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亞薩戰紀:人類

作者:那蘇│2020-01-19 19:31:00│巴幣:0│人氣:91
名:人類
概述:封建制的神聖帝國,受到中世紀騎士與僧侶的保護,能使用光明魔法,擁有天使精銳部隊。
  • 靈感:中世紀西歐(用於整體氛圍與設計),羅馬帝國(用於軍隊組織與“羅馬和平”概念),聖殿騎士(營造宗教傳道的感覺),維多利亞時代英國(清教徒式的本性、嚴格的階層劃分)
  • 關聯顏色:天藍、白色、金色
  • 象徵:陽光十字架(Solar cross)、太陽、獵鷹、劍
  • 崇拜:光明之龍艾爾拉思(Elrath),以及它的首要僕人——天使
  • 核心哲學: “法律與秩序”高於“善良與憐憫”
  • 國家/王國:神聖帝國(The Holy Empire)
  • 首都:法肯里奇(Falcon`s Reach)

信仰

光明之龍艾爾拉思,及其代言人——天使聖堂是一個世襲的神聖帝國,由中世紀的騎士和修道士保護。他們信仰賜予他們光明魔力的艾爾拉思——光明之龍。他們的目標是建立符合艾爾拉思理想的生活,四處散播他的聖光,塑造一個充滿真理與純潔的世界。
神聖帝國是一個政教合一的國度。理論上,帝國的皇帝擁有絕對的統治權,不過實際上帝國領土被分割為6個公國,以及無數個郡,因此總是有一部分地區處於動亂狀態。

近期動向

人類的國度曾一度分裂為數十個小王國和蠻族部落,現在則成為了艾爾拉思的子民,天使的盟友。人類因信仰而團結在一起,神聖帝國由此誕生。帝國的貴族們在聽說惡魔即將入侵的預言時都很興奮。他們將此視為一次良機——在即將到來的大戰中展示自己的卓越和鬥志,從而證明其優於其他民族的機會。帝國已準備好成為亞山世界的理所應當的保護者。

社會組織

神聖帝國實施封建神權統治。理論上皇帝擁有絕對的統治力,但實際上國土被分為6個公國,許多男爵封地,至少9個所謂的獨立州。因此迄今為止,皇帝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糊弄各式各樣的貴族上。經常性的,這些地區中至少有一個會處於叛亂狀態,雖然這些叛亂很少會達到嚴重或血腥的程度。
神權統治國家的成因很複雜,但在很大程度上這要歸因於“艾爾拉思”的天選之子——天使們的存在。
雖然有大批天使在上古戰爭中慘遭殺害,但他們的精神與感召力使得生活在其領地上的原本崇拜天空之龍——伊拉斯的人類轉而投入光明之龍艾爾拉思的懷抱。雖然天使在神聖帝國中很少見,但他們在帝國的歷史與文化中有著巨大的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薩戰紀:獸人... 後一篇:恩賜遊戲:哈尼哈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