皮繼續說道。
  
  「依我看這個傢伙已經不適合當黎明之火的高層!他的決策只會讓我們蒙受損失!我認為要把他驅逐出去!他根本沒資格待在這裡!
  
  會議室的所有人很快一語不發地轉頭看向當事人,溫格爾卻一丁點也不緊張。
  
  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雖然我大概知道你的幕後指使者是誰,不過顯然你只是個棄子罷。
  
  溫格爾再次舉起桌上的紅葡萄酒,舉杯對著那要自己滾出去的傢伙致意,「喬伊絲。」
  
  「嗚…..」剛剛還指著自己鼻子大罵的傢伙脖子上抵著一把匕首,在他後面還站著名如同幽靈的少女,所有人的目光皆變的忌憚,溫格爾除了無與倫比的智慧外,這個名不見傳的殺手部下也是讓他成為黎明之火首席智囊的原因之一。
  
  「羞辱我,就是在羞辱首領看人的眼光。」溫格爾輕輕道,看著坐在主位毫無反應的首領,「對於這種不尊重首領的宵小之輩,我想應該要讓他付出性命的代價。」
  
  唰!
  
  喬伊絲手一用力便讓剛剛那人喉嚨被割出一個血口,他雙眼圓瞪地摀著自己脖頸倒下,而全程首領就像睡著一般毫無反應。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說說吧,對於教團跟聯合的計畫。」
  
  ……
  
  在密特羅邦的政府總部當地的政府官員早已跑光,現在只剩下一個男人,他本是退休的傭兵,不過臨時被在政府工作的好友邀請去市政府喝茶聊天,卻剛好經歷卡達夫監獄暴亂,大批的暴徒圍堵市政府。
  
  本來想要好好享受退休生活的他不想淌這渾水,不過看著政府軍隊如低能兒般的反應,加上高層官員通通跑光,他身上的戰爭血液滾燙地根本壓不住,渾身上下的細胞都渴望著戰鬥,也許是忘不了過去在戰場上的吵雜,他選擇繼續待在市政府觀望。
  
  直到對市政府有威脅的一處暴徒營地殺掉他的好友,而好友在臨死前也把自己的行政權交給自己,在自己一人持重裝武器消滅那整個暴徒營地後,市政府的鎮暴部隊不知為何就聽從自己指揮。
  
  不過沒關係這是好事,在控制鎮暴部隊後他便聯繫上最近的軍營,在一番波折後也終於掌控軍隊的控制權,儘管這軍隊才兩三百人鎮壓整個城市還顯得不足,不過對於自己的計劃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對於密特羅邦最主要的四大勢力他可都在默默關注,彼此的衝突也是,而四方似乎沒有一方注意到他的動作,當然,這也是好事。
  
  這是將四大勢力一網打盡,徹底掃平密特羅邦叛亂勢力的好事。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前幾天跟家人出去玩,第一次體會到人海到底甚麼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叫我龍五
傭兵 不會是我家的角色吧OWO?

01-27 12:10

蒼天落葉
嘿嘿你猜猜[e24]01-27 13:14
火星火雞
:卡絲娜對紫眼發出了聊天邀請
:紫眼(不到一秒)拒絕邀請

01-27 12:30

蒼天落葉
笑死,只差好人卡01-27 13:14
邪惡布丁
兩三百人的軍隊,對付這群奇形怪狀的傢伙,是打算讓他們變成無雙遊戲裡頭的雜魚嗎

01-27 12:34

蒼天落葉
還是有重裝武器的01-27 13:14
樂小呈


最近的人海很危險欸

01-27 12:44

蒼天落葉
的確蠻危險,都有戴口罩哈哈01-27 13:14
小牙
目前看來,一個勢力的強弱,現在還是取決於能力者的強弱與數量,
政府方有可能不用能力者就翻盤嗎?

01-27 14:01

蒼天落葉
應該可以,彈要重武器夠多,不過政府也是有能力者就是01-27 14:31
夜風196
黎明之火的勢力比想像中大呢,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當地的集團

01-27 15:06

蒼天落葉
也算是國家內的大黑手黨01-27 17:06
虚ろな光
阿葉我來啦~~~~

打到現在還挺好看的呢 是說喬伊絲有強勢到

對了 "笑呵呵的羅瓦諾"那後面是斷掉還是@@?

01-27 17:03

蒼天落葉
哦哦沒錯,感謝糾正,阿光覺得好看真是太好啦~01-27 20:05
臥筆鳳
來了 四方混戰出現了

01-27 20:11

蒼天落葉
很快就要變兩方了哈哈01-27 23:29
喵君
[e12]

01-27 21:14

蒼天落葉
[e12]01-27 23:29
喵君
傳了,再麻煩了

01-27 23:18

蒼天落葉
我明天早上看01-27 23:29
雨塵
家如是誰www
還有就是除了現在檯面上看得到的,你可能要安排檯面下看不到的劇情了,因為你決定要寫溫格爾這類智囊角色了

01-29 00:49

蒼天落葉
家如是誰是啥意思?

也是,不過檯面下看不到的劇情是指私底下內心的鋪陳嗎,類似在故事中看不出來,其實都在智囊腳色的規劃下01-29 08:59
雨塵
前幾天跟家如出去玩
這句Wwww

01-29 09:53

蒼天落葉
喔喔,是家人才對,感謝糾正01-29 10:48
雨塵
檯面下看不到的劇情大多指的是:世界觀變動、時代背景變動、內心變化諸如此類,偏向非主線劇情

01-29 09:54

蒼天落葉
原來,這方面我的確沒啥描述,敗筆啊敗筆,尤其是人物故事,我還想找個時間好好寫出來01-29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迦特羅爾的私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