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耶雷弗:契約醫生》17

作者:符晴│2020-01-16 19:45:08│巴幣:165│人氣:463




17

【深夜對談】



(本篇建議服用背景音樂,音源:youtube)
 
 
 
 
 
  叩叩的敲門聲在空氣中響起,原本喧鬧的旅店突然安靜了下來,伊麗娜在門前等候,暖黃的燈光透過窗戶打在身上,讓她的輪廓顯得更加柔和。
 
  面前的木門從裡面緩緩被開啟,起初只是藉著門縫上下打量,卻在看到伊麗娜的樣貌後一瞬間敞開門扉,來迎接的山賊臉上已經目眩神迷。
 
  「你們好,我是村子裡說要來呈上好酒給大人們的。」
 
  伊麗娜抬手引導山賊的視線來到一旁已經準備好的藥酒旁,瞧見自己投懷送抱的美酒和她,兩者相得益彰,更是讓後者臉上笑得合不攏嘴。
 
  「原來鷹眼的計畫指的就是這個……」
 
  我小聲嘀咕,和其他人一起躲在最近的建築物旁,村內沒有任何路燈,天一黑下來整個村子就陷入了一片漆黑,只剩下屋內透出的微弱光線。
 
  我和奧茲啼笑皆非地看著伊麗娜帶著酒被請進了旅店,闔上門的現場頓時變得陰暗無比,鷹眼臉上的笑意卻還是清晰可見,讓我頓時覺得他其實是出主意來回敬伊麗娜這幾次捉弄他的仇。
 
  想到這裡時才發覺一切也許都在鷹眼的預料之中,旅店的門這時被猛烈地推開,有群人從裡頭倉皇地跑出,仔細一看居然都是嘍囉,似乎是被趕出來的。
 
  「好,奧茲,昕里,換你們上了!」
 
  「好耶!」
 
  「嗯……好。」
 
  面對鷹眼此時的發號施令,奧茲莫名燃起了鬥志,倒是我顯得有些無奈,但還是跟在奧茲後面,一人拿著一缸酒朝著被趕出的嘍囉走去,當然也都是加過料的藥酒。
 
  「什麼嘛……一有女人來,老大就棄我們於不顧了。」
 
  「沒辦法,老大優先……」
 
  假裝若無其事地靠近咕噥著的賊群,也理所當然的被發現,人群自動警覺性地起身,眼神兇煞得像是隨時會動手,我壓下逐漸加快的心跳,試圖用最平穩的語氣開口。
 
  「不好意思,剛剛姐姐過來送酒,我們家人說怕喝得不夠,所以多帶了一些來。」
 
  我把酒放在離他們三步的位置,只要伸長手還是可以拿得到,就在我轉頭準備退回原地時,其中一名山賊叫住了我,我心頭一驚。
 
  「等一下……剛剛來的是你的姐姐?」
 
  「嗯,我們是三姊弟……」
 
  「但我從來沒看過你們這群姊弟啊?」
 
  沒想到這群山賊裡還有人這麼犀利,我雖然越來越緊張,但還好已經有事前做過面對這個問題該如何回答的預想,現在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候。
 
  「平常一早就要在家裡的農田工作一整天,很晚才會回村子。」我刻意擺出為難的表情又補了一句:「所以不管是姐姐還是我們,也只能挑比較尷尬的時間來……這也不能怪罪大人們。」
 
  不知道是不是我鱉腳的演技得到了某種提升,山賊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居然還真的接受了這個理由。
 
  「那酒放下就快點走吧,暫時不為難你們。」
 
  「真的非常感謝!」
 
  就在我回到原處後,換奧茲慢慢地走了出去,果然性別上還是有些差異,這群人看到奧茲還比較踴躍地搭話,我雖然不覺得有什麼差,但心底還是有些不爽。
 
  「大人們啊,姐姐不是在旅店裡嗎?為什麼不進去一起喝酒呢?」
 
  「這妳就不知道……」
 
  面對奧茲看似天真無邪的問題,山賊們貌似連生氣都沒了勁,語氣中還突然多了點痛苦和悲嘆。
 
  「老大馬上就看中了妳姐,原本我們在裡面坐得好好的,結果全全都被扔出來喝西北風。」
 
  「對啊對啊,老大總是這樣,就像上次那個什麼……」
 
  我站在一旁,面對現場的情況發展完全渾然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麼,只看著一群忠心耿耿的屬下們目前在現場開啟了議論紛紛的抱怨大會。
 
  「……原來是這樣。」
 
  幾個大男人像是在回味自己甘苦的奮鬥歷程,奧茲看了眼自己的酒又看了看這些賊們,偷偷的把酒湊到人群之中,刻意壓低了聲量。
 
  「那我跟哥哥的酒可以都給大人們喝,姐姐帶的那甕酒已經夠兩個人喝一整夜了,剩下這些也沒多少,還是大家分一分吧。」
 
  這句話就像一隻蠱惑人心的羽毛棒,挑撥著嘍囉們的心,明明要盡忠職守的呈給老大才對,現在卻沒有一個人這樣做,此起彼落的聲音反而是我們只喝一些應該不會怎麼樣吧的說詞。
 
  賊群們還在左右為難,奧茲直接下了最後一劑猛藥。
 
  「不然這樣吧,先喝哥哥帶的這缸,這樣被發現還可以把我的交上去。」
 
  對話突然變成了對耶、我怎麼沒想到呢這類的內容,我現在完全不解究竟是奧茲太會說話,還是這群山賊其實心裡有太多埋怨。
 
  總之在奧茲的話術之下,賊們終於打開了其中一缸,一口一口嘗起來後,沒過多久就變成你爭我搶的大戰,卻還能吵到旅店裡面都沒聽到。
 
  幾杯黃湯下肚又鬧騰的歡,這群賊們直接延續剛剛的抱怨大會,喝到不禁悲從中來,幾個人已經喝到在哽咽,我跟奧茲看得目瞪口呆。
 
  沒嘗過酒的心裡想著酒不就只是發酵的麥子味,看著這群人卻感覺就像是喝進一生打拚的苦澀,一直到現在總算能夠安生的尾韻回甘。
 
  酒過三巡,幾個男人已經喝的酩酊大醉,看著這群人聊天也是看得挺忘我,是到後來一個人不小心睡著,其他幾個也跟著見周公去,這才想起也是藥效發揮的時間了。
 
  「我突然覺得還挺好笑的。」
 
  我偏頭看向奧茲,嘴角的上翹不管怎麼樣都弄不下來,然而她也是一樣。
 
  「計畫意外的順利呢。」
 
  後方傳來人踩草地的聲音,已經不需要躲藏的三人走了出來,米哈逸看著這群呼呼大睡的嘍囉低低作聲,既然已經把酒都搶光了,那沒什麼天崩地裂是不會中途醒來的。
 
  我們聚在旅店建築的破洞外偷看,伊麗娜這邊也進行的很順利,山賊王已經滿臉通紅,估計眼睛只要一閉上,張開時就會是明天的晨光迎接人了。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佩服鷹眼你能想出這種主意。」
 
  「別這麼說,是你有先想出點方案我才能衍生出想法的!」
 
  鷹眼又真誠地向我展開他的招牌笑容,看著連自己也有了點小得意,就在屋內傳出物體重重撞擊桌面的聲音時,腦袋裡飛快地回想起整個計畫的全貌。
 
  由伊麗娜打頭陣,沒配戴武器的她本來就婀娜多姿,再加上酒在一旁,山賊們就算不接受她,也肯定無法抵抗這樣的款待,接著再藉由主動服侍老大為由,表示有太多人會不習慣,試圖讓老大把其他嘍囉趕出來,讓她一對一施計,剩下的人就交給我和奧茲。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我也著實佩服伊麗娜本身的實力,居然能夠確實引開其他人,讓計畫得以如此順利的進行下去。
 
  悄悄推開旅店的門,編織而成的藤桌上是零散的酒杯、已經見底的藥酒缸、已經睡死的山賊老大,桌下是一攤液體形成的水漬,我猜想這是伊麗娜假裝和對方乾杯,再趁不注意偷偷一點一點往地上倒的。
 
  「辛苦囉,伊麗娜姐姐。」
 
  「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啊。」
 
  奧茲躡步來到伊麗娜旁邊,相對於睡得正香的山賊老大,後者像是剛從一場浩劫中生還,哭笑不得地嘆了口氣。
 
  「辛苦啦,因為妳我們才能成功的。」
 
  鷹眼也湊了上去,輕輕且不失禮儀地拍了拍伊麗娜的肩頭,她露出如釋重負的笑,經過了一兩分鐘的休息,現在要開始把人移出村外。
 
  體型最高大的老大由米哈逸和鷹眼扛、伊卡勒特抓著兩個小弟、剩下的人一人抓一個,給伊麗娜扛的人是最輕的。
 
  扛著人出村的過程中,嘍囉身上沒洗澡而不斷堆積的酸臭味和酒的味道混雜在一起,逼得我不得不用嘴巴呼吸,偶爾侵入鼻腔時讓我路上不禁乾嘔好幾次,忽然覺得提出這個主意是完全錯誤的選擇。
 
  「吼喔喔喔——」
 
  好不容易離開村內,大家正思考著要把這群人放在哪裡才不會再度危害到村子時,一陣風挾帶著異樣的威壓撲在我們身上,眼前的樹林裡發出細細簌簌的聲音,所有人像是踏入了某種圈套,不得自主地停下了腳步。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腦袋無法思考也不得作聲,幾乎是在停下腳步時身體就無法動彈,一隻灰白色的老虎從樹叢裡慢悠悠地走出,牠的貓眼映著我們所有人的身影,腳踝彷彿被無形的腳鐐給禁錮。
 
  剛才以為村子裡已經相當陰暗,老虎的身影逆著月光讓身形像是沒入黑影之中,一瞬間讓我認為目前所處的是一個完全黑暗的空間,只剩下自己和注視我們的那雙瞳孔,其他的事物都失去了顏色。
 
  能夠在我沒有感知到的情況下出現,正覺得這老虎的來歷絕對非同小可,我的心突然不可遏止地一跳,像是整個人忽然被一隻大手抓住身體般震動,一個非我想法的指令突然在腦海產生,身體竟然無法抵抗地照做了起來。
 
  雙手將背著的山賊給慢慢地放下平躺至地,然後身體自動轉身朝著村子的方向,不聽我使喚的、一步步地往原處走去,我甚至無法轉頭窺探現場到底會發生什麼,被留在老虎前的山賊們下場究竟會怎樣。
 
  留下那群山賊,然後回到村子裡去——這個指令直接奪去了我在大腦裡的所有優先權,像是被抽乾的靈魂,失去了所有思考的能力。
 
  那股束縛住我的力量一直到回到村子裡,腳踏上旅店面前的草地時,才忽然有種被那隻手放開的感覺,身體彷彿一瞬間被抽離了支柱,我無法控制地踉蹌了幾步。
 
  「到底……發生了什麼?」
 
  米哈逸這時作聲,但沒有任何人回應,我緩解了幾分鐘,才終於脫離剛剛那股身體被別人掌控的感覺,但思緒還是亂成一團,找不出能從哪解開。
 
  「奧茲、昕里……有頭緒嗎?」
 
  又過了一小段時間,面對米哈逸再次提出的問題,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我和奧茲無奈地搖搖頭。
 
  「完全沒有,我連那老虎怎麼憑空出現的都沒感覺到。」
 
  「我也是,而且我認為困住我們的並不像魔法,更像是一種……命令。」
 
  所有人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我從奧茲的推測中判斷命令兩個字的意義,剛剛是腦內出現了那句話後,身體才開始行動,同時想著或許不是從一開始遇到老虎我們就被控制,只是單純被氣場壓制,順勢讓施術者趁隙下達指令而已。
 
  把所有可能的原因都想了個遍,連最簡單的老虎就是施術者本身都想過,鷹眼想要跑回去看情況,結果很快地來回一趟後,告知我們人已經跟老虎一起消失,痕跡一點都沒留下。
 
  在所有的方向都即將走到死胡同時,我把目前信念都押在最土法煉鋼的方法上,決定最後再找奧茲碰碰一次運氣。
 
  「奧茲,還記得剛剛老虎帶給我們的那股氣息嗎?」
 
  「身體是還記得,應該還可以試著找看看。」
 
  「好,那我們分頭搜尋看看。」
 
  我閉上眼睛,盤腿感受著氣流的流動,試圖從身體裡喚醒剛剛遇到老虎時體內所有的感覺,然後一陣陣把自己的聖力最大限度地發散出去,接收所有物體帶給我的能量,從中找出最相似的反應。
 
  感知的範圍不斷提升,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沉睡的山賊們,我暗自推測人已經被帶離了這個區域,既然無法從被帶走的人群搜尋,只能從頭慢慢找出相似的結果,與早時不同,我忽然感覺到一股異樣,村後強大的地屬性力量出現了外流的現象。
 
  溢出能量的地方帶給我的輪廓感像是一道門扉,中央微微地敞開,一直有少許的地之力從裡頭流了出來,我馬上睜開了眼睛,偏頭恰好和奧茲對上眼,有志一同地點頭,其他人看見我倆的反應即刻湊了上來,由鷹眼發話。
 
  「發現什麼了嗎?」
 
  「村後、應該也就是神殿的位置,早上感知時就有感覺到一股很強的力量藏在後面,但現在這股力量產生了外流,有可能有人打開了神殿的門。」
 
  「門被打開了,難不成是?」
 
  「應該不是,我還感覺得到他在屋子裡。」
 
  這麼回覆鷹眼時我還是有想到也許那位少年有著不一定要在門前也能夠開門的可能,但在一整天沒見過他起身,也不知道山賊已經被帶走的情況下,堂堂守門人應該不會這麼莽然的開門。
 
  「說好聽點確實是只有他能開,但我們根本沒看過門的樣子,說不定以武力攻破也是有可能的情況。」
 
  奧茲的補述基本上是敲定了目前的規劃,所有人交換眼神,一路直奔到村子後方,正如婦女所說,山壁上有個巨大的石碑,上頭刻著奇特的文字、被盤根錯節的樹藤所覆蓋,有一道光隱隱約約地從正中間的縫透出。
 
  「進去之後有可能會發生戰鬥,大家準備好了嗎?」
 
  其他人朝米哈逸點頭,我事先詠唱了風靈祝禱做準備,敞開的縫隙正好一次讓一個人通過,還沒來得及探望四周,在最後的伊卡勒特踏進神殿時,這道縫像是有意地從外頭被關上,只留下一道向我們前方吹拂的風。
 
  幾乎是風從後頭吹來的瞬間大家就往後頭的出口探過去,摸得到山壁卻再也找不到剛剛那條進入的空隙,就像是被冰冷的景色吞沒了一樣。
 
  「這下可糟糕了……」
 
  伊麗娜看著崎嶇的山壁有些無奈,想也知道不管怎麼推都沒辦法硬是把剛剛那條縫給再度推出來。
 
  「感覺很像我們中了圈套呢。」
 
  米哈逸雖然嘴上這麼說,大家卻絲毫不感到一絲驚慌,越是這種時候就越需要冷靜,我在門被關上時有些震驚,但也很快安下了慌亂的心。
 
  「不管怎麼樣,只有往深處走我們才有機會找到出口。」
 
  奧茲這樣說,一邊希望我也能夠站在前面協助感知,於是我從一開始都站在中後方的位置,瞬間來到米哈逸的後方跟奧茲平行,忽然有些緊張了起來。
 
  門的後方有一片巨大的樹葉完全擋住了視線,葉緣下方有藍色的光透了下來,我在心底想應該是月光,前頭的米哈逸撥開那層葉片後,闖入視野的景象一瞬間讓我說不出話。
 
  四處長滿了樹木,各種高低的小山脈在這塊土壤上恣意的突起,而樹和山之間的天,是一片佈滿星野的夜空,一點雲都沒有,像是一條沒有邊界的毯子,連月光都是輕輕柔柔的照下,寂靜又溫柔。
 
  我驚訝地說不出話,看著繁星閃爍的瞬間,好像我們並不是來到一座密林,而是來到了與天空最近的地方,能夠近距離的觀賞星空。
 
  一旁的河水潺潺,我在想是不是村裡那條支流也有一部份分到了這裡,一條魚剛好從眼前溜過,我的視線跟著牠往前,看見了一棵相當大的樹。
 
  「那裡,地之力最強的地方。」
 
  大家的眼光順著奧茲的指頭看了過去,堅實地落在那棵大樹上,我的心不由自主地跳了一下,好像有什麼正在那裡等待著我們。
 
  也許目前是萬物開始休息的時間,路上一個野生動物都沒有看到,甚至連地之精靈都消失了蹤影,我越看越覺得怪異,依照前幾次探查神殿的經驗,反倒像是被支開了一樣。
 
  來到了大樹的面前,其所居的位置卻像是陸地之間的獨立島嶼,和其他區塊有著一小段的間隔,裡頭流著的是剛剛一直在旁邊的河水,看起來像是以這座小島為圓心,讓清水向四處流散灌溉植物。
 
  「你們終於來了。」
 
  人還沒過河,一聲低沉的女聲傳入耳中,我忽然想起剛剛無法控制四肢的感覺,明明現在並沒有被控制,身體卻好像自動多出了好幾個指令,不由自主地站在大樹前的原野上。
 
  這棵大樹的樹蔭相當寬廣,感覺跟狐狸神那棵巨木差不多,如果後者的樹木沒有挖空的話,或許也會是這樣的景象吧。
 
  我們六個站定成一線,樹後藏著的物體逐漸顯現,啪沙啪沙踩草皮的聲音中我看見了剛剛那雙看穿一切的貓眼,下意識地繃緊全身的神經,老虎再度慢悠悠地走出,背上多了一個漆黑的身影。
 
  「不錯,確實有點樣子。」
 
  隨著月色露面的是一位已經有點駝背的老婆婆,身形感覺比寧米亞再大一點,銀灰色的頭髮綁成了兩顆包包頭,穿著道士那種長到看不見藏在袖子裡手的褐色道服。
 
  「放心,不會再跟你們動手的。」
 
  見我們的臉色沒有放下緊戒,對方首先和藹地笑了會。
 
  「不過現在召你們來也確實挺失禮,就讓我先自我介紹,我就是沉土神殿的主人——艾諾蒂斯,旁邊的老虎是我的守護獸。」
 
  我不禁吸了一口氣,這次早在這個人出現時心裡已經有推測,也果然是元素女神之一。
 
  「找你們來,是為了感謝你們。」
 
  「感謝?」鷹眼不假思索地問出口。
 
  「處理村子的事情,保護我的守門人,甚至是不正面衝突山賊的作為……以表現來說,我不需要額外的考驗,你們已經通過了我的試煉。」
 
  聽到這裡,我不由得心中一喜,不過心裡那個山賊究竟去了哪裡的想法尚未被釐清,女神覺察了我的疑惑,馬上回答了我們。
 
  「你們在過程裡應該也受了不少苦……特別是這位小姑娘,剩下的就交給我處理,會嚴正地給予教訓的。」
 
  伊麗娜聽見這句話時,眾人看著她又再度無奈地笑了起來,看來過程真的相當苦難。
 
  「雖然很想給予你們獎勵,但你們之中沒有人和地屬性有關聯,我得想想該怎麼辦才能把力量傳承給你們。」
 
  「啊、啊,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女神的。」
 
  我不小心口吃了一瞬,對方卻擺出一副何必這麼謙虛的手勢和神情,知道硬是推託其實也不好,我識相地閉上了嘴巴。
 
  「明天一早回到這裡好嗎?你們可以在這裡住一晚,現在放你們出去估計也找不到地方好睡的。」
 
  目前見過的三位女神人其實都很好,但還是第一次見到要我們直接留宿的,過程中一邊覺得別這麼麻煩人家,又覺得拒絕對方不太好,輾轉的掙扎中,我們還是為了不辜負好意,答應了她的請求。
 
  「呵呵……那我們明天見了。」
 
  語畢,身後傳來重物落下的聲音,我們的行囊直接憑空被變出,還來不及道謝,女神已經指揮著身下的老虎轉身離開,就像風一樣躍向半空,消失在一片黑夜裡。
 
  被留下的我們也無事可做,升起了營火、搭完了睡覺的帳篷,今天的我卻沒有睡意,在睡袋裡左翻右躺就是睡不著,只好偷偷拉開帳棚出去閒晃。
 
  我記住了目前這個位置的感覺,然後漫無目的地到處閒晃,上空的景色一直是那樣的好,我有些捨不得把眼睛移開,只想著怎麼走才能更高一點、才能碰觸到此時星光的絢爛與斑斕。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意外地走到了一處山崖,底下是被包得密不通風的樹林,抬頭看卻能享受一望無際的星空,不會再被任何樹枝給遮擋。
 
  「太幸運了,找到了一個好地方耶!」
 
  我的內心藏不住雀躍,斜後方的樹上卻傳來物體撞擊的聲音,站在那裡的是伊卡勒特,看到我,他的動作停住了。
 
  我怎麼也想不到怎麼又能在這裡撞見他,以為目前沒睡著的只有我一個人,一時也愣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夜風徐徐,偶爾一陣一陣的吹來,拍打著我的心潮。
 
  「你……也是睡不著才來的嗎?」
 
  「不是。」
 
  他言簡意賅地回答了我,平常我不覺得有問題,可能是目前的氣氛使然,我忽然很尷尬,好像該說點什麼才對……
 
  「你看看這邊的風景,不覺得很好看嗎?」
 
  我隨意向外指了指,他也朝著我比的方向看過去,正當我以為他會給點什麼好反饋的同時,他也不假思索的回覆了我。
 
  「是還不錯,就多了一個吵吵鬧鬧的你在這邊。」
 
  「誰吵吵鬧鬧的了!」
 
  我幾乎是馬上就反駁了他,果然還是一開口就讓人想生氣,我忽然覺得海棠樹下的他根本是另外一個人,雖然看不見現在我在他眼裡的樣子,卻好像聽見了很輕很輕的笑聲。
 
  「算了,今天你表現得不錯,就不鬧你了。」
 
  我愣在原地,一時沒想到會從他嘴中說出這種話,他已經從樹上跳了下來,經過我往更前方走去。
 
  他是在……稱讚我嗎?
 
  「聽不懂我說的嗎?」
 
  他回過頭看著我,逆光讓他整個人朦朧了起來,但我可以看到他的表情是認真的。
 
  深夜的月光整個照下,讓所有景物都顯得十分溫柔,看著這樣的伊卡勒特,我的心裡忽然生出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過來吧。」
 
  「什麼?」
 
  伊卡勒特坐了下來,指著他身旁的一個位置,眼睛一直都沒有從我身上移開過。
 
  「不是來看風景的嗎?那就過來坐好。」
 
  我眨眨眼看著他,身體愣愣地走了過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照著他的話做,坐在身旁的他有一股我說不出來的、屬於伊卡勒特本身的味道,呼吸裡偶爾聞到時,心裡不由有些發癢。
 
  前端的月色美得動人,讓人看不清身邊人的樣子,我忽然想知道面具底下的臉龐會是什麼表情,是不是也和此時的景色一般溫柔。
 
  月光此時也同樣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一路延伸到森林之中,或許會去到一個我永遠到不了的世界,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時間如果能停下就好了。
 
  像是回應了我的願望,整個世界突然安靜了下來,連空氣中流動的微風都突然消失,謎樣的氣氛逐漸瀰漫,心底深處好像有一扇門被輕輕地推了一下。
 
  我悄悄側過臉看向伊卡勒特,他的眼神是我從未見過的柔和,說不定就是為了讓我看到這一幕,因此世界才暫時停下了腳步。
 
  「我說,不是來看風景的嗎?」
 
  伊卡勒特抬手像是要掩飾什麼,我還沒注意到我已經盯著他看了老半天,他已經把手伸了過來,把我的頭轉回月亮的方向,片刻之後,我才後知後覺地羞紅了臉。
 
  後來我們都沒再說話,但我覺得今天的夜晚似乎過得特別的長,想起來哪裡不太對的時候,我已經再度乖順地跟著伊卡勒特回到了紮營地。
 
 
 
 
 
17.End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喵|符晴|同人|耶雷弗|新楓之谷|Maplestory|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琛
考完學測第一天滑個巴哈,看到你回來了好開心啊,又有動力去看點書了~~(歡迎回來(・∀・)

01-17 19:19

蒼天落葉
原來火焰女神是玩火的小女孩,還是也有去賣火柴XD

12-04 16:33

符晴
對大地女神來說其他人應該都是小女孩[e5]12-04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耶雷弗:...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封鎖/放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