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凡生的作品目錄

作者:凡生│2020-01-25 22:06:26│巴幣:56│人氣:237
三女巫哭泣之森


簡介:

逝去之人再次復活,這是詛咒又或是祝福?

守護著那毀壞的一切,但已經失去一切,追逐內心的理想與抱負,最終能獲得什麼?


瘋雲榜


簡介:瘋雲高職,是一所位於市區的流氓學校,而在這所學校有一個奇怪的排行榜,名為「瘋雲榜」,榜上有名的人盡是一些擁有奇特能力的人士,而「哈哈姐」在這學期轉進了這所學校,究竟會遇見甚麼稀奇古怪的事情呢?


簡介:凡生閒暇之時想到一些生活上面的小事就會想跟大家分享、聊聊,順便問問大家的意見跟想法,互相認識、談天。

凡生的小小閒聊(一)音樂曲風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卡通

凡生的小小閒聊(三)小說類型

凡生的小小閒聊(四)慢慢

凡生的小小閒聊(五)秋

凡生的小小閒聊(六)味

凡生的小小閒聊(七)創作

凡生的小小閒聊(八)漫畫論上課態度

凡生的小小閒聊(九)棋類遊戲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文青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一)暱稱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二)九死一生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三)種族歧視與種族分級之「一」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四)眼見為憑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五)種族歧視與種族分級之完結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六)魅力滿點到別人主動來搭話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八)妳是誰

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九)【短篇故事】石頭的詛咒(上)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十)【短篇故事】石頭的詛咒(下)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十一)髒髒特攻隊 衛生戰爭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十三)水鬼牛抓交替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十五)你各位通宵熬夜整晚的人真的很厲害


過年過節小故事


簡介:只要在過節慶時有靈感,凡生就會隨手寫下一些小故事,歡迎在逢年過節的時候來看看這些文章,此處的拙作在對應的節慶讀起來會更有味道。


凡生的信手拈來

簡介:只是一些隨手寫下的詩詞,大家請隨意看看。



簡介:聽著音樂的時候,有時會湧現出過往的回憶,在這個系列中,凡生會跟朋友們聊聊人生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4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井爵
感謝整理作品目錄,這樣要看您的作品就不用自己慢慢找了。^^

01-28 14:23

凡生
感謝井爵一直以來的支持!趁著過年把目錄做出來,讓手機用戶能夠方便查詢作品!01-28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ustahuman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生的自我介紹、作品目錄... 後一篇:凡生的小小閒聊(十七)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