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群王戰記】拉瓦爾保衛戰-戰前準備

作者:神隱│2020-01-19 16:40:51│巴幣:42│人氣:495

前言:本篇是正在糾團玩的文遊群王戰記,準備開始第一次攻城戰,來寫些劇情來當作開場,有興趣的歡迎加入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640501




  「酋長,戰爭準備都已經做好,我們隨時都能動身攻打拉瓦爾了。」當下屬這麼回報時,『梟首者』梅塔斯蒂爾正凝視著自己的傑作。


   那是他才剛親手斬下的人頭,被斬首的是剛投降城鎮的俘虜,因為這個俘虜對他出言不遜且服務不佳,就拿來作為作為一個警告用以提醒反抗他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新加入的成員都已經安置好了嗎?」拿受刑人的衣服擦拭用來處刑的斧頭,梅塔斯蒂爾望向那名手下問。


  「都已經安置好了,酋長。相信那些新成員會很樂意跟我們一起劫掠拉瓦爾的財富。」這名下屬帶著自信笑容回答,顯然對於勝利相當的有把握。



  「那就好,是誰帶領那些新成員?」梅塔斯蒂爾視線掃過斧頭並甩了甩確認沒有多餘的血殘留在上頭後,便將斧頭背回自己的背上。



  「是卡爾多。」



   聽到自己麾下有著『無畏者』外號的勇士,梅塔斯蒂爾不禁同情起那些新加入的成員,在卡爾多的領導下的部族戰士往往因為衝的最前面而承受最致命的打擊,相對的能夠取得戰果與獎勵往往也最豐碩,只是能活到那一步的人相當的少。



   梅塔斯蒂爾走到自己營帳前,攤開擺在外頭桌上的地圖,充滿新標記與佈置的地圖上所圍繞的是他們下個目標拉瓦爾鎮。



   拉瓦爾,這座曼諾尼亞省南部數一數二富饒的城鎮,曾派來過使者想誘導他們離開這個省分,在這些傲慢的帝國人眼中他們不過是野蠻無知的蠻族,或許其他族的部落真是如此,但曾作為帝國盟友的法列斯人絕非他們能夠隨便唬弄。



   當時梅塔斯蒂爾斬下拉瓦爾使者的頭並殺光了所有隨從,以此來警告拉瓦爾不要輕舉妄動和低估他們,現在是時侯讓拉瓦爾傲慢的帝國人體會輕視的代價。


  
    「吉爾頓那邊的狀況如何?」梅塔斯蒂爾盯著地圖上新標註的點,詢問起負責封鎖城鎮的先遣隊情況。


    「吉爾頓大人,已經封鎖沿途的商人並嚇退了拉瓦爾的偵查隊。」屬下指向地圖附近的一個森林說。


    「帶我的話下去,別讓拉瓦爾的帝國人有任何機會逃脫。」大手一揮派遣手下下去的梅塔斯蒂爾離開自己的帳篷前,視察著營地的情況。


     「不找達思特來參加這場戰爭嗎?」


      撫摸著新繳獲的野驢投石機,聽到一個令人厭惡名字的梅塔斯蒂爾皺起眉頭望向後方。


   「梅爾吉斯!你瘋了嗎?找那頭瘋狼來不知道要花上多少錢更還要分享我們的戰利品,這可是得拿出我們這次劫掠大半成果。」


    對站在自己背後帝國軍團裝扮的同胞大吼,梅塔斯蒂爾忍不住憤怒的顫抖身體,對於這個提議他以情緒上的激動表示了他的決定。


   「為了避免拉瓦爾從其他地方找來援軍,多點準備總是比較保險的。」


  面對酋長的激動,梅爾達斯仍是堅持他的意見,在一個部落能夠擁有一套完好的盔甲與佩劍足以證明梅爾達斯地位之崇高。


「我們有野驢了!這難道還不夠嗎?我就不信拉瓦爾的城牆能夠堅持。」


  拍了拍投石機,深信來自帝國的攻城兵器會為他們帶來絕對優勢,梅塔斯蒂爾在這種情況下絕不想依賴自己那些貪婪無常的傭兵同袍,特別是惡名昭彰的達思特。


「既然酋長你這麼決定了,我就不多說些什麼,多準備點人手?」


  「從部落內再拉出一些志願者吧,沒有武器就讓他們上戰場投投石頭也好。」說完隨即離開現場的梅塔斯蒂爾,來到營地內充作廣場的地方。

     「所有人做好準備!我們要出發讓那些拉瓦爾的帝國人知道誰才是他們的新主子。眾神在上,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確認所有人都因為他的到來,而注視著他的梅塔斯蒂爾用力拋下手提的人頭,並大聲嘶吼。

  
     「「「梅塔斯蒂爾!」」」高舉長槍的部民歡呼。

       「「「梅塔斯蒂爾!」高舉斧頭的部民歡呼。

       「「「梅塔斯蒂爾!」」」高舉長劍的戰士歡呼。


         圍繞在自己軍隊的歡呼之中,法列斯酋長『梟首者』梅塔斯蒂爾開始了第一次遠征遠征拉瓦爾的軍事行動,這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十最後一次。






參戰方
法列斯耶札姆部落 自由市鎮拉瓦爾
指揮官與領導者
『梟首者』梅塔斯蒂爾

『無畏者』卡爾多

梅爾吉斯

吉爾頓

艾爾卡多

迪耶瓦斯·德·拉瓦爾

吉兒汀·德·拉瓦爾

佩爾孔納·德·拉瓦爾

維爾尼阿斯·德·薩莫吉希亞

明道開斯·伊呂波
兵力
不詳,估計為450至540人 不詳,估計為180至500人


         

(耶札姆部落)


(市鎮拉瓦爾)





攻城方兵種:法列斯持斧部民團、法列斯持矛徵召兵、法列斯劫掠輕騎兵(非軍馬)、部族勇士隊、野投石機、法列斯投石手、蠻盟帝國步兵



心得:不得不說挺久沒發小說了,最近的生活真的還挺忙的,特別是體能很難混軍中生活,得趕緊弄出文章來,希望能有機會把攻城戰寫出來,挺久沒好好拜訪他人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喵君
這地圖好酷喔!怎麼做的!

01-19 16:45

神隱
https://watabou.itch.io/medieval-fantasy-city-generator01-19 16: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希望守城方可以獲勝,加油

01-19 16:46

神隱
當然是送守城方下去,隨便說說的01-19 16:56
帝國人
(winged hussars arrived

01-19 16:53

神隱
不懂這句01-19 17:29
Jan Sikorski
拉瓦爾會流乾最後一滴血!

01-19 16:59

神隱
奮戰到底!01-19 17:51
蒼天落葉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01-19 17:25

神隱
戰火將打得火熱01-19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群王戰記-各勢力情況整理... 後一篇:巴哈歷程part4~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