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34.

作者:呼姆╭☆│2020-01-10 23:12:58│巴幣:14│人氣:286

              繪師:冥虛

  「天征修羅 地剎羅剎」狂亂的靈壓圍繞著舛谷,他白皙的長髮隨之飄揚,手中的兩把刀漸漸的合而為一,變成一把刀身有著白色符文的黑刀,舛谷握緊刀橫向一甩,隨著靈壓旋起的風靜了下來,也在這時其他人才得以看到他的樣貌,此時的舛谷雙眼下各有著一道黑色的淚痕,獠牙也微微的露了出來。

  「不可能,每個人的靈器都是與生俱來的,其樣貌不可能會有改變」斗篷人難以置信的看著舛谷,嘴裡喃喃自語的說道,雖然他這樣說,但眼前的現實就是如此,舛谷的刀明明白白的起了變化,而且還不單是如此,甚至還改變了他的樣貌。

  舛谷微微的壓低身子,嘴巴微微的張開,隨著他的呼吸,嘴裡吐這白色的氣息,就在一次的吸氣後,舛谷突然消失,同時他原本站的那個地方地板瞬間被震個粉碎,斗篷人連驚訝都還沒來得及,他就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當他回過神往旁邊看的時候,他已經被舛谷用手壓在了地上,舛谷的攻擊並沒有停下,他舉起刀,就朝斗篷人揮下,頓時間塵土飛揚,不一會斗篷人衝出煙幕,此時的他多處都流著血,而舛谷也隨著衝出煙幕。

  「可別小看我了」斗篷人吐掉嘴裡的髒血,將手中的鐮刀向身後一橫,接著黑色的靈力變開始聚集到鐮刀上,見狀舛谷並沒有做什麼,只是靜靜的站著看,斗篷人冷哼一聲,便揮出鐮刀,一道黑色的斬擊便朝舛谷襲去,而舛谷也沒有躲,他舉起刀輕輕的一揮,並朝旁邊一揮,黑色的斬擊居然就這樣被彈開了,被彈開的斬擊打在了一旁的山壁上,瞬間那座山被擊個粉碎。

  「我可不覺得剛剛那擊真的可以對你造成傷害」突然斗篷人的聲音從舛谷的身後傳來,原來剛剛的第一擊是個障眼法,斗篷人利用那個斬擊的掩護,趁機來到了舛谷的身後,同時他手中的鐮刀又再一次集起剛剛那樣的靈壓。

  「危險啊」一旁看著的戶野忍不住發出了驚呼,這也難怪,剛剛斗篷人的攻擊有多強大,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要是舛谷在這麼近的距離被那招砍中,那絕對是凶多吉少。

  「來不及了,得手了」斗篷人冷笑著,並朝舛谷揮出手中的鐮刀,但斗篷人的刀卻不知碰到什麼停了下來,斗篷人定睛一看發現舛谷不知什麼時候居然反手握刀,以一個怪異的姿勢擋下了斗篷人的攻擊,但這還沒完,在斗篷人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一道黑光閃過,剛剛應該打向舛谷的斬擊,現在居然打向了斗篷人,這一擊斗篷人整個人被打飛了出去。

  「這是怎麼回事」一旁的雪之下忍不住發出了驚呼。

  「剛剛那瞬間,那個男孩用自己的靈壓包覆住對方的靈壓,先是將其吞噬接著在反擊回去,還挺不錯的嘛」四宮解釋的說道,並對剛剛舛谷的十分的贊同。

  站在遠處的舛谷望著落在遠處的斗篷人,煙霧迷漫的根本看不清斗篷人的狀況,而舛谷還是盯著那邊看,但就在這時候舛谷不知為什麼突然向前踉蹌了幾步,並且嘔出了一口血,一旁的眾人看到這一幕不免感到有些吃驚,畢竟剛剛的戰鬥不管誰來看,都是舛谷單方面的虐殺,壓根沒看到斗篷人有對舛谷造成什麼傷害。

  「那是因為他的身體跟不上力量所造成的」赤門的聲音突然從眾人的身後傳來,他們回頭一看,發現薄居和冰川一人一邊攙扶著赤門,此時的赤門身上多了許多的繃帶,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接受過治療了。

  「會長,你傷的這麼重怎麼還過來,太危險了」戶野率先開了口,一旁的淺影也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我沒事」,赤門盯著戰場上的舛谷看,並對戶野說道,而在他旁邊的薄居和冰川則是一臉無奈,看得出來,他們也是迫於無奈才將赤門帶來的。

  「原來,聽你這麼說,我懂了」赤羽像是突然明白什麼一般點了點頭,其他人則是一臉狐疑的看著他。

  「你們仔細想想,在跟對方戰鬥前,他已經戰鬥了多久,受了多少傷,在說現在他用的力量很明顯是超乎他能承受的太多太多」語畢,眾人同時看向舛谷,發現他喘氣越來越急促,甚至還將刀插在了地上用來支撐自己身體。

  「我就想,你這樣子可以維持多久」斗篷人冷哼一聲慢慢的從煙幕走出來,他的左手幾乎被剛剛的斬擊削掉,然而他一用力,便又長了回來。

  舛谷沒有說什麼,他將刀從地上抽出來後,便朝斗篷人衝了過去,但很明顯這次的速度並沒有一開始那麼快了,果不其然就在舛谷來到斗篷人的面前舉起刀要揮下的時候,斗篷人冷不防的伸出手抓住了舛谷的手腕,並用力一折,清脆的骨頭碎裂聲傳了出來,舛谷的手腕被折成一個詭異的姿勢,同時他還吐了一口血。

  「好了,你就去死吧」斗篷人說完就朝舛谷揮下鐮刀,「哐一」的一聲,斗篷人一看,發現淺影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兩人的中間,並用她手上的黑弓替舛谷擋下了這一擊,因為反作用力斗篷人的鐮刀微微的彈起,抓到這瞬間的空檔,淺影抓住舛谷就拉開與斗篷人之間的距離。

  「妳這個傻瓜,不是要你不要過來嗎」舛谷氣弱遊絲的對淺影說道,同時他又忍不住吐了一口血。

  「我說過了吧,這是我們的戰鬥,那我怎麼可能會讓你一個人獨自奮戰呢」語畢,淺影用手指輕輕的劃開自己嘴唇,豆大的血珠冒了出來,接著淺影慢慢的靠近舛谷。

  「妳要做什...,嗚...」舛谷話還沒說完,淺影冷不防就親了上去,兩人的唾沫交融著血的氣息,持續幾十秒後,兩人的嘴唇慢慢分開,淺影微微的喘著氣,紅著臉的她眼睛不太看舛谷,而於此同時舛谷身上的傷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了。

  「我想說他吸了我的血後就有那樣的治癒力,你應該也可以,所以...」淺影紅著臉解釋著,而舛谷則將手指放在淺影嘴巴上,微笑著對她說了聲謝謝,聞言淺影也微微的點頭笑了一下。

  「別太瞧不起人,以為吸了點血就會有什麼改變嗎」斗篷人怒吼一聲,接著便朝舛谷他們衝了過來,舛谷並沒有回頭,他背對著斗篷人只是伸手輕輕一彈,居然就這樣把斗篷人給彈了出去。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恢復的差不多了,這樣應該能用那招」語落,舛谷壓低了身子,黑與白的靈壓圍繞著他,忽然有秩序圍繞著舛谷,接著那些靈壓全集中到了刀身上,此時舛谷手中黑刀上的白色紋路泛起一陣陣光芒。

  「臭小鬼,別以為恢復一點就有多大的差別,憑你那破爛身體,我就用這招徹底撕裂你」斗篷人對舛谷大聲怒吼著,於此同時,他也將自己的大鐮刀橫到一旁,並將全身的靈壓灌注到了刀身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靈壓匯聚越來越多,此時斗篷人的攻擊威力可不是剛才那幾招可以比擬的,看的出來如今的他也使出全力要做最後的一擊了。

  「啊—」兩人同時大吼一聲並朝對方的方向衝了過去,斗篷人由上而下揮下他的大鐮刀,舛谷則是由下而上揮刀,巨大的斬擊相互碰撞,以兩人為中心一瞬間就將周圍一定距離夷為平地,但兩人還是繼續在眼前的戰鬥。

  「上啊,把那傢伙打到吧,賴」一旁看著的淺影,忽然大聲的對舛谷喊道,而舛谷也像是聽到了她的呼喊,靈壓大幅度激增,大吼一聲後,便一刀將斗篷人的鐮刀砍飛了出去,接著他壓低身子,向前一個突刺,刀身直接穿透斗篷人的胸口,受到猛烈攻擊的斗篷人忍不住嘔出一口鮮血,過了一會舛谷慢慢的將刀抽出,斗篷人搖晃了幾下,便朝後方倒了下去,看到斗篷人倒下後,舛谷臉上的紋路漸漸消失,頭髮也慢慢的恢復到正常長度,放心的笑了一下後,便朝前方要倒下,但這時他感覺到有人扶助了他,他抬頭一看,那人正是淺影,而其他人也快步跑了過來。

  「我...」舛谷想說些什麼,但淺影卻突然抱緊了他,舛谷先是一愣,接著也伸出了手抱住淺影。

  「都結束了」冰川如釋重負的說道,其他人表情也沒有剛才來的緊張,而就在這時赤門對薄居示意後,便離開他的攙扶,獨自走向倒在地上的斗篷人。

  「是我輸了呢...」斗篷人氣若游絲的對赤門說道,赤門並沒有說話。

  「當初,如果我的選擇不一樣,說不定就...」斗篷人輕聲歎了個口氣,並看著赤門苦笑了一下。

  「我不行了,給我最後一擊吧...」斗篷人望著赤門,而赤門則是對他搖了搖頭。

  「直到最後他還是這麼心底善良」斗篷人微微地一笑,接著便閉上了眼睛,隨後他的身體開始變成沙子,隨著風的吹拂,飄向漆黑的夜空,徒留一顆閃爍的鑽石。

  「你這個大笨蛋...」赤門撿起地上的鑽石,兩行淚緩緩的落下,過了許久,赤門將鑽石收入懷中,並回過頭一臉沒事的看著大家。

  「好了,我們回去吧」簡單的一句話,但赤門的聲音中帶著無盡的哀傷,雖然戰鬥勝利了,但沒有人臉上是帶著笑容。

       ✞✞✞✞✞

  幾天後的公會大廳一如往常的吵鬧,舛谷與薄居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旁邊的冰川與戶野則是笑著看他們鬥嘴,前幾天的戰鬥就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一般。

  坐在櫃檯的淺影笑著看他們,而這時一道身影冷不防的晃到她身旁,她轉頭一看,那人正是赤門,赤門臉上帶著慈祥的笑容,緩緩的坐在搖椅上。

  「小姑娘,妳覺得這個公會怎麼樣呢」赤門淡淡的問了淺影這一句話。

  「一開始的我從什麼都不懂,慢慢到現在,一路上經過的大大小小事情,全部都是因為有公會的大家,所以我才能撐過來,所以我最喜歡這個公會了」說到後面,淺影轉過頭對赤門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是嗎...」赤門微微一笑,低下頭拿出懷裡的鑽石,摸了摸後就又收了回去,而在這時,舛谷他們跑了過來。

  「要去工作了,要來嗎」舛谷手裡拿著一張工作單,而冰川他們也在他的身後,淺影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對赤門打了聲招呼後便蹦蹦跳跳的跟著一行人出發了。

  「變成一個不錯的公會呢」一個若有似無的聲音在赤門的耳邊響起,赤門抬起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陣白霧淡淡的消失在空中。

  「是啊...」赤門感慨的抬頭,忍不住嘆了口氣。

           The fin...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

  有件事要跟各位說,這次是這作品的完結,也是我最後的更新,以後不會再更新其他小說了,因為真的太忙了,還有認識的創作者也幾乎沒在創作了,其實蠻感慨的,當初認為可以一直持續的事情,到後來的現實壓力,有時候人真的不得不對生活低頭,夢想有時候真的只能在夢裡去想,最後謝謝各位這段時間的支持,有緣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嗯嗯...0v0/(摸摸頭...

其實也可以慢慢想慢慢寫...畢竟不是工作...完全可以有空再弄...=w=

01-11 00:05

呼姆╭☆
其實蠻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創作者朋友,幾乎都不再創作了,感觸蠻深的01-11 00:0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嗯...我也看過很多神級畫師都消失了...|||orz

畢竟...上班...工作...被現實各種事壓的受不了...創作類興趣真的很難維持...

01-11 00:10

呼姆╭☆
真的,畢竟我們這些創作者基本上都是興趣,但現實工作壓力,會慢慢的把精神消磨殆盡01-11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