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URELOVE

作者:巴哈游魂│2020-01-14 10:17:28│巴幣:6│人氣:178
有個女孩對自己的外表很自卑,她有個很漂亮的朋友,讓她對自己的外表更加的自卑,覺得這樣的自己不會有人喜歡。

卻萬萬沒想到會有個人突然站出來向自己表示善意,還總是帶她出去吃飯,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當她一個人獨自在圖書館挑書看的時候,以為不會有偶像劇的情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學弟突然叫住她,還露出殺人般的微笑,讓她開始退縮,因為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讓她的內心感到恐懼。

還巧遇墨燁,他最近心情很鬱悶,全來自於雨寧,也就是女孩的閨蜜,雨寧交了個新男友,他並沒有成功擄獲雨寧的心。

為了麻痺受傷的心,獨自攬下報告的責任擔當,一個人到圖書館找資料,卻意外看到亞音的慌張表情,眼底還露出一絲恐懼,墨燁看向陽光學弟,臉徒地垮了下來,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就這麼討厭我嗎?」

很多人都在追漂亮的雨寧,吳宇是少數對雨寧沒有興趣,單純欣賞雨寧的漂亮,對其人不感興趣,反倒是對一旁默默推著眼鏡的女孩感到興趣,看起來很乖巧,又給人不好靠近的感覺,感覺太過積極會把人嚇跑。

那個時候她無意間與吳宇對上眼,無害的眼神讓他怦然心動,之後她又默默收回視線,繼續吃自己的零食,似乎對雨寧的人氣感到有壓力,選擇一個人默默離開,也習慣被受歡迎的朋友晾在一旁,跟其他人聊得很開心。

他觀察亞音有一陣子了,她行事一向低調,以不影響其他人為原則,也有感覺到她喜歡某個學長,卻又很膽怯不敢踏出一步去向那個人告白,那個學長也喜歡她朋友,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她的小小心思。

他卻比誰都還要清楚,吳宇好幾次看到學姊為了一個不愛她的人啜泣,一個人躲在沒有人會看到的角落,好幾次都想沖過去抱住她。

吳宇重拾心情想追上逃跑的學姊,抬眸就看到她喜歡的學長,「你跟她是什麼關係?」還讓她露出那樣的表情,誤以為吳宇在欺負她。

吳宇難掩醋意,「與你無關。」

吳宇責怪自己太急了,面對她必須慢慢來,不得貪快,他故意與她修同一門課,想拉進與她之間的距離,她看到他就像一隻小貓咪,一直在躲避他,讓他的心靈有點受傷。

吳宇的運動細胞很發達,時常有很多女生為他聲援,但他只想要聽到亞音用微小的聲音為他加油。然而她卻對他不上心,都與他擦身而過,連個眼神都不給。

吳宇自認人緣不錯,卻得不到她的注視,讓他感到小小的失落,下一秒又重拾樂觀,相信自己能得到她的一個小眼神。

草坪上的灑水器突然噴出水來,一群學生四處逃竄,同時又開始玩起來,笑的很開心,吳宇的一顆心又跳了起來,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開心的笑顏,還用手擋住不斷濺過來的水。

她身上的衣服微濕,吳宇立馬跑了過去幫她擋住噴過來的水,她略顯錯愕的看著他,「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學姊,我們讀同校,我當然會在這裡呀!」傻傻的模樣讓他覺得好可愛,好想捏她小小的臉頰,亞音發現自己說了蠢話,尷尬的搔著頭。

她抬起眼眸看向他,「學弟,你頭髮都濕了,會感冒的。」他並不在乎這些,只是被她的每個眼神所觸動,她見他呆呆的站在那裡,也沒有想太多就拉著他的手離開草坪,讓他多麼希望時間能在此凝結。

當她要離開自己視線時,他有點慌張的拉住她纖細的手臂,「學姊,可以不要躲我嗎?我很難過。」

亞音又錯愕了一下,垂下眼眸解釋道:「我不是有意要這樣的,只是我......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你,對不起。」亞音沉默了一會後才重新抬頭看向他,「我無意傷害你。」

「我還以為妳討厭我了。」他鬆了一口氣,「是我太急了,我會慢慢攻陷妳的心。」還要她做好覺悟,他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學弟,依你的卓越外表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為什麼執著於我?」

他不管其他人怎麼說,在他眼裡看來,她是最特別最耀眼的那顆星,讓他的世界更加明亮。

(THE END~)


久違的發了一篇小說,還在努力找手感,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看到開頭的時候就想,這一定不是小妹
亞音和吳宇的開頭很特別,用她、他,讓人一開始沒看出幾人的關聯。
故事的多角戀情節讓我想到Hebe的歌曲,他愛她,她愛他,現實中也很常發生。
所幸結局令人歡心。(笑)

01-14 14:43

巴哈游魂
那首歌超好聽01-14 15:21
巴哈游魂
歸類在小說的當然不會是在說我自己XD01-14 15:22
+9神聖騎士卡
小妹正又不自卑

01-14 15:32

巴哈游魂
你太抬舉我了ˊˇˋ01-16 09:54
雪依(陌依尘)
姐姐加油ˊ ˇˋ

03-05 22:21

巴哈游魂
欸黑,妳也要加好加滿,注意身體健康,最近好像疫情很嚴重!03-19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8648333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ELDS... 後一篇: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