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Apple iPhone XS Max

作者:噗貓│2020-01-20 15:14:34│巴幣:4│人氣:514

又是一篇去年就拍好現在才要寫的開箱(*‘ v`*)
然後隱約記得我 11 也還沒拍...

不愧是什麼都拖到過年的我☆


規格

iPhone XS Max 256GB 黑色
製作廠商:Apple
發售日期:2018 年 9 月
規格:
螢幕尺寸:6.5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2688 x 1242 pixels(458ppi)
主相機:
1200 萬畫素(F1.8 光圈)廣角鏡頭
1200 萬畫素(F2.2 光圈)長焦鏡頭
前相機:
700 萬畫素(F2.2 光圈)
處理器:A12 Bionic 六核心
記憶體:4GB RAM
儲存空間:256GB ROM
電池:3174 mAh(固定式)
重量:208g


開箱


裡面都差不多就不拍了(´゚д゚`)
一直到 11 那個系列才換了點東西。

耳機一樣是丟在裡面,不過前陣子換了 Final E3000,本來要開箱不過忘記了。
目前是 lightning 轉 3.5mm + Final E3000 耳道式耳機或是 TE-D01d 真無線藍芽耳機。

對於沒有 3.5mm 孔的手機來說真無線藍芽耳機真的方便滿多的,在外面殺時間或是聽個歌的話。

充電器依舊是使用 iPad 的 12w 充電器。




這一次的主角,跟「【開箱】Apple iPhone 8 Plus」中的 8 一樣選了黑色的,
在拍照的時候忘記拿 8 出來對比了。

整體重量其實已經有點偏重了,特別是上殼上保護貼之後整體重量說不定都能超過 Switch lite 了。





第一次同一世代買了兩隻,所以稍微對比了一下,
可以看見右邊的 XR 邊框加上中框的厚度還是非常明顯的,雖然也是一個上殼就看不見的(´゚д゚`)

就我的使用下來兩隻基本上差異不大,除了比較重以外還是各種跳通知掉幀跟 Wi-Fi 沒訊號。


後記

最近應該不會換手機惹_(┐「ε:)_
大概?_(┐「ε:)_

本來我的使用習慣是 iPhone XR 加上 iPad,不過手上的這台 iPad 也早就是 2017 時使用 A9 處理器的型號了,雖然平常玩遊戲的時候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就我玩怪物彈珠時還是能感受到偶而的掉幀。

之前有在想再買一隻安卓來放分身彈珠,然後看是要買新 iPad 還是本來的 iPad 轉職成手遊機但是不論選擇哪個方案都有點小麻煩...所以就一路擱置到現在惹

XS Max 的話則是真的太重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拿 XR 當主役機吧。

所以這篇開箱意義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Phone|iPhone XS Max|iPhone XR|iPad|怪物彈珠|官網已經被淘汰的型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HyperX A... 後一篇:【怪物彈珠】練等技巧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