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羅巴防線奪還】6

作者:凱文│2020-01-12 23:59:06│巴幣:2│人氣:90

「醒醒,撐著點,我帶你回去!」曙葉使命拖起斷了腿的士兵上馬,然而四周太多傷者了,他分辨不出到底哪個可能活下來,哪個又會很快的死亡,只能忍住嘔吐感盡量拖傷勢最輕的。

而讓他可以在戰場上可以這樣悠哉救人的理由,則是站在他身旁的高挑女騎士,
還有周圍一大圈鬥氣兵的屍體。

在曙葉驅馬奔向戰場時,凱特爾士兵早就注意到遠遠騎馬往他們衝來的冒險者了,只是他們要應付南方戰鬥群的火力網,還沒有提早用遠距離攻擊把這兩人打下來。

誰知道這兩人真的就直接衝進了戰場,那他們哪有讓這兩個冒險者活下來的理由。
一個照面,那藍髮冒險者的重劍一揮,居然硬生生把兩名鬥氣兵攔腰支解。

要知道就算鬥氣兵在戰場上不會隨時防禦全開,但隨時張開一層防禦還是不成問題,但這女騎士居然一劍就打碎了兩人的防禦,還硬生生的斬斷兩人身軀。
那是怎樣的能量修為,又是怎樣的力道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這一劍震攝了士兵,讓曙葉有時間安全下馬去看第一個南方戰鬥群士兵。
但在包圍中查看傷兵,這樣不尊重敵人的動作又怎麼能讓他們吞的下這口氣。

下一刻,揮出宛如巨浪劍氣的女騎士讓他們再次克制出手的衝動。
那巨浪劍氣雖然沒有巨劍本身的恐怖,但那一擊居然直接消去附近鬥氣兵的鬥氣。
要知道他們可是閃過了那速度不快的鬥氣斬,可是居然光是餘波就足以消去那麼多的鬥氣,真的直接撞上來還得了?

又僵直了幾秒,士兵發現這兩人一個好像根本不會主動攻擊只是站著發呆,另一個開始在對死人做人工呼吸,也就乾脆不理他們直接繼續進攻南方戰鬥群。

兩個智障,一個好像很爛、一個很強。
其中一個士兵是如此下評語的。

在曙葉確定有兩個人還有救,把他們帶上死靈馬後,大叔和艾歌也緊接著到來。
大叔才剛要說什麼,就看到旁邊的艾歌化為一道勁風,手套併發出類似ㄇ的圖案,對著曙葉的肩膀用力揍下!

「哎哎不要!」大叔看著被打飛撞到樹上的曙葉,來不及請艾歌愛打人也不要開符文了。
要知道他們的原隊友銬妖大師之所以沒來,就是因為被這小辣椒打了一拳手骨折啊。

來不及了。
他看著曙葉從樹上掉下來,掙扎很久爬不起來。
而艾歌又再次衝上去,雙手握拳大有要把曙葉打死的意思,他趕緊從後架住艾歌喊:「冷靜點冷靜點,這裡是戰場啊!」
看不出來艾歌小小年紀,身材觸感其實已經不錯了?
架住艾歌的大叔,心裡閃過這樣的感想。

「你也知道是戰場?既然是戰場,就給我搞清楚狀況啊!你這傢伙,你這混蛋!笨蛋!如果是魔物的話你早就死了你知道嗎!你衝什麼!你要害你後面的人全部陪葬嗎!我先打死你--」

大叔用力架住看似瘋虎的艾歌,忍不住想吐槽:『你也差不多啊……哎,為什麼這隊伍正常人只有我一個呢?高手寂寞啊。』
然而他可不敢說出口,艾歌這女孩也不知道到底怎麼練的,她一拳的勁道連他都不敢硬接。

又過了半袒,他突然發現,幹,慘了。
「你把曙葉打暈了啊!快,快把他帶走!啊--他的馬根本不聽話啊!」
「一拳就暈了,這樣也敢上戰場?」
「鯨!幫忙抬一下,等等,後面有元素精靈打過來啦,快逃呀!」

鯨點點頭,一把從大叔的背後抓住衣領,把他拎起來。
「等等,哈囉?你要幹嘛?」大叔感到極度不好的預感。
隨後鯨用力把他朝後一扔,幫他(逃)離戰場。

他又高又遠的拋物線,讓一旁的艾歌看呆了。
恩,的確是直接脫離戰場了,但是這會飛多遠啊?會受傷吧?
下一刻,鯨再次抓起艾歌的外套。

「鯨姊姊!?不要!我可以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她摀住自己慘叫的嘴全力堵住聲音,感受著自己變成人體火箭的感覺,盡全力張開符文來硬化自己,最後狠狠的被砸在樹上。
她突然又懂了,鯨姊姊會被人討厭,絕對不只她不會說話又很呆這兩點而已。
連她都想盡快完成任務退組了,幾條命都不夠花啊。

而鯨則是直接扛起扔出去大概絕對死定的曙葉,跟完全不會自己動的馬和重傷士兵往後退,一邊動著手指,嘴裡似乎再用唇語碎碎念著『這邊是紅色的,沒有敵人,那邊是綠色的,在戰鬥圈……這邊……』

他一路狂奔,此時在他肩膀上的曙葉也醒來,看著旁邊近在咫尺的少女臉頰,回想剛的情況忍不住有些尷尬。
而他就算說話,也指會看到鯨用不會表露感情的表情看她吧?

他任命的閉上眼睛放出感知,幫忙鯨指路,但他卻感知到一個深深的思念和哀愁,喊著的他的名子。「鯨,先往那邊走!」
鯨看了他一眼,轉了方向又跑過去,似乎不在乎他剛剛擅作主張結果被打的事情。


在他眼前,一大團碎肉塊遍部雪地,其中一塊蠕動著發出另他在意的聲音。
「曙葉哥哥嗎……曙葉哥哥嗎……」
「對,我是曙葉。」

「曙葉哥哥……贏了嗎?曙葉哥哥?你在哪裡……芬迪的眼睛都碎了,看不見……沒力氣生眼睛出來了,曙葉哥哥……你在哭嗎?輸了嗎?對不起,芬迪沒好好訓練,打不贏……」

「我們打贏了,我、我帶你回去……我要帶哪一塊碎肉回去?你用哪一塊碎肉塊發聲的?我、我……其實我不是……」

「……曙葉哥哥?為什麼你在哭……?」
「為什麼啊……他、他……為什麼芬迪你們會來啊!太、太殘忍了……」

「是芬迪,自己要守的……因為,曙葉哥哥在保護芬迪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我是指……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你知道嗎?沒必要做到這樣的啊!」

「芬迪知道的……也知道曙葉哥哥……不放心芬迪,怕芬迪們……變壞……但是,芬迪最喜歡,溫柔的曙葉哥哥了……」

「……對不起,我不該說這些的,對不起……」
「啊,是溫暖的曙葉哥哥……嘿嘿……曙葉哥哥真厲害,這樣都,摸的到芬迪呢……可是,芬迪把製造器官的力氣,都用掉了……」

「別說話了!我盡快帶你回去找他!」
「對……要快點回去,芬迪的情報,一定可以幫上曙葉哥哥,因為芬迪,是最厲害的芬迪……「芬迪,芬迪守護住了曙葉哥哥喔,芬迪是,最厲害的戰士芬迪……」

「鯨,帶他回去!拜託你!」
「……」鯨看著那那不動的肉塊,最後搖搖頭,抓起曙葉的衣領……
再次把他扔出去。
要離開戰場,這樣果然最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