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7

作者:井爵│2020-01-12 22:47:57│巴幣:24│人氣:263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7

井爵
2020/1/11創作
2023/4/22修改

七大洲篇第十二章:南美洲之卷(中之一)——預兆

「這裡是哪裡?」好黑,暗得深不見底,身體彷彿墜入無底深淵之中,一直沒有停止的感覺。

「啊……。那道光是?」眼睛雖然無法睜開,卻隱隱約約感受的到,有一絲溫暖的亮光穿透黑暗的屏蔽,向我伸出援手。

「原本想讓某個人看見,讓他可以救奴家。不過讓汝看見也是一種緣分,好好的判斷自己現在做的事情是否正確,再決定要不要幫奴家吧!」一陣細柔的女性聲音迴響在我的耳邊,我一瞬間化為幽靈一般,潛入女性的過往記憶之中。

距今十八年前——瑞因卡奈遜星

「是嘛,克利俄斯失敗了啊。」一陣低沈的聲音不禁發出失望的回應,其來源是一位比斯特星人,蓄著濃密的棕色鬍子,有長著梅花鹿的犄角的壯年男性。

「是的,伊阿珀托斯大人(註一)。另外,夫人已經派人遣送回來了。」同為比斯特星人的猿猴臉下屬們報告著。

「狄薩絲特那個婆娘,就只知道給俺添麻煩。這次就做罷,畢竟克利俄斯也沒攔住烏拉諾斯(註二)那老奸巨猾的傢伙雇傭的團,讓俺感覺很無奈。又欠烏拉諾斯一個人情了。」伊阿珀托斯板著臉,下屬的面容似乎產生了恐懼。

「那麼,該是執行計畫的時候了。叫狄薩絲特給我過來。」伊阿珀托斯充滿威嚴的表情讓所有的下屬都不敢吭聲,乖乖地將狄薩絲特給帶過來。

「知道妳為什麼會被捉回來嗎?」伊阿珀托斯聲調變得更低沈。

「伊阿珀托斯大人,小女沒有能力回應大人的需求,請容小女再次向您謝罪。」狄薩絲特必恭必敬地跪在伊阿珀托斯的面前,伊阿珀托斯粗暴地抓住狄薩絲特纖細的脖子,將她高高舉起。

「事到如今還想裝蒜?靠妳的力量才能讓俺爬到12泰坦之首,取代烏拉諾斯那個老無賴!別忘記當初是誰將妳從充滿絕望的比斯特星救回來啊!」

「嗚!」伊阿珀托斯將狄薩絲特往地面一甩,劇烈的撞擊讓狄薩絲特的臉頰流出幾排鮮血。

「夠了。不要一直對我卑躬屈膝,俺早已厭煩了妳這種態度。儘管使出妳真正的力量,比斯特星人的王室所擁有的血脈,擁有能夠預知被且識破所有敵方計策的力量,快使用這種力量來幫助俺取得12泰坦的首位。」

「如此一來,妳不但能從痛苦中解脫,俺還能賜予妳所有想要的東西,妳所有的慾望都能滿足。聽俺的話,快點對烏拉諾斯那個老賊使用這股力量,讓俺的部隊可以擊敗他!」伊阿珀托斯眼神相當冷酷,要將所有的事物都吞噬的氣魄,讓負傷的狄薩絲特不寒而慄。

「小女明白了,老爺。小女會使用王家的力量幫助老爺,請老爺也幫幫小女,尋回小女的么妹,好嗎?」狄薩絲特鼓起勇氣,面露哀傷的向伊阿珀托斯請求。

「切!妳的家人早已死透了,還念念不忘啊!要不是克利俄斯的部隊對妳網開一面,加上妳的能力可以為俺所用,妳早已死無全屍,並且墜入地獄與妳的家人團聚了啊!」

「嗚嗚,老爺,小女相信么妹還活著,還在那裡孤伶伶一個人等著小女去接她回家,所以老爺,請幫幫小女實現這個小小的心願好嗎?」

「閉嘴!妳這個臭婊子,要不是瑞因卡奈遜星制訂的愚蠢律法,規定不能私自帶回其他星球的人種,俺也不用將妳假扮成俺的伴侶,儘管使用妳體內的力量,讓俺可以掌權制霸權全宇宙啊!」伊阿珀托斯滿臉通紅,不知道是憤怒還是興奮的情緒異常高漲,而狄薩絲特因害怕而扭曲與憎恨的面容,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妳是狄薩絲特小姐,而且克利俄斯團長大人早已救過您一次?但是為什麼我會看見您的記憶?難道您現在位於浩魯那個混蛋身旁幫助他作惡嗎?」我不自覺從狄薩絲特的記憶中回神,充滿各種疑問。

「等時機成熟了,奴家自然會幫助汝等。但是目前要伺機而動。」

「原本只有和奴家血脈相連的家人可以窺見奴家的記憶,希望這次的誤算能夠讓奴家尋回一絲希望,先讓汝回去吧!」狄薩絲特拋下了讓我更加困惑的話語,豔麗的身姿化為泡沫一般的影像消失在我的腦海中。

------------------------------------------------------------------------------------------------------------------------------

現今,數據化地球:南美洲不知名某處海灘

「咳咳!嗚啊。」我似乎嗆到了,從四周看來我墜入海中,目前被波浪沖上不知名的海灘上。

「狄薩絲特小姐,想不到您和我們在十八年前分別後,受到如此悲慘的對待。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當面向她好好道歉一番。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拒絕了她的委託,如果提早知道她的處境,也許我就不會這麼冷血了吧?」我寂寞地喃喃自語。

「對了,無法無天和兔疾殺、野狼小隊和獵鷹小隊的大夥呢?」我現在才注意到只有自己被沖上沙灘的事實,其他人都不見蹤影。

「糟糕,通訊器是不是泡水太久而壞掉了?」我緊張的摸摸戴在耳朵的迷你通訊器,試著聯絡位於據點的指揮中心。

「雄獅呼叫母雞,聽得到嗎?雄獅呼叫母雞,唉,看來是壞掉了。」指揮中心遲遲沒有回應。

「雄……獅,怪物,大人,您的……,座標,在哪裡?」通訊器忽然傳來小翠的聲音,雖然很微弱,但是讓我相當安心。

「小翠,作戰失敗了,我和大家都四散了。目前從四周的位置看起來,我應該在南美洲的中南部,附近只有一處很廣闊的沙灘,渺無人煙。麻煩偵神用衛星地圖掃描看看,我會發射雷射標記訊號,拜託妳們了!」我掏出一支事前兔疾殺幫大家準備的雷射標記訊號槍,往天空射擊。

  一道清晰亮麗的綠色雷射光直穿天際,過了十秒,通訊器又傳來小翠的聲音:「已確認,怪物,大人,請您……稍等一小時,大家正在……準備救援中。」

「感激不盡,希望其他人也平安無事。」我鬆了一口氣,全身癱軟地趴在沙灘上。

「克利俄斯大人曾經救過狄薩絲特小姐一命,但是從沒聽他提過這件事,是被下封口令嗎?加上那個叫做伊阿珀托斯的獸星人,竟然也是12泰坦之一,那種過剩的征服慾總覺得和黑褐妖精好像,難道黑褐妖精的基因和獸星人也有所關連嗎?」我開始在腦中胡思亂想,情報太少而無法拼湊出有用的訊息,我又長吁一口氣。

「先檢查身上的裝備受損程度,希望不會降低遇到敵方時,能夠讓我反擊的功能性。」我將全身濕透的特務服脫掉,也拿下了特殊的氣息遮斷面具,身上目前還有運作功能的裝備只剩下迷你通訊器與能夠出現在腦中的Google功能表。

  我冥想著,在腦海中出現Goolge的網頁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比斯特星』與『星際日報』,我有必要瞭解過去的比斯特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應該能夠在『星際日報』這篇相關的報導中找到一些線索。

  『星際日報』的創始時間沒有確實的紀錄,在我轉生到瑞因卡奈遜星後,從小就有接觸,這份媒體報導就時常流通與記錄著,全宇宙所有具有物種生存的星球的各種大小消息,包括這顆被人類稱為『地球』的星球發生的事件也被詳細的紀錄。

「搜尋結果為0筆資料?」我詫異地更換關鍵字,無論輸入多少關於比斯特星的關鍵字,始終找不到與比斯特星相關的報導訊息。

「比斯特星的情報是被人為操縱抹除了嗎?」我冷靜下來思考,才恍然大悟。

「一定是被12泰坦之一的伊阿珀托斯給動了手腳,畢竟剛剛看見的狄薩絲特小姐的記憶中,似乎有提到比斯特星發生過慘劇,但是真相卻石沈大海了啊。」我不放棄地改變關鍵字,只要有和比斯特星相關的詞彙我都儘可能輸入了,卻還是找不到任何的情報。

  正當我陷入苦惱與沈思,海灘上方的道路上出現一台行駛而來的裝甲車,小翠打開窗戶向我招手與呼喊。

「怪物大人!您沒事真的太好了。」小翠的表情有點故作堅強,實際上我們的任務過程,已經不知道讓小翠變得不安幾次了,她仍然保持甜美的笑容。

「謝謝妳們,小翠和偵神。御姐她還沒回來嗎?」

「御姐大人說還需要花一天的時間作準備,因此小女和偵神姐姐先行動了。」

「偵神,有沒有確認其他人的下落了?」我擔心的問道。

「目前能用通訊聯絡到的人只剩下您一位,其他隊員的通訊都中斷了。至於無法無天和兔疾殺屬下有掌握到他們身上攜帶的定位器位置,只是今天之內可能無法到達。因為無法無天的位置落在安第斯山脈,兔疾殺的定位器則是位於亞瑪遜盆地,兩個人的正確座標還無法確定。」偵神敲打鍵盤,衛星雲圖一張又一張在電腦螢幕上放映著,始終無法確認無法無天和兔疾殺的具體位置。

「我們先祈禱無法無天和兔疾殺沒事,獵鷹小隊有達奇,野狼小隊的半獸人生命力也很頑強,我們這幾天先花時間搜尋大夥的下落,不能放棄任何一個人。」

「但是怪物叔叔,巴西嘉年華會的舉辦時間只剩下不到一星期,如果不在這兩三天將大家找回來的話,恐怕只靠克洛諾斯大人的親衛隊也難以抵擋浩魯的攻勢,畢竟浩魯這號人物有一位能識破屬下策略的隱藏王牌,好不容易擬定的作戰計畫已經接連失敗兩次了。」偵神皺起眉頭,我則是將狄薩絲特的事情轉述給偵神和小翠知道。

「原來如此,那位女性比斯特星人有這種能夠識破一切的力量,難怪不論制訂多麼嚴謹的計畫都會被看穿。」

「不能放棄,狄薩絲特小姐已經告訴我時機成熟的時候會幫助我們,因此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掙扎並且前進。」我想幫大家精神喊話,意外地偵神和小翠表情顯得平靜,沒有顯現出遭遇挫折就想要退縮的態度。

「妳們也成長到不需要我費心的程度了。今天先回到巴西的臨時據點,我要向克洛諾斯大人報告作戰結果與狄薩絲特小姐的事情。」

「好的,請怪物叔叔和小翠繫好安全帶,屬下將駕駛裝甲車將加速趕到位於巴西的克洛諾斯大人所在的行館。」

  之前待命的十名半獸人在押送五名機械人駕駛員到警察機關後,也個別開著十輛裝甲車跟我們在前往巴西的公路上會合,失聯的獵鷹小隊和野狼小隊,以及無法無天和兔疾殺總共有少了142名戰鬥力,剩下13人的我們一路避開了可能被浩魯的衛星監視器掌握的路線,戰戰兢兢前往巴西的克洛諾斯大人的行館。

「怪物大人,小女有個問題想要發問。」小翠開口,我仔細聽著。

「怪物大人,那名叫做狄薩絲特的女性,是不是和兔疾殺姐姐有相同的長耳?」

「長耳?說的也是,我的印象中,狄薩絲特確實是擁有白晰的肌膚與白色的長耳,但是兔疾殺的長耳是粉色的,她們兩位之間應該只有同樣是比斯特星人的關連,妳該不會猜說兔疾殺就是狄薩絲特在尋找的妹妹吧?」

「小女也只是有這種直覺,兔疾殺姐姐和狄薩絲特小姐之間,說不定不只是同鄉的人,而且兔疾殺姐姐的肌膚也是相當白晰,所以小女忍不住將兔疾殺姐姐與狄薩絲特小姐當作是姊妹。」

「這些疑問等找到兔疾殺再問他本人吧,現在我們要小心浩魯下一步的策略。」

  裝甲車的引擎轟隆聲將我們的對話蓋過,因為一路上都是處於加速的狀態,因此車身的晃動也相當強烈,雖然行駛在平坦的公路上,車身卻一路搖晃,還好小翠和我已經相當習慣這種眩暈感,趕到巴西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裝甲車繼續行駛在克洛諾斯開發的道路上,很多雨林特有的樹木盤根錯節的攀爬到公路的行進路線上,偶爾聽得到吵雜的鳥鳴與野獸的呼喊。雖然地球上的物種已經在人類離開後,產生大規模的滅絕與改變,經歷劫難後殘存的獸群種類屈指可數,提供地球目前居民的食物來源的牲畜種類倒是留下不少,才避免發生飢荒。

「呼,看來前面就要進入市內了。請怪物叔叔與小翠坐好,還有大約20分鐘的路程才能抵達克洛諾斯大人的行館。」偵神認真得駕駛,優先率領車隊駛入加油站的位置,我們稍微下車大口呼氣與吐氣,宣洩一路上的眩暈與緊張感。

  整個車隊加好油後並且結帳後,又大陣仗的出發。我的身上有智慧型手機這種方便的通訊器,卻因為通訊衛星的訊號可能都被浩魯的手下監視與監聽,因此我們採用最原始的方法,直接到克洛諾斯大人的行館與他單獨會面。

  克洛諾斯大人的行館位於巴西首都的北方,一間獨棟的灰色羅馬風格的建築,看似儉樸與單調的設計,卻讓人分辨出與周遭其他建築物的迥異特色,加上衛星無法監視這個位置,有特殊的電磁干擾波裝置正在運作著。

數據化地球: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市內北方——克洛諾斯的行館

「作戰失敗了啊?恩,也許這次太勉強你們了。」克洛諾斯沈穩地與我對談。

「俺之所以指定你們不只是看重你們之前革命的活躍表現,還有一個關鍵的因素——你們的團員之一,叫做兔疾殺的那位女孩,很可能和浩魯身旁的獸星人女性有血脈相連的關係。」

「也就是說,發生萬一的話,兔疾殺的生命安危可以讓那位獸星人女性產生動搖,導致浩魯的得意策略出現破綻。俺希望你能妥善利用這一點,雖然是卑鄙的伎倆,但是不這樣做,要怎樣才能避免你們的策略被浩魯他們識破?」

「克洛諾斯大人。您所言即是,但是利用團員與朋友的生命來作為推動計畫成功的關鍵,我個人認為不妥,應該有更高明的手法。」

「而且您忘了上次革命能夠成功都要歸功於我的團員:御姐提出的作戰計畫,加上您的協助才勉強突破。這次我打算等御姐回來的時候,重新檢討與制訂更有用的作戰計畫。」

「是嘛,那麼這次親衛隊光是防衛嘉年華的警備就已經忙得焦頭爛額,恐怕俺這邊無法提供你們有用的支援。」

「請不用擔心,我已經統整獸人與半獸人傭兵部隊,人數不是很多,但是戰鬥技術絕對不會輸給您的親衛隊。我們打算今晚在市內休息後,明天一早就出發搜尋我的部隊成員的下落,一定會趕在嘉年華舉行前完成尋人的任務。」

「聽你這麼說俺就安心了。這次也拜託你們了,怪物叔叔和其他的優秀戰士們。」

  結束了與克洛諾斯的談話,我們悄悄地離開行館,順便對照Google電子地圖在巴西利亞市內尋找合適的旅館,這一晚我帶著諸多複雜的思緒進入夢鄉。

「恩?眼皮好沈重,明明有光在照著我的臉,卻無法睜開雙眼。」我念念有詞,在旁人看起來可能像是在說夢話,不過那張熟悉的臉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狄薩絲特小姐。這次我又看見您,表示您的處境是不是陷入了危險?才需要使用類似托夢的力量來讓我知道?」

「唉,確實是這樣。浩魯那個傢伙變得疑神疑鬼,似乎不滿意奴家提供的計畫,硬是要奴家不斷使用能力,只是這種能力一旦使用數次,原本能完美預測的結果也會變得無法精確,可能會出現大量的意外導致奴家對局勢會判斷錯誤。」

「狄薩絲特小姐,先不論您為什麼會被浩魯束縛與利用,特地透過夢境告訴我這些,是您之前說的,時機已經成熟了嗎?」

「沒錯,嘉年華會的偷襲作戰浩魯已經準備好足夠的兵力了,但是他一直很慌張,因為部隊中的半獸人有一部份開始躁動不聽他的命令,要歸功於汝等的表現。」

「況且浩魯多次將半獸人與黑褐妖精部隊投入對抗你們和政府的作戰中,每次都犧牲了大量的半獸人士兵生命,對這一點不滿的半獸人士兵們開始產生群起反抗的意識,奴家將利用這個機會裡應外合,選擇和汝等合作一舉擊敗浩魯這個傢伙。」

「您的提議的確很吸引人,但是我現在無法輕易相信您的說法,想要和我們合作有可能是您和浩魯設想出來的計畫,想要引我們上鉤再一網打盡,對之前快捷之旅上的暗殺計畫失敗進行補救,難道不是這樣嗎?」

「呵呵,汝等有這種想法也難免,畢竟奴家還沒拿出與誠意相對的結果出來。無妨,汝想要對抗浩魯與解放半獸人一族的決心奴家很清楚,至於要如何取得奴等的信任,就讓奴家在嘉年華會上大顯身手一番,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和奴家合作也不遲。」

「還有什麼想說的嗎?」狄薩絲特的身影又開始變得模糊,我的意識也逐漸清醒。

「最後我還想問您一句:請問我的隊友兔疾殺,有白晰的肌膚和粉色的兔子長耳,和您是不是有親戚關係?除了同為獸星人之外,您有沒有對自己的么妹有和兔疾殺相同的五官或特徵的印象?」

  一陣沈默,狄薩絲特選擇不回答我的問題,逕自從我的夢境中消失身影。

  雖然兔疾殺曾經說過:自己是比斯特星王家的公主,那狄薩絲特的回憶中也有提到自己有比斯特星王家的血脈和力量,也許這兩者有什麼關連?

  也許我太執著於兔疾殺和狄薩絲特之間的關係了,換個角度想,兔疾殺如果是王家的公主,那應該也有和狄薩絲特相同的血脈力量,可以識破敵方所有的策略。

  不過一直以來,我從三年前救了兔疾殺之後,也在線上遊戲中見識到她獨特的戰略與想法,倒是沒有達到那種每次都能看破電腦AI敵方的行動的能力,兔疾殺雖然也很擅長攻略,卻是以分析、整合、記憶每一次的敗北經驗為前提,才能更加地順利攻克更高難度的線上遊戲內容。

  這麼一想,兔疾殺也只是一名普通的比斯特星轉生而來的女孩子,不論前世她曾經有過什麼特殊的身份,她和狄薩絲特之間的關連,可說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只是剛好都是比斯特星人而已。

「恩,狄薩絲特和兔疾殺的關係,果然還是要讓兩個人見面才能更進一步確認。我倒是挺在意狄薩絲特接下來瞞天過海的計畫,她說要在嘉年華會大鬧一番,以取得我們的信任。」我醒來後,馬上將昨天夢境中的對話一五一十轉述給偵神與小翠知道。

「狄薩絲特沒有否認自己是否認識兔疾殺,不過屬下感覺的到狄薩絲特蠻在乎兔疾殺和我們。」偵神謹慎地發言,小翠也不禁點頭示意。

「偵神,兔疾殺和無法無天的位置有變化嗎?」

「兔疾殺的定位器在亞瑪遜雨林中不停的變動位置,而無法無天的定位器沒有什麼改變座標。」

「就由我帶領十名半獸人傭兵前往兔疾殺和無法無天的位置,要麻煩偵神和小翠在旅店中進行後勤輔助了。」

「瞭解!」偵神和小翠異口同聲回答。

  亞瑪遜雨林和安第斯山脈,這兩個區域如果進行地毯式搜尋簡直是大海撈針,唯一可行的方法是追蹤定位器,還有利用之前與兔疾殺和無法無天相處的經驗與他們自身的習慣進行判斷。

  我推測性格活潑開朗的兔疾殺,應該會前往有人煙活動的地區進行求助,畢竟兔疾殺喜歡群體行動,擁有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行人一起合作才能完成的習慣。

  而個性獨立堅強的無法無天剛好相反,他是處在逆境中也能獨自勇往直前的類型,因此無法無天不見得會去附近村落尋求援助,而是靠自己的力量打破絕境,他相當習慣野外求生,耐力與體力也比兔疾殺多出好幾倍,如果長時間一個人求生,加上座標沒什麼變動,可以推測無法無天已經完成野營的準備,很可能在修復身上的通訊器而減少四處探索的行動。

「無法無天的位置相當單純,一定是移動到山頂能夠遠眺四周地形的位置進行扎營,這樣有敵人想要出奇不意的發動攻勢,也能瞬間看穿敵方的行動。」我率領著十名半獸人傭兵搭上兩輛裝甲車,對照安第斯山脈附近的地形圖,加上偵神傳來的定位器訊息,抵達了安第斯山脈的山腳。

  我們一邊用望遠鏡,一邊攀爬山脈,崎嶇的山脈地勢讓我們吃盡苦頭,加上已經逼近降雪的季節,如果不在大雪覆蓋安第斯山脈之前找到無法無天,恐怕我們也會自身難保。

「怪物隊長!北北東方位有發現疑似雷射標記訊號槍的光束,一明一滅微弱地閃爍著。」一名半獸人傭兵開心地向我報告,能夠只花半天的時間就找到無法無天的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趕緊循著光束發亮的地點前進,在堅硬的岩盤上無法進行跑步的動作,加上四周的懸崖峭壁佔地面積相當大,我們只能小心翼翼的前進。

「無法無天!是無法無天嗎?」我在接近光束不到100公尺的地點向著前方吶喊。

「發現追擊目標,轉入定位與分析。結果:判斷為優先殲滅對象。」一陣電子音從我們的後方傳出,我們機警地往兩旁散開。

  是一具高度約有十公尺,外觀看起來像是巨大的猛禽,全身佈滿電線與散發鋼鐵銅臭味的機械獵鷹,搭載能夠辨別敵我雙方的人工智能,作為不利於陸地戰鬥,能夠佔據制空權的突擊機種,朝著我們發射大量的砲彈。

「該死!難道又是浩魯那個人渣的策略嗎?連這種戰鬥機械都準備好了!」我不禁陷入恐懼,但是心中為了拯救所有的伙伴,我並沒有放棄希望。

  機械獵鷹不由分說朝著我們進行猛攻,但是這台單純的機械沒有注意到,逐漸冰冷的空氣凝聚的冰雪結晶,會成為讓它在行動時的致命傷。


---------------------------------------------------------------------------------------------------------------------------



---------------------------------------------------------------------------------------------------------------------------

碎碎唸時間:

各位看官大家好,最近天氣好冷啊!

這一篇的登場角色是在番外篇3有出現,想說那時候的伏筆也該解答了,

當然可愛的兔疾殺身世之謎也會逐漸揭曉,請各位繼續期待吧! X 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1-13 20:51

井爵
[e12]01-13 22:39
相羽
狄薩絲特與兔疾殺的關係有些令人好奇
聽狄薩絲特的說法,感覺對面也很過分依賴她的能力,難怪之前的行動會被識破。
預知的能力相對的對身體的負擔應該很大吧?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01-16 00:41

井爵
我也寫著寫著,想不到這麼快就寫到要解開兔疾殺身世的伏筆了。XD 用預知能力的確很耗精神和體力,最重要的是用過度會讓精準度下降,可能會被對方反將一軍,所以狄薩絲特才會開始抱怨,接下來的發展請繼續期待!01-16 07:08
狐尾貓@キツネコ
接下來會有兔疾殺的身世要交代了嗎~ >ω<
狄薩絲特也好讓人好奇呢~ (✪ ᗊ ✪)✧
狄薩絲特的能力感覺真的非常厲害~ (๑>ᆺ<๑)✧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 <
結尾又斷在這裡好讓人期待後續~ (*´꒳`*)

07-20 21:15

井爵
謝謝狐尾貓的讀後感! > w < /

兔疾殺的身世在後面會和狄薩絲特一起交代! @w@

相信大家的實力一定能平安無事的! > w < /

謝謝狐尾貓一直以來的支持! > w < b07-20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