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久違的心情抒發

作者:Jia-Yo│2020-01-12 22:58:33│巴幣:0│人氣:222
這一年下來,對於草包騰空出世,步步危及台灣的安全,身為臉書成癮者的我,不斷在臉書上分享罵藍罵共罵草包的圖,0111前兩週也把大頭貼加了3張選票的浮水印,0111當天早上投完票,在臉書上貼文寫:“執行公民權”正在參加第15屆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暨,中午滑臉書到一半就出現了:

按了繼續,始終沒有進入下一步,一直轉圈圈…改了密碼兩次,找回帳號,各種臉書的帳號問題入口,還是進不去,最後是從同樣是從臉書的帳號問題入口,輸入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和上面這張圖(下半有名字),再來只能靜候消息。
到底是大頭貼出問題,還是分享內容出問題,實在搞不懂,只能開副帳用一下,唉…作為臉書中毒成癮者這真是很痛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啊光
請問後來怎麼解決呢~?

02-18 15:06

Jia-Yo
那我再寫一篇02-18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kehouse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A網路賽車遊戲Need... 後一篇:My150關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