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RR-002:飄浮之嘴

作者:織夢者│2020-01-17 11:58:29│巴幣:2│人氣:116
ORR-002

項目名稱:飄浮之嘴

項目等級:DaVinci

發現地點:Amarillo,34°xx'41.5"N 101°xx'55.2"W

對應對策:

ORR-002目前仍「存在」於德克薩斯州阿馬里洛荒漠,由於離66號公路的距離不到50公里,故其對應方式必須以隱蔽且有效的方式進行,對應方式可參考TR-P-012[1]技術文件,任何對TR-P-012技術文件的修改,必須通過觀察者第三級會議或更高權限的准許。

描述:

ORR-002是一具浮在空中的嘴,並由鮮紅的上嘴唇與下嘴唇所構成,長度約為3.5公尺,當微笑時或張嘴時可達4公尺,ORR-002距離地面固定為1.5公尺,無論任何情況下都無法改變。

ORR-002具有說話且發出各種頻率聲音的能力,亦精通人類所發明的各種語言,即便該語言已經滅絕,ORR-002也可以不張嘴說話,也可以在同時間說出不同的話語,也能指定不同的對象進行發話。

當ORR-002張嘴時,會露出泛黃但整齊的牙齒,沒有舌頭,但當ORR-002發笑或過度張嘴時,嘴唇會分裂至無窮深處,而牙齒的數量亦可觀察到無窮多顆,由於該現象已被瓊斯首席確認為超現實現象[2],任何正常的人類,都會無法接受而徹底發狂。

ORR-002能瞬間判斷話語的真實與虛假,目前已知通古斯大爆炸極有可能是有人對ORR-002訴說了虛假的語言。

ORR-002對瓊斯首席自稱是語言之始,並對人類目前現存的各種宗教嗤之以鼻。

ORR-002能無限距離噬食任何物體,該物體會被憑空撕咬並出現毀損或傷口,任何情況都無法阻止,任何物體一但被吞噬消失後,連帶曾經存在的記憶或相關紀錄文件都會一同消失;ORR-002的進食與吞噬,已被確認為是一種超現實的毀壞,不可復原。

ORR-002於1987年曾消失5.3秒,但在與瓊斯首席的第五次對談紀錄中曾提及此事,ORR-002宣稱那次消失是為了吞噬另一個世界的一個虛假的神。

ORR-002宣稱自己只會待在有謊言的世界裡,這樣方便吞噬那些謊言。


參考資料:

[1] TR-P-012技術文件:

ORR-002於每日凌晨六點會出現明顯且沉重的喘息聲,此時ORR-002必須進食六頭羊、六頭牛與六名人類,人類的供給方式亦可由流產的胚胎、嬰屍等替代,運送食物的人員等級必須為Q-D級或更高,並經過TS-M-01應對品質訓練,運送方式只需將食物放置於半徑一百公尺的範圍內即可。

ORR-002有可能會想要交談,忽視與拒絕都是禁止的,而說謊與藐視將有可能會導致L-1級別的災難。

目前已知最有效能與ORR-002結束交流的方式,是大聲朗誦聖經的任何章節之內容,待ORR-002大聲發笑後即可離開。

ORR-002發笑時、過度張嘴時,必須立刻低頭不可與之對視。


[2] 瓊斯首席與ORR-002的對談紀錄:

機密。閱覽者必須具有Q-B級以上的權限,或由觀察者第三級會議或更高權限所授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RR-00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reLP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小說被抄襲了Q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