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說走就走我有的是時間-京阪神(奈)6日遊 Pt.1(懶得做Pt.2)

作者:需要冷氣支援│2020-01-22 23:15:07│巴幣:6│人氣:171
第一次的自由行,我與我哥說走就走。

Day 1. 大阪
第一天從關C機場出來後搭車前往大阪難波,因為還不能check-in所以先去寄放行李後去黑門市場ㄘ海鮮,生魚片真好ㄘ不過現在有點變成觀光客去的地方了所以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好ㄘ的生魚片
吃完午餐之後就去海游館ㄌ,海游館可以玩蠻久的,他的中間和旁邊是很大的水箱,然後步道是繞著中間的水箱一層一層旋轉向下的,還有可愛的海獅海豹和企鵝。

漂亮的水母
(照片太多就只放比較漂亮的)
逛完海游館就差不多晚上了,回到道頓崛去和很有名的跑步人合照和去雞----柯逛一下お土産買了很多好ㄘ的零食,和幫我哥的朋友買TENGA的飛機杯,那邊有一區都是賣成人用品的,有蠻多女生和男生去逛ㄉ,最後還去打柏青哥可是都是日文,結果換了代幣才發現完全不會玩,最後只好全部拿去推錢幣ㄌ。

Day 2.大阪
第2天一大早就去大阪城~城內超大裡面有幾樓不能拍照,也是逛了很久,出城的時候旁邊有紀念品店裡面都是賣跟忍者有關的東西,也是不錯玩不過會爬樓梯爬到很喘。

大阪城

城內的展覽品-模擬古代戰爭(每個人長得都不一樣)
逛完大阪城後就跑去梅田的大阪今昔館,裡面可以租和服還有模擬古代的大阪街道,重點是有穿和服戴髮簪很可愛的妹子,雖然可以租和服不過我跟我哥兩個男的也沒甚麼好穿ㄉ,可惡如果是姐姐就好ㄌ。
逛完今昔館差不多也快晚上了,就往附近的通天閣和在日本讀書的堂姊見面~

通天閣上的夜景(門票:1500羊 買大阪周游卡門票免費)
拍完照逛一下後就到梅田商圈吃東西然後回民宿ㄌ,大阪的部分差不多就醬汁。

Day 2.京都
早上一起床就馬上搭車到梅田然後再搭車到京都,到達京都後先去民宿寄放行李,然後去京都車站附近的商圈吃吃喝喝,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伏見荷大稻看妹子參拜。

伏見荷大稻社
還有很有名的千本鳥居
逛完之後就道附近的東福寺逛逛不過秋天比較漂亮,冬天去都沒什麼好看的,之後去了三十三間堂不過裡面禁止拍攝,大概就是裡面有1001尊佛像,就醬。

逛完三十三間堂後就到車站附近吃個晚餐回民宿了,今天的民宿有點像大家共住一間房子的不通房間,然後有一個大客廳,可以一邊蓋桌爐吃東西跟其他房客聊天,今天我和我哥遇到兩個19歲大陸妹子,聊天中也還蠻開心的他們只問了一個問題「你們真的覺得去大陸算出國嗎?」,其實他們也知道出門玩就不要談這些沒答案的問題了,她有她的立場當然我也有我的,總之我們玩UNO和POKER玩得很開心。    つづ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奔馳的帥哥
你兼職攝影師?

01-23 07:10

需要冷氣支援
我哥01-23 10:47
某菇喵君
有千本鳥居就給讚!

11-16 00:08

需要冷氣支援
好想再去日本玩06-20 01:14
某菇喵君
+1 所以懷念時我會去伏見晃晃 https://youtu.be/rvxvXam5p6s?start=046

06-20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im970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突然想到,做個紀... 後一篇:【認真的近況】困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