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老獵人之夢(下)

作者:超級胖嘟嘟的歐鯰│2020-01-18 21:07:35│巴幣:14│人氣:188
嘖嘖,費了幾週心血寫作的文章,只有四位朋友捧場⋯⋯到底是因為寫得太爛呢?還是大家真的不喜歡文字創作呢?

總之久等了,這是上文的後續,請各位慢慢享用。

(續上)
6.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刻鐘?四刻鐘?抑或才兩個沙漏的時間?營地周遭的咆哮與爆轟聲早已不見了蹤影。迪馬可的雙手忙著替夥伴換藥、止血、固定,但心裡掛念的卻是那位女獵人的安危,而腦中更時不時地浮現出對方被恐暴龍那雙兇惡的顎部齧咬、香消玉殞的血腥畫面。
      「不行⋯⋯」他突然站起身來,嚇了接待員一大跳。「不行!」
      「迪馬可!你要去哪!快回來啊!」
      「我不能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她送死!」銃槍手就這麼大喊著,頭也不回地奔出營區。「妳先幫我看著他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他知道,即便自己真的去了,能做的事情也不多。在團隊戰力齊全時,他們仍被惶怒恐暴龍輕易擊潰,更別提現在只剩下兩個人了。然而,同為銃槍手——同為獵人——他不能就這樣放任那個女獵人獨身對付巨大魔物;即便他再怎麼沒用,也得試著做點什麼才行。

      迪馬可順著線索一路追蹤過去,銃槍火藥的殘跡與龍屬性能量的遺留物在獵場上各處留下了獨一無二的痕跡,而恐暴龍腐蝕性的唾液則是噴濺得四處都是,即便不是親眼看到,迪馬可也能想像得到戰鬥的慘烈程度。他加緊腳步,邁開步伐向前衝去,希望能在慘劇發生前就趕到現場。
      但是,當他看見實際的狀況為何時,他卻不由自主地瞪大了雙眼——

      女獵人雖然手持雙銃,身法卻不見一絲拙滯,靈動而輕盈地踏著碎步,以最低限度地移動避開獸龍的攻擊;或轉身、或翻騰、或飛躍,步伐的輕巧讓人難以想像她握在手中的,是兩把各自超過二十公斤的重武器。而每當魔物的攻擊落空,她便予以回擊;雙銃槍在她手中宛如雙劍一般,如出洞靈蛇的刺擊、如破水飛魚的斬擊、如騰空翔龍的砲擊⋯⋯致命無比的每一次攻擊,在她手中卻美得像幅畫似的,讓人不禁為之著迷。
      恐暴龍以那不知疼痛與疲勞為何物的巨軀,發起了怒濤般的攻勢;撲擊、啃咬、甩尾、踏腳⋯⋯獸龍那身強韌無比的肌肉,將萬鈞的巨力施加在每一次的攻擊上,哪怕是被掃過一次,女獵人的身體大概就會為之粉碎。然而,獵人總是能夠以看似輕鬆寫意的方式,躲過巨大獸龍的攻擊;往側面的翻滾閃過了恐暴龍的撲擊、靠連續的後跳躲過了連串的啃咬、前踏進入懷中後,覆蓋範圍極大的甩尾就沒了用武之地、而踏腳跟隨之而來的地震波,則是被一個離地數公尺的高跳給簡單化解。
      迪馬可看傻了眼。他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那頭瞬間將他的獵團擊潰的魔物,正與一個防具老舊、武器普通且連投射器都沒有裝備的獵人,戰成了五五波的平手。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是否出於飢餓,抑或是因遲遲無法殺死對方而煩躁,恐暴龍怒極。狂吼之後,龍屬性能量交織而成的帷幕再度籠罩其頭部周圍,同時周身肌肉更進一步隆起、硬化。獸龍發出撼動天地的咆哮,以早先無法比擬的速度和侵略性,向女獵人發動了更密集的攻勢。
      而呼應著對手的狂怒,女獵人雙槍尖一振,槍路陡然變化,長短不一的兩挺銃槍開始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襲向目標。時而以長槍的長度侵擾,再冷不防地拉近範圍以短槍重擊、時而以短槍施以連串的斬切,並以長槍擊出威力強大的串刺⋯⋯兩把長短不同的銃槍,槍路變化萬千,再輔以偶發的砲擊,即便是在如此明顯的防禦性作戰中,仍然持續且確實地給予恐暴龍傷害。
      獸龍大口一張、巨首高抬,致命的巨顎由左上至右下襲來,眼看著就要將女獵人給咬成粉碎,她卻不慌不忙地舉起銃槍、扣下扳機——「轟!」
      刻意不站穩,利用砲擊的後座力,女獵人身體向後飛出、閃過獸龍攻擊的同時,將火藥推進的銳利破片炸了牠滿臉都是。恐暴龍哀嚎著倒退數步,小小的前臂在半空中無助地揮舞著。趁此良機,她再度上前、舞開槍花,對著恐暴龍臉部就是一陣亂舞;向著斜上的突刺重挫其鼻腔,反身後帶著時間差的二連重叩把牠的整顆頭砸入地面。「還沒完呢。」
      前踏腳配合腰部扭轉、蓄滿力量的肩背大肌群一口氣釋放全力、搭配上在最適正時機放出的砲擊,雙銃槍一齊的橫掃仿若要切開空間一樣,將龐大的獸龍一擊打翻在地!
      「好機會!」「呼——喝!」
      一個箭步向前,女獵人配合呼吸、以全身體重和前進動量刺出的雙槍,將恐暴龍粗厚的喉部鱗皮刺了個對穿,隨後的連發蓄力砲擊則是將傷處的肌肉與骨骼盡數炸爛;恐暴龍掙扎著起身,轉頭欲咬向獵人,但對方卻先一部以蓄力砲的後座力退至安全範圍並重新填彈。在兩聲威脅滿滿的「喀鏘!」後,兩把銃槍又再度回復成滿載狀態,砲口指向了墨綠色的野獸。
      「吼呼⋯⋯吼呼⋯⋯」即便臉周仍纏滿濃厚的龍屬性瘴煙,迪馬可仍能清楚看見,恐暴龍喉部的巨大傷口,正隨其每次吃力的呼吸淌著大量鮮血。反觀女獵人這方,雖然連番揮舞著兩把沈重的銃槍,她卻仍氣定神閒地擺出了迎擊架勢,連氣也沒喘過一次。他吞了口口水——他這輩子從未見過任何獵人展現出如此精湛的武技、強悍的體能與快速的判斷力,而且他有種預感——「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見到了。」
      因此,年輕的銃槍手決定以自己的雙眼,將這場戰鬥牢牢地刻劃在記憶當中。他緊盯著戰鬥的雙方,大氣也不敢喘一個,深怕一個不小心而錯過了任何一絲的細節。
恐暴龍再度發起強攻,獸龍種強韌的雙腳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將那巨軀推向半空,以撲擊之勢襲向女獵人;口中無數銳牙在如此巨力的加持下,化為致命兇器,滿擬將那礙眼的嬌小人類給直接咬成肉泥,而就算這一擊沒有命中,沈重的身軀後續所帶來的衝擊,也能直接將對方壓扁。
      「危險!」迪馬可心中暗叫不妙。
      然而,女獵人不慌不忙地舉起長銃槍,朝著恐暴龍面部就是一發蓄力砲擊!破片伴隨高溫衝擊,讓恐暴龍的撲咬失了準頭,趁著對方閉上眼的空檔,利用後座力帶來的角動量,閃身、轉身一氣呵成,下一個瞬間,雙銃槍如鉗一般,緊咬住恐暴龍的頭頸,插入獸龍漆黑厚皮下的槍頭,隱隱約約閃動著搖曳的焰光——
      由於距離太遠,迪馬可只能隱約聽見女獵人似乎說了些什麼。只見透著的光芒從黃轉白、然後變藍——「⋯⋯雙風銃槍,『龍擊』!」
      匯聚在銃槍槍尖的巨大能量,好似隨著其話語而一口氣釋放,難以想像的高溫將恐暴龍的身體組織燒穿、恐怖的衝擊震碎了路徑上的每一條骨頭與肌肉、而被快速蒸發的體液則是在其體腔內急劇擴大體積留下了巨大的空洞,即使擁有獸龍種頂點的強悍肉體,也耐不住頭頸部受到如此重創——恐暴龍連掙扎都沒有地倒下了,從牠喉部的窟窿泊泊流出的大量濃稠血液,將沙地化為了紅黑色的泥沼。
      女獵人等了半晌,確認恐暴龍沒有動靜後,將仍在冒煙的長短銃槍插入沙地,然後,仰頭向天,長長地吁了口氣。

      迪馬可震驚到無法言語。那頭幾招就把他的獵團夥伴擊潰的移動災難,在整場狩獵中,沒能碰到女獵人一下,更被一身老舊裝備、連投射器都沒有的她給完美討伐。他從十六歲開始當獵人,見過了無數的同業,然而沒有一個人擁有如此飽經琢磨的美技,同為銃槍手——不——同為獵人,他怎麼樣都得向這位神秘的女性請教。
      他朝女獵人所在的位置狂奔而去,由於興奮、敬畏與喘息,一路上他喊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話,等到跑到對方身旁時,他方能好好地組織語言,說出:「呼⋯⋯哈⋯⋯請、請問妳到底是⋯⋯到底是誰⋯⋯我有、我有好多問題要問⋯⋯呼⋯⋯」
      「嗯?小兄弟,你也來了啊?夥伴們的情況穩定下來了嗎?」
      但對方卻沒有回答,只是將另一個問題拋給了他。
      「拖妳的福,他們沒有大礙⋯⋯呼⋯⋯我想請問妳——」
      「啊啊,差點忘了,得先跟你賠個不是。你的銃槍被我操到極限了,砲管有點熱熔,往後怕是不能再開火了。」
      「哈啊?」
      對方在半空中比劃了下:「配重做得很棒,揮起來感覺很不錯,從合金材質跟鑄造方式來判斷,應該是江波村的貨吧?」
      「啊⋯⋯唔⋯⋯對。」對於女獵人從這簡短的使用中得到如此多的資訊,迪馬可只得一愣一愣地據實回答,他想問的問題反倒被擱在一旁而無從提起。
      「不過,扳機行程有點太長就是,想要全彈射擊的時候不太好操作,另外就是,有時候擊槌阻鐵會在彈筒旋轉的時候鬆開,造成誤作動。你待會檢查一下,撞針的部分怕是有點應力性斷裂。」女獵人話鋒一轉:「——當然,借了你的武器還弄壞這件事,我會負起責任的。作為補償,那把銃槍就送給你吧。」
      她指了指身後那把插在沙地裡的長銃槍。剛擊發過龍擊砲的武器,散熱板彈了個對開,正兀自散發著將周遭空氣扭曲的高溫。
      「不不不,這⋯⋯」「別客氣別客氣,弄壞你的武器,賠償也是理所當然的。」「可、可是⋯⋯」「哎,你就收下吧,別想太多。」
      「可是如果不是妳的話,我們全部的人都會死在這裡。」迪馬可心想著,但女獵人並不給他說出口的機會,逕自將銃槍拔起,塞在他手中,紮實的重量讓他一時間竟站不穩腳。
      「這樣好極啦!你一定能好好善用這傢伙的!」女獵人豪放地笑了起來,拍拍迪馬可的肩膀道。
      「不是、我想問的是,妳到底——」「吼、吼、吼喔喔喔喔喔喔!」
      問句再一次地被打斷,這次卻是被本應已經死亡的恐暴龍。牠甩動著巨口,酸性唾液隨著這動作而揮灑出來,黑紅色的瘴煙又再一次地遮蓋了牠的臉部。
      「什麼!?」迪馬可一個不穩,向後坐倒,幾乎出於本能地,他將手中的銃槍對準了魔物,卻忘了彈藥早已因方才的酣戰而打空。
      而更讓他驚愕不已的,卻是女獵人的反應。她一個箭步衝去,來到恐暴龍的腦門前,舉起了手——

      「夠了!」

      不是攻擊、不是壓制,女獵人的雙臂,緊緊地抱住了恐暴龍那顆巨大的龍頭,而她的上半身和臉部,則是整個靠在了對方的腦門處。「已經夠了,沒關係的,不用再害怕了。」
      「妳、不是⋯⋯等等、快住手啊!妳會沒命的啊!」
      看見高純度的龍屬性能量如火舌般,迅速地燒蝕著女獵人的防具與皮膚,迪馬可慌張地吼道,但對方卻充耳不聞似地繼續緊抱著恐暴龍。
      「沒事的,沒事的⋯⋯乖孩子,已經沒事了。」
      令迪馬可訝異的是:恐暴龍的掙扎竟止歇了下來,原本濃密的龍屬性瘴幕,也逐漸淡去、消散在空氣中,巨大的獸龍種從喉頭深處發出了低沉的鳴啼,仿若幼獸在向母親撒嬌一般。女獵人則是呼應著牠的嗚噎,以那只被燒去表皮、血肉模糊的右手,輕撫著恐暴龍的鱗皮。
      「別擔心,沒事的,沒事的,不會再讓你痛苦的喔。」
      她伸手,將恐暴龍的眼皮輕輕闔上,像母親輕撫幼兒雙眼一般溫柔。同時以左手從腰後抽出了剝取刀,那是一把有著木材補強、明顯曾經斷成兩半的太刀。
      「多虧了你跟他們,我玩得很愉快。」女獵人將高舉過頭的刀,往下用力刺去,刀刃精準地穿過她的指縫,直入恐暴龍的腦內,讓牠真正陷入了永眠。她抽出刀,俐落地血振,並將刀入鞘。「謝謝你。」
      她低語道。雙手在胸口合十。

      迪馬可驚愕到說不出一句話。思緒在他腦中千絲萬縷,太多的問題與太多的情緒交雜在一起,讓他的舌頭一時三刻間打了個死結,他只得傻傻地抱著銃槍,不時地發出無意義的「呃⋯⋯」或是「啊⋯⋯」。
      他看著她解開了頭上被幾乎熔燬的金屬護額,金色的長髮隨著這動作而解放開來,隨著大蟻塚荒地的熾熱微風而飄蕩。那對一藍一綠的雙眼先是仰望著藍天,再來是哀戚地看著恐暴龍的屍骸,最後,視線轉到了迪馬可身上。在被對方直視的這個剎那,迪馬可才注意到:女獵人那顆閃爍著漂亮祖母綠色的左眼,是隻義眼。
      「我也得謝謝你們,小兄弟,如果不是你們,我這次回來真的不會玩得這麼開心。」
女獵人露出了微笑,本已疤痕滿佈的臉龐又有一半以上的皮膚被侵蝕殆盡,顯得可怖異常;但,那微笑是如此地真誠、如此地發自真心、如此地真情流露⋯⋯因此,才顯得如此地美麗動人。
      「等你朋友們康復以後,就把這把刀送給那位太刀手吧,那是我一個朋友的東西,指不定很適合他用一隻手揮舞。」
      她將刀連著鞘,放在迪馬可的跟前。紅色的布料以獨特的方式纏繞在木製的刀柄與刀鞘上,以工藝角度來看,可說是十分美麗。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她再度仰望天空,喃喃道。
      「等等、我還沒問妳,妳到底是——」「迪馬可——!」
      銃槍手順著聲音的來向望去,只見一隊人馬自遠方朝他奔來,是接待員帶著救援隊來了,還有其他五期團的夥伴護衛著他們,想必是為了對應惶怒恐暴龍的吧?不過,他們不知道,已經不需要護衛隊了,多虧了女獵人的幫——
      「⋯⋯誰?」
      再次回頭,原本女獵人站的地方,什麼也沒有,周圍的沙地上也沒有腳印和行跡。就彷彿消失在空氣中一樣,那個金髮的女獵人,就這麼不見了。
      但是,那把銃槍,仍扎扎實實地停留在迪馬可的手中,兀自散發著蒸騰的熱氣。
7.
      回到調查據點後,迪馬可與接待員在安置與看照受傷的夥伴們之餘,也做了很多事情,除了向總司令和生態調查所匯報惶怒恐暴龍的出現、以及被一位身份不明的女獵人所救之外,裝備的維修、補給也是少不了的。但是,除此之外,他們還做了另一件事:調查那名神秘女獵人的身份。
      接待員利用權限查核了推薦組、五期團、乃至於整個星辰的成員名冊,甚至到後來她抽空一個一個人地詢問,都沒有找到一個哪怕是有一點符合女獵人特徵的人。或者應該說:不論是哪一期團,如果有一個擁有此等精湛技術的獵人,其名號與名聲應該早就已經響徹了整個星辰據點才是。

      「你說她自稱公會派來的『觀察員』,可我查閱了人事紀錄跟命令,甭說五期團,從一到四期團,公會從來沒有安排任何『觀察員』到新大陸古龍調查團裡頭啊。」接待員如是說。
      「是這樣嗎⋯⋯不然我把她留下來的裝備拿去給加工屋老大看看吧?說不定能得到些線索什麼的?」迪馬可思忖道。
      「也只能這樣了。」

      而迪馬可則是把女獵人留下的銃槍與半截太刀,交給了坐鎮加工屋的二期團頭領分析,但分析的結果卻讓他更納悶了:太刀使用的素材與鍛造工藝,毫無疑問是來自結雲村,但銃槍的工法和使用的彈藥,卻是比較像是來自弗拉西亞山的波凱村鍛造屋。而且,二期團頭領的一句話,讓迪馬可更陷入了五里霧中:
      「小伙子,你給我看的這兩樣武器,都是舊時代的產物了,少說也有至少四、五十年的歷史啊,你看這銃槍連裝填龍杭砲都沒辦法!」
      被這麼一說,迪馬可想起了,回到星辰後,他的確有抽空拆開了借給女獵人的那把短銃槍,雖然砲管幾乎熱融、散熱板損壞、撞針也斷了開來,但唯獨龍杭砲的鐵樁,卻是一次也沒有被擊發過。

      「對方會不會是來自一期團的老獵人啊?你看劍術大師,他也是用舊式的武器裝備啊。」接待員如此問道。
      「不太可能⋯⋯一期團成員四十年前就抵達新大陸進行開拓,但那個女獵人看起來頂多三十出頭。況且,如果對方真是一期團成員,怎麼可能會連總司令也沒聽過她?」迪馬可托著下巴,道。接待員聞言,也點了點頭,並再度陷入沈思。

      然而,當那位被稱作「蒼藍星」的獵人與她的接待員夥伴,發現了風飄龍成群遷徙的現象後,整個星辰據點又再度忙了起來,而迪馬可的調查,也不得不先告一段落了。
      隨著永霜凍土被發現、前線據點月辰的建立、以及冰龍伊維爾坎納三番兩次的出現,迪馬可——與傷癒的艾蜜莉、宮本和雷多——也被動員前往月辰協助調查和防衛。當中不乏許多驚險的時候,例如冰龍攻擊月辰的兵器儲存庫時,劍術大師為了保護調查班班長而身受重創,甚至連星辰這邊一度因冰龍的到來造成的氣候異常而差點斷糧,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那名蒼藍星的出現,迎刃而解。而關於「偉大的存在」的謎團,也在迪馬可等五期團獵人的努力下,成功地讓眾人順著地脈找出了位置。在一番激戰之後,「偉大的存在」地啼龍,被蒼藍星給擊倒,新大陸的危機又一次地被化解⋯⋯
8.
      「呼啊!溫泉溫泉!這冷天氣讓我的傷口老是隱隱作痛啊!」
      長久以來的任務終於結束,宮本將身子傾斜,讓頸部以下的全身連同右手臂的傷處,整個浸泡在泉水中,第一次享受起集會所的溫泉來。「雖然還是比不上結雲村的泉質,不過也真是夠過癮啊!讓我都想來杯溫泉飲料了!哈哈哈哈!」
      「嘖嘖,可惜月華亭這裡沒有這樣的服務⋯⋯不過說真的,我們是不是該建議一下他們,弄個飲料販賣處什麼的?這樣我們既能開心暢飲、調查團也能開心賺錢,不是很好嗎?」
      雷多一面調整頭上的毛巾,一面說著。
      「唉,有溫泉泡就不錯了,不要再妄想其他有的沒的。」
      艾蜜莉臉上的表情一如平常地嚴肅,而雙手則是交抱在胸前,但誰都看得出來她是在試著遮掩那對豐滿的巨乳——很顯然地,隊長對於沒穿著盔甲這件事,十分地不能適應。
      「唉呦,隊長妳就別再遮遮掩掩了啦!妳身材那麼好!別人是想露還沒本錢,隊長是剛好反過來呢!」雷多豪爽地笑道。
      「雷多,你——!」
      「對啊,而且隊長妳遮得了上面,遮不了下面啊!」
      「哈嗚!?」
      宮本指了指艾蜜莉的下半身。月華亭溫泉的泉質,屬清澈的碳酸泉,且池子也不深,只要水面沒有太嚴重的波動,從水面上就能很清楚地看到泡在泉水中的東西——例如艾蜜莉那穿著沐浴用衣而幾乎沒有遮掩的翹臀、還有那對修長動人的美腿。
      「隊長身材超讚的!」「超讚的!」
      「你你你你你你們幾個、不不不、不要太過分啊啊!迪迪迪馬可,你不要只是在那邊看吶!幫我說說這兩個色鬼啦!」
      艾蜜莉本以因溫泉而泛著紅暈的臉蛋,更加紅豔了起來。連話都因此結巴的她,此時一點隊長的架勢也無,卻顯得十分可愛。迪馬可很想在這個情況下幫助隊長,但他也很想多看看隊長這樣可愛的一面,因此⋯⋯
      「嗯!隊長妳身材超讚的!」他故意上下打量著艾蜜莉,然後比出大拇指,道。
      「哈、哈啊嗚⋯⋯你、你們這些色鬼!」
      聽到連迪馬可都這樣,像是小動物一樣,艾蜜莉遮住了自己的臉,頭也不回地跑出了浴池。見此反應,三位男士先是對視一眼,然後哄然大笑——
      「哈!隊長真的太可愛了!」「同感!明明狩獵的時候那麼嚴謹,在這方面卻像小女孩一樣!」「一切都感謝這裡的溫泉啊!」
      語畢,三人再度對視,又大笑了起來。宮本與雷多的話題又回到了溫泉飲料上頭,而迪馬可則是開心地聽著他們倆出各種主意,並認真地思考著這門生意的可行性。

      驀然地,穿透溫泉的霧氣而映入他視野中的,是一絲耀眼的金色,他瞇起眼看去,只見一個留著金髮、滿身瘡疤、有著一藍一綠眼瞳的女獵人,正微笑著向他揮手。「咦!?」
      他驚呼著站起身。宮本與雷多的討論隨之嘎然而止。「迪馬可,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不是⋯⋯?」
      定神一看,哪有什麼女獵人啊?只有周遭濃濃的霧靄而已。他再度坐回泉水中,思忖著自己是不是因為泡太久而出現了幻覺。
9.
      「不論你是在古代樹森林、大蟻塚荒地、陸珊瑚台地、瘴氣之谷、龍結晶之地、永霜凍土、抑或是聚魔之地。
      「當你山窮水盡之時,或許——只是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遇上一個奇怪的女獵人。
      「她穿著舊大陸的獵人系列防具、手上拿著的也是陳舊的老舊銃槍。她身材高大,臉上和身上各處都佈滿了疤痕,這讓她肌肉糾結的身體看來更加可怖。
      「但她有著一對深邃動人的、一藍一綠的眼睛。被她的眼睛直視的時候,好像連靈魂都要被吸進去一樣。
      「她會在你陷入危機時出現,以堪稱完美的精湛技術把魔物漂亮地解決掉,然而,當你轉過頭準備感謝她時,她卻會像風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即便我努力試圖挖掘她的身份,我仍不知道她到底是誰,只能從裝備和技法判斷出她是位非常、非常資深的獵人。
      「或許我一輩子再也無法遇到這位對我有恩的獵人了吧?但,如果有誰讀過這篇筆記之後,遇上文中所述的這位獵人的話,請你幫我向她傳達:
      『迪馬可・荷西・赫南德茲非常感謝妳曾經救了他和他的夥伴一命。』
      「對不起,但麻煩你了。拜託。」
——摘自五期團推薦組,雙銃槍手迪馬可・荷西・赫南德茲的獵人筆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翠蘿
文章的節奏很流暢,讀起來很痛快,身為從2G開始的獵人,希望能再讀到大大的創作

01-30 20:54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感謝支持,我之後應該會繼續創作這類以老獵人視角看待新世界狩獵的文章。01-30 21:16
Puffer
冰狱还在吗?

08-18 19:45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他已經身故了喔!08-18 19:48
Puffer
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08-18 20:07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啥?08-18 20:08
Puffer
作者

08-18 20:08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作者只有在下一個人喔,現在改名鯰魚了。08-18 20:12
Puffer
怪猎,故事,哪里看?

08-18 20:11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我的小屋裡有一些舊的作品,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08-18 20:12
Puffer
看完了,全部。有意思。

08-18 20:14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感謝。08-18 20:17
Puffer
因为看完了,所以才问。

08-18 20:17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很遺憾的是個人目前沒有在寫作魔物獵人的相關長篇。如果要看其他MH二創作品的話,可以到魔物獵人哈拉版精華區,找創作類。08-18 20:19
Puffer
明白,谢谢。

08-18 20:20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不用客氣。08-18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hammer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老獵人之夢(上... 後一篇:深度劇情探討:罪業火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