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雜談

作者:境界@銀狼老公│2020-01-17 19:49:12│巴幣:12│人氣:175
最近過得蠻爽的,但想做的事情太多所以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寒假開始到現在都在幫家裡的新倉庫做事情,所以每天先扣掉一半的時間。

不過有領薪水又能順便運動,算是蠻健康的

不過也察覺到自己漸漸融入社會,已經不純潔無瑕了。

我對自己的理想是世界是美好的,對所有人都可以真誠友善。

可是自己在跟別的來聊天的人講話的過程中已經會下意識隱瞞東西,覺得別人有可能是在套情報。

我想這是沒辦法的事情,要在社會上混,不可能對每個人都100%坦誠相待。

這個社會上險惡的案件天天都可以看到,對人的提防已經成了這個世代活著的基本技能。

隱瞞和欺騙,這兩件自己身上最不希望看到的特質。

因為社會化,得漸漸變得能用上這兩樣技能,真不喜歡。

最近也有些事情蠻失望的,有些人實在太噁心。

讓人看清了以後,可能以後都會遠離他了吧。

只是覺得自己在朋友圈間的相處的時候,還是太容易全然相信別人,這點真的要多多改善。

然後下禮拜終於開始放假了,不用工作!

可能就是每天想補的動畫、書、影劇看好看滿,然後再學學日文吧。

今年暑假的C98,現地參戰機率應該是99.9%!

有個很喜歡的創作歌手確定會參加,想去她本人的攤位看看。

真的很喜歡能這麼有趣的人,都能把歌詞改的超鬧。

覺得生活中就是需要這點歡樂的小情趣,不然活著好累。

小小宣傳一下她的頻道:黒澤まどか&弟の姉

然後最近新出的魔法紀錄還有超電磁炮第三季,讓我本來的動畫倦怠整個都消除了。

真的好開心,上季堆了一大堆動畫都沒看,可以爽爽補一波了。

然後環跟八千代,我永遠挺這對CP......

真香

最後是小說還有之前說的Act-age的心得,我都還記得要更新。

只是完全沒有靈感,有想到靈感就會繼續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海苔醬
小說斷尾==

01-17 19:53

境界@銀狼老公
沒,我在想,沒有過程的靈感==...[e3]01-17 19:57
這下囧了啦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01-17 20:27

陳尚平
C98代購團 幫

01-17 20:28

蠢呆寶
我要睡了

01-17 20:51

星星精
防不剩防....

01-19 0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ria19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倦之參... 後一篇:重感冒ㄉ感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