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勇鼠鬥惡貓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20-01-22 19:07:08│巴幣:16│人氣:301
  在某個時代、某個地區,有一座與世隔絕,充滿神秘氣息的島嶼。島上住著很多寶可夢,還有掌管這座島嶼,象徵可愛、聰明、美麗、強壯和帥氣的五位精靈。
 
  在五位精靈的治理下,這座島嶼度過了很長一段和平的日子。然而,有一天,心懷惡念的貓寶可夢部族煽動其他部族和他們一齊發動攻擊,偷襲了五位精靈,成功地搶走了精靈們的力量與地位,並以霸道蠻橫的手段統治整座島嶼,欺壓島上的寶可夢!
 
  長年與貓寶可夢不對頭的鼠寶可夢部族無法忍受這樣的暴行,便派出族內的菁英討伐貓寶可夢,誓言要奪回精靈的力量,將和平還給這座島嶼,這就是……故事的背景與冒險的開端!
 
  一隻尾巴末端有著黑色心型圖案的皮卡丘,在眾寶可夢的歡送下,展開了他的冒險,踏上了討伐惡貓的旅程。
 
 
第664章  勇鼠鬥惡貓
 
 
  這隻尾巴有著黑色心型圖案的皮卡丘,是鼠寶可夢部族推派出來的「勇鼠大人」,大家對她寄予厚望,期盼她能成功打倒惡貓。
 
  不過,比起眾寶可夢交託的重責大任,這位勇鼠大人似乎更在意其他事情。像是她的外表。在出發前,她曾對著水面倒影擠眉弄眼,對著自己的身體模東摸西好長一段時間,似乎是在審視自己的樣貌,又像是沉迷於自己的外表,若不是其他鼠寶可夢來催,只怕她光是看著自己的倒影就可以看上一天!
 
  勇鼠大人的異樣還不僅於此!當族長在說明討伐任務的細節時,勇鼠大人的注意力卻全然在別的地方!他兩眼睜得大大,面露怪異笑容,不斷掃視圍繞著自己的皮丘、雷丘、帕奇利茲、正、負電拍拍……等寶可夢!很明顯地,他全然沒把這場勇鼠大人的送行典禮放在心上。
 
  甚至,在勇鼠大人被眾寶可夢簇擁著送出領地時,她還依依不捨地直盯著為她送行的電飛鼠、咚咚鼠、托戈德瑪爾和莫魯貝可……等寶可夢!若不是族長強硬地讓心腹們使用「光牆」和「反射壁」將她隔絕在領地外,只怕這位勇鼠大人是絕對捨不得踏上旅途的!
 
  由於在離開時,族長撂下狠話,只要島嶼未恢復和平的一天,圍繞著部族領地、守護著部族的「光牆」和「反射壁」就一天不會解除!也就是說,勇鼠大人想要回去,就勢必得完成任務才行!勇鼠大人想再看到她在意的那些鼠寶可夢,就勢必得取回和平!
 
  族長的手段,既讓勇鼠大人無奈,卻也給了她動力!所以,勇鼠大人只能拿出地圖,依照著圖上的指示往東走,前往聰明精靈的領地。
 
 
------------------------------------------------------------------------------------
 
 
  聰明精靈的領地,是佈滿雷雲,天空不斷降下落雷的雷之荒原。這塊領地,現在已經被倫琴貓一族給佔據,所以領地內到處都是小貓怪、勒克貓等寶可夢。
 
  那些貓寶可夢一看見勇鼠大人,便如看見美味的獵物般,興奮地撲向勇鼠大人並發動攻擊。
 
  面對迎面撲來的貓群,勇鼠大人發出一聲冷哼,便使出「高速移動」,化作一道雷光奔馳於荒野之中。
 
  勇鼠大人的奔馳速度本就遠高於這些貓寶可夢,再加上「高速移動」的效果,使她沒幾秒鐘功夫就將這些居心不良的貓群甩得遠遠,連車尾燈都看不見。
 
  勇鼠大人對這些雜貓沒興趣!她的目標,只有位處領地正中心的貓群頭目-倫琴貓!
 
  感應到有異族接近的倫琴貓,立時發動特性「威嚇」,以震耳欲聾的吼叫聲震攝住對手!降低對方的攻擊性!
 
  儘管覺得全身有些發軟,力氣稍微變弱了一些,但勇鼠大人並未因此停下腳步,依舊是卯足了勁衝向倫琴貓。
 
  「有膽識,但不聰明呀!竟敢挑戰已經掌握聰明精靈力的本貓!就讓妳嘗嘗大自然的威力吧!」倫琴貓面露自信的笑容,身軀開始綻放出金黃色的光輝,大量的電流從倫琴貓體內釋放,於地表劈哩啪啦作響地流竄!而天上的烏雲彷彿受到吸引般,紛紛聚向倫琴貓所在之處,並接連不斷地朝著奔馳而來的勇鼠大人劈下天降之雷!
 
  「哈哈哈!怎麼樣!來自天與地的雷電夾擊,這就是神之制裁呀!為自己的愚蠢懺悔吧!」
 
  看著勇鼠大人被大量落雷擊中,倫琴貓自信地大笑!威力強大的「打雷」,加上能提升電系威力的「電氣場地」,他就不信這小小一隻黃毛鼠能夠逃出生天!
 
  天雷持續了數分鐘後才停歇,倫琴貓嘴角上揚,期望著能看見漆黑的焦屍,但卻沒想到,勇鼠大人不僅完好無事,她的體內還積蓄了大量的能量,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怎……怎麼可能?妳怎麼可能撐得過神之制裁?這不可能!」勇鼠大人的生還,讓倫琴貓慌了手腳,不知所措,
 
  勇鼠大人見有機可趁,便使出「放電」!將積蓄體體內的大量電流轟向倫琴貓!倫琴貓慘叫一聲,就全身焦黑,口吐黑煙地倒下了!而在看到倫琴貓倒下後,領地內的其他貓寶可夢立刻一哄而散!
 
  看著焦黑如炭的倫琴貓,勇鼠大人搖了搖頭,嘆氣道:「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不知道要小心『避雷針』特性嗎?」
 
  在勇鼠大人出聲感嘆時,一個金黃色的光球從倫琴貓焦黑的體內飛出,鑽進勇鼠大人掛在胸前的一個心型吊墜中。那個吊墜,是出發前族長硬要勇鼠大人戴上的,據說是能夠收納精靈之力的容器。
 
  勇鼠大人低頭看了看綻放金色光輝的吊墜,喃喃自語地說:「這樣,就算完成五分之一了吧!那麼,接下來是……」
 
 
---------------------------------------------------------------------------
 
 
  勇鼠大人的第二站,是位於西邊的強壯精靈領地,現在被流氓熊貓一族給霸佔!
 
  此地的領主-流氓熊貓喜歡以力量來決定一切,因此,勇鼠大人先是和幾隻頑皮熊貓較量過,以速度和力量擊敗了對手,才得以順利見到領袖-流氓熊貓,並展開了一場賭上精靈之力的戰鬥。
 
  若是流氓熊貓輸了,他將心甘情願交出自己持有的精靈之力。反之,若是勇鼠大人輸了,她就得交出聰明精靈之力。
 
  在眾寶可夢的見證下,勇鼠大人與流氓熊貓的戰鬥正式開始!
 
  流氓熊貓走的是暴力路線,因此戰鬥一開始他就使出「健美」,打算將自己的力量提升,再以絕對的武力輾壓對手!
 
  從先前與頑皮熊貓的幾場戰鬥中,勇鼠大人就已大致猜想到流氓熊貓的風格,她深知自己無法於力量上勝過對手,因此她決定改走其他進攻路線!
 
  在流氓熊貓使出「健美」,忙著提升肉體的強韌度時,勇鼠大人突然飛衝向流氓熊貓,並使出「蹭蹭臉頰」,用著釋放電流的臉頰碰向流氓熊貓,使流氓熊貓陷入麻痺狀態!
 
  勇鼠大人的速度本就高於流氓熊貓,如今流氓熊貓又陷入麻痺狀態,使得兩方的速度差距更加拉大!
 
  這樣的結果,不僅導致流氓熊貓接下來的攻擊都打不中以高速奔馳的勇鼠大人,更使勇鼠大人使出的「電球」招式效果更好!所以兩方在糾纏了一陣子後,最後毫無懸念地,由勇鼠大人獲勝!
 
 
-----------------------------------------------------------------------------------
 
 
  在成功取回強壯精靈力後,勇鼠大人前往第三站-位於南邊的帥氣精靈領地。那是個蘊藏著豐富礦產資源的礦山區域。而現在霸佔那個區域的,是喵喵族群。
 
  此地的喵喵,外貌與一般的喵喵不同,他們的皮膚呈現黑褐色,且有著如鋼鐵般的硬度,頭頂上的金幣也不再金光閃閃,而是如石炭般烏黑。
 
  這些與一般喵喵有著型態差異的喵喵,個性非常好戰,且非常擅長使用鋼系的招式!所幸他們的身軀因為鋼鐵化而靈敏度下降,給了勇鼠大人逃跑撤退的機會,否則勇鼠大人將會被數量龐大的好戰喵喵群給活活耗死!
 
  勇鼠大人死命地奔馳,好不容易才擺脫那些好戰的喵喵群,躲入一座礦山的深處。她壓抑著想大口喘氣的渴望,小聲地呼氣,以免引來更多敵人,並努力思索該如何解決這個困境。
 
  根據先前幾次交手的狀況,勇鼠大人已確定這些喵喵的屬性都異變為鋼系,普通系的攻擊對他們效果不彰。雖然電氣屬性的攻擊依舊能生效,但先前與流氓熊貓的戰鬥已經消耗她不少電能,接下來必須要省著點用才行,否則一但電能耗光,自己將會暈厥過去。
 
  「唉!要是我會格鬥系或地面系的招式就好了!就不用怕這些傢伙了!」在勇鼠大人懊惱著自己所學太少時,她的腦海中突然響起了聽起來很粗曠,猶如女漢子般的豪邁笑聲:「哈哈!小傢伙,遇到麻煩了吧!要不,借助老娘的力量,就可以助妳痛扁那群臭貓!」
 
  突如其來的聲音,把勇鼠大人嚇了一跳!她警戒地向四周張望,並悄聲問道:「妳是誰?妳在哪裡?」
 
  「哈哈!問得好!老娘便是掌管格鬥之力的強壯精靈!老娘在哪?不就在這裡嗎?這裡!頭低一點,對!就是妳胸口的吊墜容器!只要妳願意,老娘可以分點力量給妳,把妳這瘦弱的小丫頭好好打扮一番!」
 
  經那道自稱是強壯精靈的聲音提醒,勇鼠大人想起來先前倫琴貓和流氓熊貓也曾得意洋洋地嚷著自己掌握著精靈之力,而自己又將他們的精靈之力奪了過來,也就是說……自己也可以借助精靈的力量!
 
  「我該怎麼做?才能使用妳的力量?請教教我!」勇鼠大人對著收納精靈之力的容器問道。
 
  「很簡單的!小姑娘妳只要放鬆身心,緊握容器,然後高喊『強壯‧蒙面力量,變身!』就行了!」
 
  「呃……一定要喊出來嗎?在心裡默念不行?」勇鼠大人覺得這變身台詞念起來……該怎麼說呢……有點詭異,又有點丟臉!她實在不想像個傻瓜般高喊著這種詭異的台詞。
 
  「連這點勇氣都沒有呀?還勇鼠大人呢!罷了罷了!妳這瘦弱小姑娘就去當那些臭貓的點心吧!老娘可不管妳囉!」
 
  「別!別!我……我喊就是了!」勇鼠大人不情願地小聲喊了變聲台詞,引來強壯精靈一陣怒喝:「太小聲!妳沒吃飯呀!大聲!再大聲!不想被臭貓們亂爪分食,就拋棄妳的羞恥心!就捨棄妳的愛美心!大聲呼喊帶來力量的咒語!老娘將賜與妳全新的形象和力量!喊呀!快喊呀!」
 
  在強壯精靈的不斷逼迫及喵喵們腳步聲的逼近,勇鼠大人也顧不了其他了!她緊握手中的吊墜,用著高分貝的音量大喊:「強壯‧蒙面力量,變身!」
 
 
---------------------------------------------------------------------------------------
 
 
  勇鼠大人的高喊聲,吸引了眾喵喵前去查看!不過當他們抵達勇鼠大人藏匿之處時,一陣強光突然迎面撲來,刺得喵喵們是張不開眼。
 
  在強光之中,有東西從吊墜中飛出,並化為服裝套在勇鼠大人身上。待強光散去後,出現在眾喵喵面前的,是穿戴著猶如摔角選手面罩、背心與有著閃電圖樣褲子的皮卡丘。
 
  而強壯精靈的聲音於此時再次響起:「太棒了!蒙面皮卡丘變身完畢!現在妳可以使用老娘掌控的格鬥之力了!不過妳是第一次,就交給老娘來引導吧!放鬆身心,讓老娘來控制妳的健壯身軀!」
 
  連恥度如此高的變身台詞都喊了,勇鼠大人也是豁出去了!她索性不管不問,將身心都交給強壯精靈操控。
 
  在強壯精靈的操控下,蒙面皮卡丘如行雲流水般順暢地使出「飛身重壓」、「劈瓦」、「真氣拳」……等氣勢驚人,威力更是驚人的格鬥系招式,眨眼間就將鋼屬性的一群喵喵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蒙面皮卡丘抓住幾隻來不及逃走的喵喵,逼問出他們的首領-喵頭目的所在地,然後就勢如破竹地一路殺到喵頭目的所在處。
 
  喵頭目是這群喵喵的進化型,有著如短劍般堅硬且銳利的指甲,頭上的黑色硬化體毛猶如頭盔般,緊緊地保護著頭部,可說是集攻擊與防守為一體的危險寶可夢!
 
  個性十分好戰的喵頭目在第一眼見到蒙面皮卡丘時,就感受到她那狂野、強大的氣息,他非常中意這樣的強大,因此便提出了一對一的對決!
 
  由於蒙面皮卡丘也不想一直陪喵喵群打車輪戰,便同意了喵頭目的對決邀戰,與喵頭目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
 
 
  經過一番激戰後,勇鼠大人成功回收了帥氣精靈力,解放了礦山區域。她的冒險,已經完成了五分之三,可是她的臉上卻一點喜悅的表情也沒有。原因,就出在剛才的「強壯‧蒙面力量,變身!」。
 
  強壯精靈在勇鼠大人腦海中爽朗地笑道:「哎?我們贏了呀!幹嘛這樣悶悶不樂的?」
 
  勇鼠大人埋怨道:「要變得強大,一定得要變成那種樣子嗎?那種粗魯、狂暴的模樣……」
 
  雖然先前的戰鬥是交給強壯精靈來操控身體,但勇鼠大人記得很清楚,在與喵頭目戰鬥時,自己的身軀使用的動作……那粗魯、充滿野性、猶如母猩猩的各種摔角動作,讓她覺得自己好像轉了性,好像跨越了某道界線,變得一點也不淑女了!
 
  「這樣狂野的我,回去以後小天使們還會願意接近我嗎?會不會都嫌棄我了?嗚嗚嗚!」勇鼠大人開始擔心自己的強壯勇猛模樣會嚇跑族中那些柔弱可愛的鼠寶可夢們。
 
  「別擔心!強壯也是一種美!怪力淑女才是王道呀!妳的夥伴們一定會懂得欣賞的!老娘跟妳保證!哈哈哈!」
 
  「希望如此吧!」木已成舟,相信不久之後,蒙面皮卡丘的恐怖威名和狂野形象想必會傳遍各處,勇鼠大人又能怎麼辦呢?除了無奈地接受,好像也沒其他路了……
 
 
------------------------------------------------------------------------------
 
 
  當勇鼠大人前往第四站,美麗精靈的領地時,在島嶼的一座黑暗洞穴中,一隻貓老大(阿羅拉的樣子)正在聽著部下們匯報情報。
 
  「區區一隻皮卡丘,沒想到能做到這種程度,看來,本喵是太小看那群鼠輩了!早知道在成功奪取精靈之力後,就該第一時間滅了他們!」這次的島嶼奪權計畫,正是邪惡貓老大一族在暗中策劃並煽動的。本以為計劃進行的很順利,整座島嶼都將在他們貓掌的掌握中,沒想到竟然殺出這麼一個程咬金電氣鼠!
 
  在貓老大喃喃自語時,洞穴深處傳來了強烈的殺氣,使得貓老大的部下們受驚,一個個都發抖起來。
 
  一隻外貌形似皮卡丘的黃色生物緩緩地從暗處走出,強烈的殺氣就是從這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生物體內發出的。
 
  這生物外觀乍看之下很像皮卡丘,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只是套著形似皮卡丘的布偶,連臉上的眼睛、臉頰和嘴巴都是用筆畫上去的。
 
  貓老大強忍住殺氣帶來的寒意,苦笑道:「呵呵!你別發那麼大火!嚇到喵們了!既然你如此憎恨那電氣鼠,那她就交給你親自處置可好?」
 
  那形似皮卡丘的生物腳下突然浮現一對發光的眼睛,那對眼睛閃爍了幾下,似乎是在同意貓老大的話,然後那生物就收斂起殺氣,緩緩地遁入洞穴的黑暗之中。
 
  在那生物離開後,貓老大搖了搖頭,冷冷地說:「無知的鼠輩一族呀!派出皮卡丘將是你們犯下的最大錯誤!」
 
 
-------------------------------------------------------------------------------------------------
 
 
  當勇鼠大人的冒險如火如荼地進行時,希望峰上也不得安寧。
 
  由於雷卡在翻閱「害鼠圖鑑」時弄出了不小的動靜,引來了鄰近的傑茲昉和一眾寶可夢前去查看狀況。
 
  當傑茲昉抵達現場時,他看到的是由飛舞的紙張構成的光之結界,將昏迷不醒的雷卡困於其中。
  傑茲昉嘗試破解結界,卻發現這是一種十分古老且蘊含神秘力量的術式。傑茲昉沒有自信能在不傷到雷卡的狀況下破除結界,便讓幾隻寶可夢去請公主過來。
 
  在等待公主到來的期間,傑茲昉一面遊走於結界外圍,一面觀察結界的狀況。他認出那些飛舞的紙張上描繪著是帕奇利茲等寶可夢的圖案,認出這結界應是由他先前他不屑一顧的「害鼠圖鑑」所構成的,這令他感到自責,不禁搖頭嘆息道:「唉!老了,老眼昏花囉!竟然沒察覺這是如此危險的東西。雷小子呀!你可千萬要平安無事呀!當家丫頭還指望你讓她多生幾個娃兒,老夫我也等著抱娃兒呢!咦?那是什麼?」
 
  傑茲昉此時發現有一張描繪著皮卡丘圖案的紙張懸浮在雷卡的頭上,那張紙泛著金色光輝,紙上的圖案也開始變化,彷彿有一隻無形的畫筆在修改紙上的圖案。
 
  沒多久後,紙上的皮卡丘就穿起了摔角選手的服裝,令目睹的傑茲昉不禁皺起眉頭道:「給害鼠穿上服裝?這是在唱哪齣?做出這東西的古代高人,到底有什麼目的?用這東西困住雷小子又是想做什麼?」
 
  在傑茲昉百思不得其解時,雷雅和舒柏正巧領著一群寶可夢行經此處。雷雅好奇地張望了一下,發現雷卡昏迷於光之結界中,便一臉緊張地想上前查看狀況。不過,舒柏卻挺身擋住了她,並冷言喝問:「妳想幹什麼?」
 
  「你讓開!小卡好像不對勁,我要去瞧瞧!」雷雅一臉焦急地說。
 
  舒柏面無表情地指了指在光之結界附近徘徊的傑茲昉,冷冷地說:「老頭在那邊,若真有什麼問題,也輪不到妳出手。更不用說,這可能就是老頭在做什麼實驗,妳不宜去打擾。」
 
  「我……我就只是去看看,關心一下也不行嗎?」雷雅反問道。
 
  舒柏搖搖頭說:「關心則亂!妳看妳現在的樣子,快露出本性了!妳想功虧一簣嗎?」
 
  「這……這……」
 
  「還是我去探探情況吧!妳就在這裡待著,表現出適度的關心就行。」舒柏說完後,就逕自走向傑茲昉,留下想跟上去卻又有所顧忌,裹足不前的雷雅。
 
  而用眼角餘光瞄到雷雅此刻窘境的舒柏,嘴角微微上揚,心道:「妳就待在那裡,無能為力地看著這一切吧!」
 
 
-------------------------------------------------------------------------------------
附錄1:好久不見的幻導時間與下回預告
 
皮卡:大家好!新年快樂呦!人家是最最可愛的皮卡!有好一陣子沒出場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烈火:嘖!是妳這黃毛鼠呀!妳又沒戲分,出來添亂做什麼!(一臉嫌棄)
 
皮卡:因為,今年是人家的本命年,是閃閃發光的「金鼠年」呀!所以人家當然要回娘家來看看大家呀!
 
烈火:嘖!什麼「金屬」年,聽起來就冰冷冷的,老子不喜歡!該叫做「火龍年」才好!暖烘烘的才舒爽呀!
 
皮卡:哼哼!黑心龍在吃醋了吧!(一臉得意)現在就吃醋還太早囉!今年可是人家的本命年,據說……人家今年就有望回歸了喔!
 
烈火:嘖!誰會吃妳這沒戲份的臭黃毛的醋!老子又不是閒得發慌!(一臉不屑)
 
皮卡:猴猴!滿滿的醋味呢!黑心龍,你就老實承認吧!雖然人家很久沒戲份了,但在大家心中的分量就是比你足!要不然,這次的新春賀文怎麼會準備那麼多種皮卡丘的專屬變身造型呢?本回已出現了強壯造型,接下來,還會有可愛、聰明、美麗和帥氣……等造型陸續登場,這就是在為人家的復出鋪路呀!等人家回歸時,就能直接套用這些造型了!多棒呀!(開心)
 
烈火:嘖!想太多!那不過是遊戲中(ORAS)的「變裝皮卡丘」的設定,作者應景拿來套用罷了,和妳有毛線關係?(一臉不爽)
 
皮卡:哼哼!是這樣嗎?那照你的說法,噴火龍在遊戲中也很多種形態呀!什麼XY的美嘎艾佛路炫、還是什麼超極巨化,可是怎麼至今都沒在故事中出現呢?(面露壞笑)
 
烈火:嘖!這個……或許只是因為老子的本命年還沒到!妳就等著吧!遲早會輪到老子的!
 
皮卡:好呀!人家就慢慢等!你的本命年是「火蛇年」吧!那還要等上……
 
烈火:是「火龍年」!妳這黃毛鼠想打架呀!(怒)
 
皮卡:唉呀!因為太像了,所以人家搞錯了!(眨眼吐舌頭)不過呀……今年是人家的本命年,立刻就多了五種造型!你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追上人家呢!噴火龍的特殊造型數量……能超過人家的嗎?
 
烈火:嘖!大過年的,老子不想跟妳吵!妳就得意吧!老子看妳能得意到幾時!吼!(大吼一聲後就直接飛走。)
 
皮卡:唉呦!好一陣子不見,這黑心龍的脾氣還是一樣臭呢!
大家別管他了!和人家一起享受這金光閃耀的快樂金鼠年吧!
下回!鼠妖之戰!
下一回,聽說有隻模仿皮卡丘的壞妖怪寶可夢要使壞!
勇鼠大人會被他欺負的很慘!
不過別擔心!邪不勝正!盜版是贏不過正版的!
大家要一起幫勇鼠大人加油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皮卡!皮卡丘!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1-22 19: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01-22 21:21
E=mc^2
可愛、聰明、美麗、美麗和帥氣?

01-22 19: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打錯了 是象徵可愛、聰明、美麗、強壯和帥氣01-22 21:21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順帶一提,本回的設定源自於此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1/8e3736e8ed89b220a97a2e081d9d31cd.JPG?w=30001-22 21:24
E=mc^2
熊貓不是貓呀~你是不是搞錯種族了XD

01-22 19:1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哈哈!反正都是貓字輩的[e24]01-22 21:22
E=mc^2
所以「害鼠圖鑑」其實是「野蠻遊戲」,雷卡是變成了勇鼠在闖關?

01-22 19: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勇鼠大人的身分這麼快就被揭穿啦![e17]01-22 21:26
千鳥比卡超
看來只有黑心龍的運氣好,被傳送到一個因放棄鬥爭選擇平穩的宅龍世界(但老子表示:冇強者打)

01-22 20: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嗯?怎麼會突然提到這個?本回的勇鼠其實不是來附錄串場的皮卡喔。[e24]01-22 21:29
黑貓一號
原來是野蠻遊戲(看上方留言得知
可是套裝皮卡丘的設定最好不要設定成古人想的,感覺吃錯藥了XD

01-22 22: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很ㄎㄧㄤ的設定?(笑)01-22 22:20
E=mc^2
變身台詞怎麼不是EL PRIMO (台詞出處:荒野亂鬥)

01-22 23: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咦咦?什麼?[e20]01-23 11:15
千鳥比卡超
還以為雷卡附在皮卡身上
因這皮卡超是雌性及實力強大(冇想過可變身。另外,不太記得只有雷源一族才能變成pokemon)

01-23 08:37

衝浪的寶石海星
為什麼雷卡會變成老皮?後續會說明喔!敬請期待後續發展![e24]01-23 11:16
千鳥比卡超
烈火:唉呀!因為太像了,所以人家搞錯了!(眨眼吐舌頭
這裡是皮卡才對

01-23 08:3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感謝指正![e24]01-23 11:18
E=mc^2
El Primo是荒野亂鬥裡面的蒙面摔角手,他放大招飛身重壓的時候會喊自己的名字

01-23 11:1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原來如此,漲姿勢了![e35]01-23 11:21
杜洛斯
果然雷雅改不了本性啊! 雷卡快用你無敵的棒棒想點辦法啊!

01-26 14:59

衝浪的寶石海星
無敵的棒棒是什麼呀......[e20]01-29 18:26
杜洛斯
TO衝浪的寶石海星:無敵的棒棒是什麼呀......

最近用來跟公主增產報國的無敵棒棒啊! 畢竟有神之遺力當然能當降魔杵啊!

配合上次給的丹藥,順便對雷雅使用增加希望峰的人力吧!

01-29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