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文090】1月14日 寒假日記1 GoGo~補日劇!!

作者:bob2│2020-01-14 19:47:36│巴幣:2│人氣:83
【日記文090】1月14日  寒假日記1 GoGo~補日劇!!

從1月11日開始放寒假了!

選舉也過啦!
蔡皇拿了800萬票贏了韓總,當天我邊看中視邊笑,真的太爽了,爽到我睡時嘴角都會上揚。


【1月12日星期日】,開始補日劇看,先看富士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企劃《教場》上下篇,2集加起來4小時,感覺會有續篇。



看這部 認識川口春奈
好讚喔



【1月13日星期一】我也持續看日劇,不過我睡到11點多起來,滑滑手機吃給飯,下午時看木村大神去年秋演的新劇《Grand Maison東京》第一集,還看了「吉高由里子」演的本季新劇《不知道就好的事》第一集,晚上時看了本週的《乃木坂工事中》第240集、之後順便把上一次看一半的乃團第二部紀錄片看完,看完真的心情很難平靜下來,祝乃團持續上行。看差不多1點多之後我就睡了。





【1月14日星期二】一樣睡到11點才起來,一樣滑個手機看看YT影片,下午一樣去補日劇,先看木村拓哉演的《腦科學先生》第一集,這部是2009年的劇,從這部看到許多我少看日劇也認識人,之後看了「米倉涼子」演的人氣系列《派遣女醫X》第一季的1~3集,這部真的好看,不知不覺就看了3集。


日向坂第4單站位
小坂連4C



嗨嗨 那各位下篇再見喔!
可愛的小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89】1月7日... 後一篇:【日記文091】1月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