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吃香喝辣當然好啊啊

作者:*樂園久保*│2020-01-22 23:44:10│巴幣:4│人氣:118
大概可以體會吃素者的心情。那種只有自己吃的東西比別人需要多花一份心思的心情。

雖然平常葷素不拘,但是全家只有我在吃辣。兩個孩子目前不敢吃,老婆也漸漸不吃了。在家不敢煮太辣,就算是全家去中式餐館,我都很擔心我點了一道比較辣的菜,只有我一個人吃就會吃不完。

今天同事提議大家去吃麻辣鍋,我就整個人嗨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嗜辣,我驕傲![e6]

01-22 23:46

*樂園久保*
辣紅色的食物就是正義![e22]01-22 23:49
一水
無辣不歡 +1
我還特地去好市多買一罐辣椒粉(不是粉末,是像小碎片的),全家只有我在用!

話說。最近在看的小說裡面有提到古代有夜盲症,是因為沒吃肉。
不知道吃素者,是不是真的會有夜盲症?

01-24 16:56

*樂園久保*
萌水隊長!XDD 新年好!好久不見啊!XD
我也是買了小一罐辣椒和泡菜自己吃,小孩還說泡菜好臭。(哭奔)

隊長好好休息,我記得蛋白質可以從一些特別的蔬菜、豆類和堅果類去補充,你可以問問你信賴的醫生。01-27 14:28
李小蛇
小時候完全不喜歡辣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竟然越來越喜歡辣

02-25 06:56

*樂園久保*
有些東西變辣真的太太太好吃了。02-26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baism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後絕對不要在網路買衣服... 後一篇:防疫大作戰_如何讓兩個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