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瘋西幽玹歌這件事

作者:糨糊腦袋│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2020-01-09 22:40:02│巴幣:12│人氣:310
因為寫完西幽玹歌的簡介後,發現想感想太多,這樣寫一寫有些不滿足,乾脆另開一篇心得文,把一些為了西幽玹歌做得瘋狂事蹟寫一寫,附上局部心得,有重複的內容我再考慮調整,底下並附上西幽玹歌戰利品當炫耀用。

其實在五刷電影及喝第三輪阿尼美特咖啡時,就開始懷疑我看星際迷航再開版都沒這麼瘋狂,想隨便看看的粉絲向電影,居然打破我認為再刷電影有夠浪費錢的概念,事實證明西幽玹歌劇情獨立完整,沒看過二期的可以順利銜接劇情,毫無節制噴蕃茄醬的爽快,加上殤大叔竹子一百殺的創意打鬥,外加西川開金嗓快唱滿整場電影,你想把他當另類小型演唱會也行。

不過看這齣戲要先有心理準備,看似虛構的古代音樂片卻很現代,剛開始違和感有些重,而且比起仙版浪浪,新娘裝的浪巫謠還是比較討喜,外加預告片裡你明明知道啖劍太歲是誰,還要偽裝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甚至是睦天命甩著不知幾斤重的古琴(含折疊刀),一邊與殤大叔大殺四方時,一邊居然還說著我不過是一介弱女子時,嗯嗯!我眼睛、耳朵業障重,我要去喔喔喔了。

在電影尚未上映前,霹靂在漫博就做了紀念版限量雙人套票的宣傳,除了電影交換卷還有一些海報、畫板、咖啡等周邊,因為個人懶得去漫博,想說直接從網路上收購拆賣套組就好,畢竟當時只想買便宜電影票,沒打算去集它的周邊,雖然幸運從他人買到重複套組,可是現場限量購買的活動,卻因為官網上再販導致活動爆炸,沒辦法當初宣傳只能在漫畫博覽會會場上買到,導致許多人是專車北上購買,如果當初沒這樣宣傳或寫有剩餘的會在網上賣,怨言還不會這麼大。
 
(套組殘骸海報+觀影禮票夾、)

阿尼美特咖啡的活動也是一絕,喝飲料抽角色杯墊;純付錢抽各式立牌、胸章等;重要的是滿額禮會送角色寫真卡,導致錢都是成千的噴出去,好險我跟老姊還算理智,喝到第二輪都抽不到三大角(殤、浪、睦)時就直接放棄,去三創買別的款式大型立牌,總之就是沒有睦天命,嗯嗯!我不但胸章、杯墊、立牌抽不到她,連霹靂網購買大立牌也是瞬間秒殺,那重複的杯墊與他人交換好了,不好意思睦天命也算稀有角色,很難有其它角色能與之交換,倒是一堆人哀嚎狂抽到嘯狂狷、婁震戒的立牌及杯墊,大概也換不了什麼東西,是說那個不用抽直接買,一個一千的超大立牌真得有人買嗎?

(用抽的杯墊、胸章、小立牌,用買的紙膠帶、撲克牌、大立牌)

五刷西幽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畢竟三刷電影是為了不同週的觀影禮(殤浪票夾),四刷只是體驗官方應援場的熱鬧跟看戲偶,五刷就被老姊拖去報粉絲應援,哇靠誰跌坑跌的厲害,前三刷的觀影方式比較規律,看電影、喝咖啡、吃壽司郎,頂多順序顛倒,四刷就跑去板橋秀泰,為了這張票我可是邊排咖啡廳邊等待線上開放購票,一群等喝咖啡的人也是殺氣騰騰,沒辦法誰叫上一梯次應援是瞬間秒殺。

(應援劇照+咖啡廳劇照、滿額禮)

最初霹靂公布放映電影院時,想說全部都是秀泰應該沒差,直到我四刷時才發現,有爭取威秀播放真是太好了,音質真的不是同一個級別,特別是睦天命跟浪巫謠宮廷對打那段差超多,總覺得秀泰的聲音既小又平面,至於線上版,呵呵!低音完全發不出,睦天命的絕招只剩吱吱吱,想看的人可能只能祈禱霹靂早發BD,以及借個音響效果好的地方播放。

由於看電影前許多人要玩應援卡片,老姊也不免俗的畫了張卡片要交換,結果太晚交換導致卡片換的不多,五刷時就知道要在電影放映前趕快換,粉絲向的應援場更是有許多人帶娃娃來拍照,但不知道是現場聽到還是事後聽到,說西幽玹歌觀眾分布有點讓人害羞,有超多女粉絲訂應援場,想說有嗎?現場看看,女性比例果然高,雖然浪浪是我看二期的動力,可是我是為了睦天命才五刷的喔!


  (應援卡片)

除了喝咖啡、抽杯墊、抽立牌、買撲克牌外,其實還有很多西幽及東離二期周邊,甚至是一些配合活動,比如說一個我知道太晚,吃21世紀烤雞送書籤的活動,並很貼心的只在電影四周的店家提供,抱歉啊!我看完電影都跑去吃壽司郎,全都是老姊的錯,讓我錯過兌換時間,之後陸續有Q版公仔等商品,恕我不奉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玄幻武俠|台灣布袋戲|全性向|觀影禮|滿額禮|立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 Thund... 後一篇:2019 — COP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