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我跟兄弟一起去要雞排,順著網線後才發現喝什麼在生蛋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1-15 11:40:36│巴幣:38│人氣:467
  那天,國魚的敗選,創下了很多的歷史,中華民國史上最高的投票率,以及史上最特別的政治奇才,以及……

  雞的滅絕危機……

  有位叫做喝什麼的網友,選前大放厥詞:「蔡陰魂如果的話,我就請全台灣人吃雞的啦。」這讓我和兄弟們垂涎的等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韓總都吃完火鍋了那雞排還沒送來。

  兄弟大罵道:「說好的雞排呢?我們肥宅可是一天沒吃東西就會瀕臨餓死,你現在跟我說要我餓四天?」看著一個個瘦成皮包骨的兄弟,不忍他們繼續受苦受難,我喊出口號。

  「我現在要出征,要的+1。」
  
  「+1!+1!+1」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我和兄弟們唱著戰歌,順著網線爬去要打喝什麼,我們到達目的地後,兄弟率先開砲罵:「喝什麼,你這輸不起的,韓總機都比你有骨氣。


  只見那臭不要臉的喝什麼還理直氣壯的說著:「賣剎啦,沒看到我在忙嗎?」

  這句話,我的兄弟聽完後各個面紅耳赤,拳頭每個都比開三黨還大,要去把喝什麼扁到連他爸都不認得。

  我們原本畫了一個菜單,已經計劃好要把他扁成什麼樣子了。

  那本菜單有形形色色的樣子,每一個模樣都十分的滑稽,有被打成字母樣,還有被打成豬頭的,還有像那個習近平的。

  正當我們要把他打到連他爸都認不得的時候,兄弟們停止了。



  原本不懂為什麼的我,看到眼前的模樣,我也停止了,一走到他的面前,我們就被一股香味撲鼻,那便是雞排的香味,喝什麼到最後竟然沒真鹿,原來喝什麼是一隻老母雞,他努力的夾緊屁股,生了一顆又一顆的雞蛋,那些雞蛋慢慢在他的細心照顧下成為雞排。

  為此我流下了眼淚,阻止了開三檔的兄弟們,看著一個生命鬥士在奮鬥。


  他為這些雞蛋唱著搖籃曲,並且感人肺腑的說著:「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你們,你們馬上都要被人類吃了。」

  說到難過的處,還全身顫抖了起來,激動的說著「對……不……起……」

  我和兄弟們邊吃著雞排,邊流著眼淚,為著這偉大的母愛加油打氣,就像我們全都是這隻老母雞的爸爸一樣。


  看著自己的老婆夾緊屁股生蛋,只為了一個玩笑一般的承諾,即便只是玩笑,就算自己的孩子們變成美味的雞排也在所不辭,

  喝什麼生蛋生累後,會跟我們一起吃著雞排,閒話一番,我們一致認為,喝什麼除了是鋼鐵韓粉外,做為一隻雞還滿耐斯的,喝什麼邊吃著雞排邊說:「要喝什麼。」

  我們看他貴為主人,便向他推遲,喝什麼咬了一口雞排說:「雞啊,可以被吃,可以被眷養,蛋說什麼就是不能食言。」說完後拍了拍屁股,再次做出生蛋的動作。


  面紅耳赤的生著雞蛋,我們為他加油:「加油啊,老母雞!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說完後,老母雞就爆掉了,我們抱著他痛哭,為了讓他更有實際效益,我們將他煎成了雞排,嗑著他的肉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幕幕他的信念,剎那間,彷彿看到了一隻雞在天上比著讚:「加油吧孩子們,把愛傳出去吧。」


  這時我才看到,原來喝什麼已經生了兩千三百萬份雞排,由於我們扛轎的,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都吃了人家那甜美的肉了,真不說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他媽好吃。

  我們扛起神轎,握住ㄐㄐ後讓神轎飛起來,開始送那兩千三百萬個雞排。



  孩子們,如果你們看見有人在天上飛,那不是聖誕老公公,那是我和我的兄弟們扛著那象徵著信念的神轎,飛越大街小巷送著雞排。


  朋友們

  辣個雞排也許會冷掉

  但是

  永遠不會遲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即興創作|超展開|惡搞|短文|吃毒|中二|搞笑|諷刺

留言共 9 篇留言

樂小呈
三小

01-15 11:42

CToID
又吃毒

01-15 11:49

Ashe玥哥
公三小火龍果

01-15 13:10

糖糖好ㄘ٩(๑òωó๑)۶
喝什麼這詞將會取代真鹿

01-15 13:59

Z.P.
公三小朋友

01-15 16:18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屁眼生這麼多蛋會爛掉的

01-15 16:52

千緒
靠北 你到底在三小

01-15 21:09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01-15 21:35

冰封
XD

01-23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今天有個食... 後一篇:[達人專欄] 跟妹妹參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