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題

作者:科爾溫德伊│2020-01-08 15:32:35│巴幣:2│人氣:140
因為大選的關係,就在剛才已經提前考完了這學期的期末考了。

接下來便是一個多月的寒假,算是歇口氣了,最近除了庸碌以外,有些科目的成績也是慘淡,實在是沒有開心的理由,雖然我已經盡量不要表露出那樣的神情,但我感覺得出來我自己沒有完全控管好那樣的情緒,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其他人或被察覺到,希望是沒有。

我唯一清楚知道的是,現在的我有點挫敗,一連串的不順利讓我無法放開心情,前幾天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到我在我老家自殺了,這很詭異,雖然沒有對我這幾天的作息造成影響,但還是有說不出的感覺,或許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但也是近期以來對我最深刻的事情了,而且也不是甚麼好事。

我不知道,應該是有點累了,可能需要休息,或者是更高的智商來應付這些大小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狸貓座
夢到自殺...好可怕

01-08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2276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