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直接行動】這是不是壞結局阿

作者:紅茶梗│2020-01-12 18:15:44│巴幣:20│人氣:221




  「確定看到了『多特萊爾』防線了,大約在半天路程」
 
  從樹頭上透過長焦望遠鏡,看到就算是在聖林當中,硝煙渺渺與戰鬥聲響此起彼伏,還能目視到南方戰鬥群的120mm迫擊砲群,迫擊砲彈竄上天際的軌跡。
 
  周圍的味道也瀰漫著很重的硝煙氣息,迫擊砲彈彈坑與凱爾特軍的德魯伊改變地形土丘,從感官上都能清楚知道這裡已經是一線戰場了。
 
  「接著去跟前線部隊司令打聲招呼,就要開始回頭了呢」此行要達成的最重要的事情,去跟前線司令報到後,證明小隊有能力步行穿過聖林的險阻,並來到前線的實力。
 
  「是阿!彈藥與槍械做好整備,解除槍枝保險,眼睛放亮一些」娜安萊
 
  戰鬥總是來的促不及防,前幾分鐘才將防護面具戴好,而下一秒已經端著槍瞄準了。
 
  晚上是魔獸的活躍時間,雖然我們魔眼族在夜視或熱感應之類的視覺很出眾,但肉體強度與魔獸相比還是無法相比,因此夜間時間用來休息,白天用來趕路,是一個很正常的決定。
 
  不過來到前線後,要面對的是凱爾特的銅葉騎與德魯伊的廝殺,也是這一次戰爭中的主要對手。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那絕對是很近距離的槍聲,從聲音來聽是守於前方,黑田手持UMP40的槍聲,25發的子彈幾乎沒有間斷的直接打完了。
 
  一個突然出現的巨大土丘,吞掉黑田打出的所有子彈。
 
  「敵襲!」黑田接著說「目視到有一個班的凱爾特軍,隨隊可能有二至三個德魯伊」
 
  「彈藥打完了就退到後面」娜安萊將所有子彈與槍械交給我,減輕身上所有不必要的負重,少人數編制對上多人數的凱爾特軍,並沒有辦法用上教程上的對應方法,必然要有人去牽制敵方前線「等一下掩護我,視情況後退,繞路去前線尋找支援」
 
  「黑子呢?」
 
  「為了掩護我,往前去吸引火力了」
 
  「想當烈士嗎?」娜安萊將砍刀抽出來「就算他是冒險者,終究打不贏大人數的凱爾特軍,組織一下火力後去掩護黑子」
 
  「來不及了!」看到土丘兩旁的已經有兩個鬥氣兵舉著盾衝過來了,看起來普通無比的盾牌,但經過鬥氣加持,就變得足夠抵禦衝鋒槍子彈的攻擊,面對這種衝鋒只能……將子彈撒出去了
 
  子彈宣洩到盾牌之上,打不穿但也消耗了對方很大量鬥氣。
 
  「黑田!」
 
  「了!」
 
  瞬間黑田的眼白轉黑【開眼】,並掏出型號『雷電』這種短距離的單發高貫穿手槍,這種沒有開眼根本沒辦法駕馭的野獸,打出去的子彈是伯朗寧重機槍的50mmBMG,這種堪稱狙擊槍破壞力的子彈,普通人命中會被攔腰打斷,不過鬥氣兵嘛……
 
  盾碎了,後面的人被打了個老遠,鬥氣兵仍然頑強的站著,但沒有看到理想的場景…很正常。
 
  「被大口徑子彈打中者…增傷」黑田的『魔人視』是破壞系,因為還沒有充分修煉,只能用這種很苛刻的條件做增傷。
 
  已經達成了條件了,我與黑田很快的配合著,直接將槍口對向另一個持盾的鬥氣兵。
 
  一輪子彈向另一名鬥氣兵宣洩而去,我、黑田、娜安萊三柄長槍放在身旁,黑田將兩柄槍更換子彈,一把槍子彈打完了,將槍往旁邊一放,抓起另一把就直接扣動扳機。
 
  對方的盾與鬥氣堅實,但並不是毫無死角,每五發我都會拿一發去攻擊對方沒有護盾防禦的小腿,該處只有鬥氣保護,反覆攻擊總有機會打穿對方的鬥氣。
 
 娜安萊趁著另一名前一輪盾碎的鬥氣兵,要蓄氣的空檔,其實沒有空檔,娜安萊的『魔人視』是支配系,控制並曲折映照在身上光線,達成某種程度的隱身能力,在前一輪攻擊時其實已經偷偷摸摸靠近該鬥氣兵了
 
  配合著開眼強化的身體能力,以近距離砍刀擊殺對方,標準攻略法
 
  幾乎是能看到其中一個鬥氣兵要被砍殺的瞬間,一面石盾唐突的出現,砍刀與堅硬的石塊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德魯伊的【頑石領域】守護了那一名鬥氣兵。
 
  很快那名鬥氣兵反過來,順著頑石領域上的刀痕,抓到娜安萊的手,反手將娜安萊甩出去…在被甩出去前留了一個禮物給對方
 
  我們也只能先往掩護後面退避
 
  「謝了!」那名鬥氣兵向伸出援手的德魯伊道謝
 
  「你們忘了我要上土丘膩!一個個都衝那麼快!異色瞳呢?」
 
  「三對三…不過對方都是異色瞳小屁孩,想玩捉迷藏?我的鬥氣已經恢復了,不會在大意了…」聽那名鬥氣兵的話充滿了自信
 
  「五秒」已經躲到掩護後面的娜安萊掩住耳朵
 
  「x!手雷!」德魯伊首先從上注意到娜安萊留下的禮物,破片手雷
 
  娜安萊很快透過【第三視界】觀察了德魯伊與另外兩名鬥氣兵的視角,選了一個最不容易被發現的角度留下手雷,德魯伊也是結除頑石領域才發現…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碰!
 
  至近距離的破片手雷的破壞力,加上黑田的破壞系增傷,就算是鬥氣兵也絕對吃不消。
 
  果不其然,就算有鬥氣保護,透過瞄準鏡觀察,那名鬥氣兵的腿被炸沒了。
 
  碰!擊發一發空包彈,警告對方,我方還有反擊的火力
 
  除了那名鬥氣兵的哀號外,場面格外的安靜,敵我雙方都沒有在一步的攻擊,有默契的讓另一名鬥氣兵回收那一名受傷的鬥氣兵
 
  「……謝謝」德魯伊在臨走前留下這一句話,並施法造出阻止我方追擊的土丘。
 
  子彈快見底了,要是對方真的放棄拯救傷員,是有機會將我方全數擊殺的,這一點娜安萊也是知道的,這也是女王的想法,用力量將對方打退,而凱爾特軍也是不認真的想侵略,只要有隊員受傷基本就會撤退,如何將對方打出傷員才是重點。
 
  過了一段時間翻過土丘,看到沒有看到狼藉的場面,但黑子已經在土丘的另一邊等著我們了
 
  「嘛……你們居然毫髮無傷,真厲害呢」黑子身上受了不少傷,應該也是經歷很重的戰事勉強活下來,至少這幾天下來感覺對上聖林的魔物都可以輕鬆應對的黑子,對上凱爾特軍的輪攻也是吃不消。
 
  「辛苦了」最後一段路就是我跟黑田輪流背著黑子來到前線基地,而從前線基地醫官那裡得知了…黑子的傷勢如果是普通人早就歸西了,
 
  既然臨時小隊有辦法拿出戰果了,而如今的『多特萊爾』防線已經缺乏軍力補給了,這個時候讓我們這些童子軍回頭是辦法了……
 
  我跟黑田在前線基地的營火前抱怨「這樣是不是壞結局阿」
 
  「是喔…是壞結局喔」



字數:229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黑子流戰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