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どろろ-百鬼丸的黏土人簡易開箱

作者:洛伊│多羅羅(繁體中文版)│2020-01-18 20:56:05│巴幣:2│人氣:202
頭一次開黏土人的開箱心得,照片拍得比較隨興,還請多包含。
從去年成為重度多羅羅動畫廚之後,一直吃吃的等等到現在...
終於、終於到貨啦!!我等你好久啦百鬼丸!!

先來盒子外觀圖



立刻組裝,一般狀態(動畫前期穿著斗篷的模樣)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
如果再染點血跡就是完整還原第六集的狂暴模式...



叼著手臂的拔刀模式馬尾往上飄的感覺非常有氣勢



接上黏土娃的身體(奶油白)外面的斗篷是我親手縫的,幸好他本來就是破布,縫起來像破布也沒有問題(喂)



剝光。(慢著)



附錄:雖然黏土娃沒有兜襠布,不過黏土人有喔~而且做得很精細(?!)



百鬼丸:み...お......



好了,稍微把玩過之後來點心得

頭髮的造型很漂亮,兩段式可動做飄起來的效果都很讚,不過最小的那縷馬尾要小心,玩過頭可能會脫落。(我真的不小心玩掉過兩三次)

斗篷跟圍巾是一體的,可以穿上或拆下,而且不影響外型(但是穿著的時候手部幾乎動不了)

塗裝可圈可點,手腳義肢關節感跟顏色不同都很棒
渾身義肢的百鬼丸做成這種關節可動人偶簡直不能再適合,我超級期待figma中
拜託,figma快點開單!

不過腰間的長刀固定起來有點危險,安裝的時候請確認有好好壓進去,否則很容易掉落。
右肩膀的關節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手粗腳把玩的關係,稍微有點鬆鬆的。
然後背後的長支架如果要穿過斗篷的時候固定也比較費力
我剛剛在拔支架時還不小心把零件噴飛了...
再來雙手的內藏刀材質我覺得不太優,摸起來相當的軟,玩賞的時候注意不要壓到變形了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基本上我還是給90分以上的分數百鬼丸好可愛又好帥,配上黏土娃的身體也很棒喔!
只是黏土娃的衣服還沒開始做,所以先讓他當斗篷暴露狂了...w
百鬼丸的義肢關節配上可動黏土人簡直妙不可言,如果還有得購買的話真的很推薦入手!(但是聽說因為一開始預購量不好,現在反而很搶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多羅羅(繁體中文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000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多羅羅-百鬼丸剪影折疊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