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犽宿 x 塔莉雅】小麻雀(下)

作者:曉鈐翼│2020-01-06 23:23:49│巴幣:12│人氣:141
「是您給予我勇氣,讓我能有勇往直前的動力。」——塔莉雅。

「小麻雀。」
犽宿的聲音在自己背後響起,即便如此,塔莉雅也沒有停下腳步。相反地,她加快腳步,到最後甚至小跑步了起來。
「小麻雀,停下。」
塔莉雅仍然沒有理會犽宿,於是犽宿耐心地跟在塔莉雅身後,維持著不近不遠的距離。
「小麻雀,妳是要我動手攔住妳呢,還是要自己聽話停下來?」
塔莉雅的步伐頓了頓,但遲疑了一會兒後,又繼續向前。
犽宿忍不住失笑,這徒弟的脾氣也真夠倔強的啊?
不過,這也是她格外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了。
他快速跟上塔莉雅,伸手抓過她的臂膀,迅速又輕柔地把她拉入自己懷中。
塔莉雅愣住了好一陣子,等回過神來時,卻掙脫不開犽宿的束縛。
「師父不是想趕我走?所以我這不是自己在走了嗎?」塔莉雅不滿地鼓著雙頰,孩子氣地抱怨。
「我話還沒有說完,這麼急著走?」犽宿揚起唇角,望著懷裡的塔莉雅,語調放輕。
「喔……您還想說什麼?」塔莉雅默默問著。
犽宿伸出空閒的另一隻手拍拍塔莉雅的頭,順勢揉了揉她柔順的髮絲,動作看似粗魯卻無比溫柔,「妳是像隻麻雀一樣嘰嘰喳喳,一樣擾人沒錯……」
話還沒說完,只見懷中的人兒抗議似地扭動身軀,犽宿忍著笑,「冷靜點,聽我說完。」
塔莉雅自知逃不開師父的囚禁,便停下掙扎。
「但是,妳同時也像麻雀一樣,活潑開朗、自在逗趣,給人滿滿的正能量,就像暖流流過心上,溫和又暖心。」
塔莉雅仰起頭,雙眼掩不住驚喜地看向犽宿。
「我想,和妳一起的日子,絕對不會令人感到無趣的。」犽宿笑了笑,看向塔莉雅的眼裡溢滿了柔情。
塔莉雅內心積累的不滿瞬間消散,她回望犽宿,再真誠不過地說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陪在師父身邊,您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我是真的很感謝……唔!」
塔莉雅被迫吞回好多她想說的話語,只因犽宿驀地俯下身,堵住了她的唇。
這吻混合著香醇又有些苦澀的酒味,讓塔莉雅也有點兒暈乎乎的。
「小麻雀,妳還太嫩了。」看著塔莉雅略顯失神地撫著自己的唇,那呆滯的模樣令犽宿輕笑出聲。
「什、什麼嘛,還不都是師父害的……」塔莉雅紅著臉蛋,小聲地低喃。
犽宿直視著塔莉雅,眼神裡全是笑意,他放開塔莉雅,向後退了幾步。
塔莉雅試著掩蓋心中的失落,下一秒,犽宿對她伸出手,再認真不過地問了——
「今後,妳願意陪我一起過嗎?」
塔莉雅愣了愣,旋即伸手回握住犽宿,漾開燦爛奪目的笑容,彷彿陽光一般豔麗,暖和人心。
「好呀。」

-----

所以說,犽宿真的給人好可靠好霸氣好暖心的感覺呢ლ(´ڡ`ლ)
「今後,妳願意陪我一起過嗎?」←不要懷疑,這就是直白的求婚啊求婚啊!(冷靜)
關於塔莉雅和犽宿這對師徒的短篇故事,我雖然只寫到這裡,但是結局很明顯了吧XDD
有機會如果還有想到這對師徒的情節,有空會再寫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isy901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犽宿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