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4-19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20-01-21 21:46:22│巴幣:562│人氣:558
您好,若是還不了解作品的讀者,還請先進入此傳送門看第一集,有附簡介唷,可以先看看簡介再決定要不要追文XD:請碰一下這裡,神秘力量將會帶你傳送。
如果喜歡的話,也希望您能給予雷迪一份「追隨」,我會努力寫最好的故事給您^^
再來也附上,上一集的傳送門:4-18


  突破逆風、踏過積水,被雨水弄混了雙眼,也只是藉由用力眨眼來去除掉。

  身體好重,弄濕的衣褲不知何時沾上了泥巴,吸附雨水的鞋子使雙腳引起水皺反應,乾硬的皮膚就像要裂開一樣抽疼著。

  ——但天空的雙腳仍沒停下過。

  無視各處的身體警訊,一心只想趕快找到妹妹的覺悟超越身體極限,天空放聲吶喊,彷彿藉由吼叫來掩蓋身體所有疼痛。

  然而他終於看見公園了,因為方才找天藍的地方與這裡反方向,才導致花那麼久的時間。

  「天藍!」

  來到公園後,天空立刻大聲呼喊妹妹的名字。不過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等過了約兩秒,等不及的天空接著快步走進公園裡,他先是環視尋遍內部各個地方,等確定視線中沒有人影後,他再將注意力放在視線看不到的死角處。

  他一邊找著,一邊呼喊天藍的名字。首先鑽進大型鐵管中的空洞……等期待落空後,他接著鑽進供小孩子玩耍的小型碉堡裡,但仍然沒有妹妹的蹤影。

  「…………」

  最後,他回首看見溜滑梯底部有個空洞。

  會在那裡嗎?公園設施裡能躲雨的地方只剩那兒了,他在內心不斷祈禱天藍就在那裡,然後緩步接近溜滑梯。

  「……天藍?」

  拖著喘息不止的身體,等天空來到溜滑梯前面時,他嚥了一口唾沫。

  然後……慢慢地將上半身往下彎。

  「——」

  死寂的黑暗壟罩小小的空洞——卻不見任何人影。

  天藍並不在這裡,也意味著她並沒有像小時候那樣躲到公園裡吧。

  希望徹底破滅,天空垂首嘆氣,疲憊與喪失感襲來,就像要壓垮他忍耐到極限的身體,他沉重地撐起腰從空洞出來。

  ……回家吧。

  該努力的都努力了,但還是不知道妹妹跑到哪裡去。天空又再度踏起頹廢的步伐,準備返家拿手機,還是把找妹妹的重責大任託付給警察吧。

  ——不過於此同時。

  「——咿呀呀呀呀!」

  突然間,某處傳來了微弱的尖叫聲。雖然滂沱大雨將那道聲音稀釋的相當微弱,不過天空還是聽見了。

  那聲音很快就被壓抑下來,就像是誰在試圖阻止尖叫聲擴散開來,不過還是被天空知道了方位,就在離自己不遠的對側馬路上。

  沒有思考和猶豫,天空立刻轉身往公園另一頭跑去——

  結果沒想到,到了能將前方人影映入眼簾的距離後,他看見約五個人聚集在那裡。

  同時其中一個人,正在拖著一名女性,似乎想強行將她拉上黑色休旅車一樣。

  「……!!」

  而且不僅如此,那名正要被歹徒拉上車的少女,就是自己的妹妹——睦天藍。

  「……天藍藍藍藍藍藍藍藍!」

  近似怒吼的聲音,包含妹妹所有人一齊回頭看向天空。

  「……哥哥?哥哥!」

  天藍含著恐懼對著天空行徑的方向伸出求救之手。得知妹妹正被一群歹徒給綁架後,使天空加緊步伐向前衝刺。

  不過……當自己越來越接近那群歹徒時,天空原本焦急與憤怒的面容立刻溶解,並停下腳步。

  然後轉變成「驚訝」。

  「你們是……?」

  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一切,那群對妹妹不利的人竟然是認識的人。而他們似乎也非常訝異自己的到來,不過其中最快回神的人——抓著妹妹的金髮男子說道。

  「呿,還是被發現了嗎?不過沒什麼差別——去擋住那個混帳!」

  就像是其他三人的頭目一樣,抓著天藍的金髮男子一聲下令後,那些人就立刻用身體擋在天空面前。

  「為什麼你們會……算了,不管了!」

  因為是天空認識的人,所以讓他愣了幾秒,不過現況最要緊的就是把天藍救回來,所以他立刻拋下遲疑,重新踏起步伐往前跑。

  沒有深思熟慮的戰略,僅用覺悟和勇氣、以及想拯救妹妹的心情支撐著自己,天空咬牙衝刺,打算強行突破前方三人。

  而他們就像網子一樣撐開雙臂,用肉身阻擋天空往前,彷彿想在他接近後藉由人數優勢把他包圍起來。不過就在兩方距離接近後,天空此時彎下腰,將身體高度低於站中間的男子。

  ……然後,給予對方一記頭槌!

  「唔啊!」

  男子下巴受到彷彿要碎掉的衝擊,接著他身體後仰退了幾步。天空趁著空隙把對方推開,順利突破了包圍網。

  「幹你老師一群沒用的廢物!」

  金髮男子砸嘴一聲,他狠瞪著直直跑過來的天空。同時看見哥哥英勇到來的天藍在此刻含著淚光大喊。

  「哥……唔!!」

  不過聲音出來前就被阻止了,金髮男子一手摀住天藍的嘴,然後將另一隻抓著天藍雙手腕的手掐得更緊。

  緊接著,他壓低身體重心,利用重量將天藍壓制到地上。

  「…………」

  「最好別給我過來,否則你妹妹的雙手就殘廢了。」

  金髮男子用身體重量壓制天藍的同時,右手還在使力地把天藍雙手往不該彎曲的方向扭轉。柔弱的雙臂禁不起男子強大的力道,天藍含淚想發出慘叫,但又被加害者的手給摀住。

  妹妹因痛苦而不斷掙扎。看到金髮男子無情地對妹妹施暴,讓天空不敢再往前一步了。

  「你這傢伙,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連陞!」

  「還好意思問林北呀?以為離職就能把舊帳草草了事嗎?我可是一直在等待這一刻啊。」

  「該不會……你早就預謀要——」

  「混帳小子!竟敢攻擊我……!」

  「——唔!」

  然而就在天空停下腳步後猶豫的這幾秒,後方那位吃了天空頭槌的男子此時用雙手鎖住他的脖子。

  他的嘴巴在滲血,似乎剛剛那一下讓他咬破嘴唇。而他就像是要報仇一樣用幾乎讓人無法呼吸的力道鎖住天空的頸部,接著再把他撂倒在地。

  失去平衡的天空躺在水泥地上,而當他想重新站起來時,卻看見好幾雙腳迎面而來。

  踐踏、踢擊、下踢,沒有任何武術概念的單純暴力不斷施加在天空身上,使他只能抱頭捲曲身體來防禦。

  「哥……哥哥……」

  即使雙手被折到快斷了,天藍仍在呼喊著天空。兄妹情深的悲壯場面,被這群人狠狠地蹂躪著。

  「好啦你們!該上車了,再不快點回去就要被其他人發現了!」

  金髮男子抓著天藍重新站起身。接著原本對天空施暴的其中一人趕緊去幫開車門,然後金髮男子就這樣把天藍壓到車上。

  「天、天藍……!唔呃!」

  想要大聲喊叫,卻因為腹部遭受踢擊,空氣從肺部強制出來,使天空沒法好好發出聲音。

  於此同時,他們停下暴力的行徑,接著每個人陸續回到車上。然後等引擎發動,輪子開始運轉,最後就將雙馬尾少女給帶走了。

  「天……」

  而沒有力氣再站起來的天空,只能在嘴角喃喃自語,他就這樣躺在公園的某處。

  彷彿失去寶貴的東西,被絕望徹底踐踏後,天空原本激昂的雙眸變的錯愕,他伸出空虛的右手,有如想抓住眼前漸行漸遠的黑色休旅車。


  ——但失敗仍無情打擊著他最後的幻想。


我現在才發現,如果把文章複製到筆記本上後,再貼上巴哈似乎就不會自動刪掉我的空行了…?

好,先和各位說聲抱歉上周的更新延到現在才更。來說說本次的內容吧,看了上回和上上回讀者們的留言,想必已經猜到接下來的發展了,不過天空沒有發動主角光環反殺就是了XD

妹妹被連陞他們開車綁架了,而天空卻被打趴在地上,究竟他接下來會怎麼做?又該如何找到妹妹呢?還請等待下一集唷~

那麼老樣子,若您喜歡我的作品,煩請『GP』或是『回應』!你們的支持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也希望您們能在我的小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最後,雷迪在此向讀者們提出一個小小的請求,若您有在持續關注本篇作品,希望你能到我的小屋,然後給我一個「追隨」當作支持!

附上雷迪的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ss4456123

就這樣,雷迪下台一鞠躬!


雷迪其他原創小說作品(點選作品名稱,有連結傳送門)

【短篇】《兩個怪物》
瞎子與聾子的亞人奇幻短篇,內容像未完待續XD未來不排除寫成長篇。

靠智慧布局的主角,解決同學遭霸凌的故事,主角有點中二請小心服用。

某天校園發生性侵事件,受害者與加害者竟然都是女主角的朋友!?覺得整起事件有懸疑,女主角展開了一場調查。

【短篇】《Heaven's Road-屁孩遊戲》
從《惡靈古堡DLC》中獲得靈感的玩牌遊戲小說。喜歡看鬥智打心理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BUG
促不及防

01-21 22: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還趕單刷高階副本啊天空01-21 22:27
KAGAYUKI
哥哥說要隻身一人單刷8+9群,沒搞錯吧!?
新作預定(?

01-21 22:4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個新作應該一下子就完結了(?01-21 23:40

接下來真的該愛麗絲出場了

01-21 23:4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ಠ_ಠ 01-21 23:41

說錯 應該是愛麗絲的保鏢才對(越描越黑)

01-21 23:4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快用你那無敵的朋友想點辦法01-22 06:21
Stewoaw
我覺得應該要.5

01-22 01:0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5...?01-22 06:21
Stewoaw
就是H篇,描述一下天藍被輪姦的劇情

01-22 18: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直接把暗示變成明示的解釋讓我頓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ww01-22 18:57
hahaeason
幼小的天藍 欸嘿嘿(被揍

01-22 18:5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熊頭.jpg01-22 19:10
睏寶
麥當勞知道要去哪裡了吧

01-23 07:0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妹妹被抓走,天空只好先去吃一頓麥當勞了(咦01-23 09:02
Stewoaw
不知道該說什麼那就快點把.5生出來

01-24 19: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總感覺有很高的機率走向Bad end啊
不過.5原來也有這個意思啊,學到了新事物

07-27 15:3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5?
結局會是什麼,我想讓你慢慢看比較好XD07-27 15:34
叫我龍五
完了,看著那群人的動作,我覺得可以很間單殺死他們OWO?(少年你的想法很危險

07-27 21: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有槍肯定很好解決的(X07-27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雷迪手繪】從現在起就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