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傲嬌僧侶與最後的村民-3

作者:鳴│2020-01-09 01:48:48│巴幣:36│人氣:191
系統提示:你有一個新指令。

指令敘述:下一波就是亡靈天災&燃燒軍團互毆了嗎?!XDD史詩大片啊!


  蓋倫、村民、僧侶妹子三人奔跑良久,總算是擺脫掉獸人們的追擊,三人在隱蔽的小道上氣喘吁吁地調整呼吸。

  「看來沒事了。好了,快點把我送回去,我還得要去上路對線。」

  (´⊙ω⊙`)

  對於蓋倫的要求,僧侶妹子跟村民無法理解眼前男人在說什麼。

  「那個,這位大哥,你是被書本所驅動的時空之門召喚過來的,如果你想回去的話,我想應該是要再穿越過那道時空之門。」僧侶妹子小心翼翼地解釋。

  「恩?不對啊,我的世界可沒有那些獸人。」蓋倫困惑。

  「那些獸人跟你是來自不同世界?那該不會時空之門是亂序的,也就是時間軸是不規律的。」村民此刻很得意現在可以在妹子面前展現自己的智商。

  「你說什麼?我不管,趕緊把我送回去,你要知道現在可是分秒必爭,要是拖太久還不回去對線,等級差距會越來越大,到最後就只剩下被虐殺,你懂嗎?」蓋倫瘋狂焦急搖晃村民的肩膀,看得出來他很苦惱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

  「那個,那本書還留在原地啦!」村民被搖晃得口吐白沫。

  「沒有其他的辦法把我送回去嗎?」

  蓋倫憤怒地轉頭看著僧侶妹子,妹子開始一臉慌張。

  「(;´༎ຶД༎ຶ`)人家只是個僧侶啦,我只會回復系魔法啊,人家我就不知道那本書是驅動時空之門的嘛,幹嘛對我這麼兇?」僧侶妹子被蓋倫一臉凶樣嚇到支吾哭了起來。

  蓋倫一聽露出無奈表情,抱著頭蹲到一邊。

  「沒救了,我要被罵中離狗了。中離狗,中離狗,中離狗......」

  蓋倫很後悔當初就不該好奇心太重一腳伸進光團裡,他已經可以想見在村子裡的布告欄上會怎樣討論他這次的行為--


【閒聊】大家聽過『最扯的中離遊戲理由是什麼』?

蓋倫:人家我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誒嘿!(裝可愛大叔臉)


  想也知道一定會被幹譙到死,蓋倫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村民看著嘴裡一直不停唸著『中離狗』的蓋倫,悄悄靠近僧侶妹子。

  「他的腦袋是不是秀逗啦?我看我們還是跟他保持點距離好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妹子表示認同。

  突然蓋倫一個奮起,把他們兩個都嚇了一跳。

  「我決定了,我要再折返回去穿過時空之門試試看。」

  「我覺得沒必要冒險,我師傅說那種書只能用一次,而且只持續十分鐘。」

  妹子的話像一盆冷水澆到蓋倫的頭上,使蓋倫當場凍結。

  「你身上還有其它本書嗎?」村民問妹子。

  「沒有了,我只有帶那本出來。」

  蓋倫突然牽起僧侶妹子的手,哭得滿臉梨花帶淚。

  「那還有什麼地方能找得到那種書?」蓋倫哭到發音都不清楚。

  「那也得要找看看修道院。對了,村民,你不是能蓋任何東西出來?」妹子突然生出一個主意。

  「那也得要有175單位的木頭,現在可用資源是零。」

  村民一邊說一邊拉掉蓋倫牽著妹子的手。

  「要伐樹是嗎?好,我來幫你。」蓋倫展現出強壯男人體魄。

  「不,你不明白,就算伐了沒專屬的地方放置木頭也是無法使用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雖然村民的物品欄裡有13單位的木頭,但只要沒放到伐木場或是城鎮中心是無法增加資源數量來使用

  蓋倫聽完後像洩了氣的皮球軟了下去。

  「算了,我就當個中離狗。」

  蓋倫蹲到一旁兩指食指不停碰撞,僧侶妹子看他這個樣子也心生不忍。

  「蓋倫大叔,既然你是我召喚出來的,我就有義務把你送回去。對了,村民,沒有伐木場跟城鎮中心的我們,為什麼還不被判輸?」

  「因為我們還有同盟啊!d(`・∀・)b同盟的城鎮中心是可以存放資源的!」

  「(≧∀≦)對耶,還有這一招,村民你好聰明。那我們走吧,去找同盟去嘍。」僧侶妹子舉起右手高呼,村民也跟著附和。

  「嘿嘿嘿,其實我還有一招陰險的招式,剛好還有僧侶妹子可以跟我配合,嘿嘿嘿。」村民內心頓生一條奇謀。

  「算了,反正我就註定要當個中離狗......」蓋倫還是沮喪地蹲在那。

  「好了,不要再喪志了,我說要送你回家就是會幫到底,走吧。」僧侶妹子抓著蓋倫的後衣領把他拖著走。

  三人走沒幾步,突然聽到『嘎~』的叫聲,原來是僧侶妹子的那頭驢子找了過來。

  「耶,小瑞克,還好你還活著!你竟然能找得到我,好乖好乖。」

  僧侶妹子跟驢子感情很好地互相磨蹭臉頰,讓村民看得十分吃味。

  「那我要騎上去嘍。」

  驢子點點頭,僧侶妹子便騎了上去。看來這頭驢子有靈性啊。

  三個人於是又繼續上路。


......


  路上,妹子突然想到什麼有感而發:「你們有看過西遊記嗎?我們這個樣子像不像是要去西天取西經XDXP」

  「= =  那我就是孫悟空。」蓋倫搶先將自己的腳色定位。

  「耶,憑什麼你是孫悟空,我也能當孫悟空啊!」村民不服氣地反駁。

  「ಠ౪ಠ 你?沒有戰鬥力的你還是去當沙悟淨吧。」蓋倫的語氣充滿渺視。

  「哼,會打架了不起啊,我可是巧手天工,只要給我資源,什麼都能給你蓋出來。」

  「那你蓋啊,現在給我蓋出修道院出來。」

  「我......現在我只是沒有資源而已。哼,現在等級1的你,能力比冠軍劍士還不如。」村民腦羞到開始人身攻擊。

        蓋倫穿越過來後,各項能力值被大幅度調弱。

  「我有什麼辦法,我剛出主堡就傳送過來啦!小兵都還沒A到賺到錢咧。」蓋倫抱怨。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不要再為了我吵架了。」妹子大喊,兩人一愣。

  蓋倫一聽妹子這話,偷偷靠在村民耳邊耳語。

  「她的腦袋是不是有些不太正常。」

  「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是,可愛就是正義!」

  對於村民一本正經地豎起大拇指,蓋倫露出一臉的鄙視。

  「(゚皿゚メ)不准在我面前講悄悄話!」妹子生氣地大喊。


......


  博格丹二世:「歡迎!小城摩爾達維亞能為您做點什麼?」

  走了許久,終於是到了同盟的地盤,一名穿著雍容華貴的公爵帶著隨從走出城門來迎接我們。

  「尊敬的公爵閣下,我們是西班牙王國最后的希望,能否請您援助我們一些資源?」
  
  村民恭敬地鞠躬懇求,博格丹二世則是面有難色。

  博格丹二世:「真是抱歉,我只是一名公爵,沒有辦法做出將資源給予他國的決定。」

  三人一聽這話露出失望的神色,但博格丹二世話鋒一轉又繼續說道:「不過如果是你們自己去採集,我們小鎮很樂意讓你們存放資源。也歡迎你們留在這裡一段時間!來,請進城吧,讓我好好款待各位貴賓。」博格丹二世禮貌地擺手表示邀請。

  「如此便有勞公爵了。」村民表示謝意。

  村民三人才走幾步路,公爵又轉頭對著他們發話。

  公爵:「對了,醜話說在前頭,你們可不要在我的城鎮裡建造營地,那可是反客為主鳩佔鵲巢啊!」

  三人看著他,公爵的表情雖然還帶著笑意,但眼角邊卻透露出非開玩笑般的威脅。

  村民三人點頭表示了解,畢竟現在站在別人地盤,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自然也不能做出那種失禮的事。


  在公爵府(城堡)飽餐一頓出來後,村民三人便來到城鎮中心的大街上。


系統提示:木頭資源增加13。


  三人看著頭頂上的提示字幕,村民打開自己的物品欄後確實發現木頭已經消失,並且在自己身邊的資訊欄裡,木頭圖案旁邊出現13這個數字。

  僧侶妹子下驢把手搭在村民的肩膀上。

  「那就辛苦你了,盡可能去搞到資源吧。我要去這裡的修道院找一下看有沒有關於時空之門的書籍,醬,掰啦。」

  村民苦著臉看向蓋倫,這附近能用的資源早就已被採盡,最近的樹林也要跑到城外,自己一個人慢慢搞不知道要花好幾天才能收集蓋出一座城鎮所需的資源。

  蓋倫吹著口哨眼睛瞄向別的方向。

  「我怕她一個人危險,我得保護她才行。」蓋倫臉不紅氣不喘地推脫。

  見村民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僧侶妹子此刻用輕蔑的眼神看著村民。

  「耶,不知道是誰總說要復興王國,這點辛苦還沒做就受不了啦?」

  對一個男人來說,被嘲笑是最不能忍受的,頓時村民鼓起胸膛,幹勁十足。

  「等著吧,我一定會蓋出城鎮來給你們看。」村民此刻眼神堅毅,目光朝向前頭。

  「好耶,孫悟空,去吧!」

  蓋倫在一旁加油打氣,村民此刻無比信心,用奔跑的速度朝城門衝去。

  「哼,真是單純!」

  「沒錯,看他的臉就知道傻裡傻氣的。」蓋倫點滿嘲諷。

  「我們走吧。」妹子牽著驢子徒步就去尋找修道院。


[thirty minutes later]


  「喔喔喔!」

  村民一邊狂叫一邊跑回來城鎮中心,沒看見妹子他們兩個。


系統提示:木頭資源增加13。


  「喔喔喔!」

  村民一邊狂叫又一邊跑出城外。


[one hour later]


  村民一邊喘著氣一邊跑回來,只見蓋倫他們兩個在那吃著章魚燒。


系統提示:木頭資源增加13。


  「加油!」

  「好樣的!」

  兩人邊吃邊享受的模樣令村民羨慕。不行,現在是復興王國的重要時刻,多拖一分鐘希望就越渺茫,

千萬不能被誘惑了!村民內心如此OS。

  「喔喔喔!」

  村民用狂叫來驅散慾望,目標是伐樹,伐伐伐伐木工!


[two hours later]


系統提示:木頭資源增加13。


    「太慢了吧!」妹子率先抱怨。

    「打混摸魚啊!」蓋倫附和。

  村民此時心裡充滿苦楚:「誰知道會突然遇見熊!自己可沒有織布技術,而且在熊面前裝死是沒有用的。到底是哪個渾蛋說遇見熊可以閉氣裝死的,是把熊當作殭屍嗎?」

  還好附近有箭塔可以讓村民躲一躲,避免讓殘血的村民直接上西天。

  面對兩人聯合起來無情的嘲諷,村民無奈地看著他們兩個。

  「你們知不知道,我可是王國最後的村民,要是我死了,妹子你也不用活了,蓋倫你也回不去了,了解?」

  面對村民訴苦般的抱怨,兩人一愣。

  「區區50肉的村民也太囂張,把自己看得太尊貴了吧。」妹子嘟起嘴。

  此時蓋倫翹起蓮花指,裝做是妹子的閨蜜。

  「就是就是,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看來是搞不清楚自己身分的傢伙呢。」蓋倫娘裡娘氣地說著。

  「好了,我們別理他,走,吃飯去。」妹子哼地別過頭去。

  「好~」

  蓋倫很娘地牽著妹子的手就走,村民只好無奈地跟在後頭。

  村民內心OS:「沒辦法,誰叫我就只是個村民。可、可惡!今天對我的羞辱我會永遠記得的

  此時卻傳來城鎮中心的警戒鐘敲響的聲音,在城外四周工作的村民開始湧進城內。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村民拉住一個人來詢問。

  斯拉夫男村民神色慌張地說:「敵襲,大批的敵人攻過來了。」

  「@@要打仗了?」


  天色昏暗,在緊閉的城牆上,公爵站在牆頭上望著前方,盡是滿山遍野帶著飄揚旗幟的軍隊。在那山丘上是一整排令人畏懼的遊俠,座下的馬蹄踏著死亡氣息朝著城牆而來。隊伍中還聳立著巨大金光閃閃的十字架,更增添一份威嚴。而隨在部隊之後是各式攻城武器和投石機,顯然對方準備妥當,看來一場大戰是必不可免。

  公爵嚥了口水,看這架勢自己恐怕是守不住。雖然已派人出去求援,但在援兵來之前自己這座城恐怕就會陷落。

  此時敵軍部隊停在射程之外,一名帶著鐵面具的男人騎馬而出,在他四周的幾名隨從帶著盾護衛著。鐵面具男騎著馬緩緩走近城牆,一點也無懼城牆上數百弓箭手正瞄準著他。

  公爵:「鮑德溫,你不去對付你的薩拉丁,跑來我這幹嘛?」

  鮑德溫:「我跟薩拉丁談和了,現在該是清理週圍蟲子的時候了。」

  鮑德溫用傲慢的語氣說著,一點也不把眼前的敵人放在眼裡。

  公爵:「你現在是想迫使我們投降嗎?我們雖然信仰同一個上帝,但是我的信仰跟你的信仰本質上還是有所差別。我寧可戰死,也不願屈辱服從於你!」

  鮑德溫:「可惜了,看在都是上帝的僕人份上本想無傷解決紛爭。既然如此,只好委屈你們先我一步去服侍祂了。」

  鮑德溫說完便在隨從護衛下返回部隊。公爵並沒有趁機發難。

  太陽就要西下,再過一會黑夜就會降臨。「能活著看見明天的太陽嗎?」公爵此刻內心充滿絕望。

  鮑德溫返回部隊後,拔出佩戴在腰間的劍,指著公爵。

  鮑德溫:「聽我號令,吹響......」

  鮑德溫話還沒說完,卻聽到號角聲從側邊傳來,他不悅地轉過頭去,自己可是還沒下令,倒要看看是誰敢擅自吹響號角。

  一名帶著旗幟的騎手駕馬趕來。

  騎手:「王,我們的側翼正遭受攻擊,請求您的指示!」

  鮑德溫:「是誰?難不成是斯拉夫的援軍?不,這不可能,不可能來得這麼快。」

  騎手:「是......是一群怪物。他們長得非常奇怪,有頭上長牛角的,也有嘴上長兩根大尖牙的傢伙,每個身材都比我們高大,而且都孔武有力,揮一拳便能撂倒數人。」

  鮑德溫越聽越是感到離奇,不過在戰場上沒人敢開玩笑,也只好相信。

  鮑德溫:「人數有多少?」

  騎手:「非常多。因為是突然被襲擊,所以屬下也推估不出來。」

  鮑德溫看著前方城牆上的敵人,略一思索,便下了決定。

  鮑德溫:「吹起撤退號角,那些攻城武器就不要了。我們先撤,再觀察這支部隊是從哪裡來的。」

  說完鮑德溫便率領眾人朝著另一方向離去。

  鮑德溫會做這一決定也是怕被兩面夾擊,自己的軍隊會被擊潰,只好先斷尾求生。

  在城牆上的公爵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這一幕,莫名其妙就出現一支部隊趕跑法蘭克人。莫非這支部隊是援軍?但是看那膚色還有怪異旗幟,實在沒辦法把他們當作自己人。

  這支部隊就是穿過時空之門的獸人。不過他們可不是從僧侶妹子所開啟的那道門而來,只是剛好這兩道門重疊在一塊。

  披著巫師袍的古爾丹率領一眾獸人來到原先鮑德溫部隊站腳的地方,一部分獸人去操控起攻城武器。古爾丹運起魔能將那些死亡人類屍體靈魂盡皆吸收,開出時空之門湧出更多的獸人。

  這一幕,看得城牆上的守軍膽戰心驚,想來這些就是來自地獄的惡魔,撒旦的僕人。

  古爾丹:「我還要,還需要更多的靈魂。上吧,把這座城裡的人全都殺光,讓他們為我貢獻更多的魔能!」

  眾獸人拍著胸膛高喊著,一時喊聲響徹雲霄。

  古爾丹:「攻城!」

  獸人推著攻城車朝城門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之才能的擁有者
如果是我穿越而且擁有我想要的能力大概是我開無雙把怪都打倒然後大聲笑說這樣的怪還想跟擁有神之才能的我對抗

01-09 09:27


咦,可是這樣一句話就完結了耶XD這樣會變成少年漫畫,無限出現強者輪迴。01-09 11:49
胖雪豹
沒補前面的直接看頓時有點......嗯,怎麼會有這麼多熟悉的人名(對不起我前面沒看到就先看這篇。

01-09 22:29


哪裡,我才要說對不起,最近有些自閉,很久沒有到府上拜訪請見諒!啊啊,這系列是惡搞,隨意創作的。01-09 22:41
HAC
惡搞也不錯,可以比較輕鬆的看[e12]

01-10 22:52


嘻嘻!01-10 22:55
珀伽索斯(Ama)
這篇看了好幾次「系統提示:木頭資源增加13。」XD
另外看到古爾丹時突然讓我想到清朝時的蒙古首領噶爾丹XDD[e34]

01-18 09:09


XD就差一個字!01-18 14:39
艾刃骸
[e12]

01-27 16:18


嚇到我了,跑出9個通知XD祝艾刃骸新年快樂喔!01-27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傲嬌僧侶與最後的村民-2... 後一篇:夢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