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札記20/01/19

張三丰 | 2020-01-19 23:58:49 | 巴幣 2 | 人氣 175

  在那之後,一直沒什麼機會寫這個,畢竟總是在最難過的時候才有宣洩的需求。

  我不太擅長表達情緒,可能是性格使然。曾經我以為能喜怒不形於色是個優點,直到一次發現自己走在人群裡無來由地憂鬱起來,伴隨胸口抽痛才驚覺不對,前一秒和大家有說有笑,怎麼突然就這樣了。原來我連坦誠面對自己的情緒都辦不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煩,為什麼難過,為什麼疲累。這是我開始寫生活札記的真正原因,因為我害怕這樣下去真的會生病。說來有點愚蠢,但那陣子我練習過怎麼哭。

  這都是之前的事了,在那之後我好了,我的情緒不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事情太多所以煩悶,因為達不到目標所以沮喪,因為說再見所以思念,因為思念所以難過。於是撐過去就欣慰了,知道自己有成長就滿足了,見到面就開心了,開心的時候就笑得出來了。

  我能面對自己了吧,只是依然表現不太出來,或者表現得有點扭曲。但我是真心珍惜那些單純又愉快的時光,也珍惜在乎的人,我會更有溫度的,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