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朝88的方向走來

作者:發呆天神│2020-01-05 15:30:32│巴幣:8│人氣:483
9M88是我在呱吉的直播上得知的優質女歌手,
她的歌聽了之後真的會無法自拔無限LOOP,我最喜歡的女歌手真的非她莫屬了。

元旦在公館THE WALL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但好像也有一千多人)
為了9M88,上台北一趟看演出絕對是划算的,
身為排隊魔人的我,早早就提前三四個小時去搶搖滾區了,
但我是第一次來THE WALL看演出,我又太早來,找半天都找不到排隊的地方。

我就直接到旁邊搭電影院的電梯到B1看一看(演出地址是寫在B1),
一下樓就看到一個女員工在整理演唱會週邊商品,我就上前詢問要在哪邊排隊。

問的過程中,一看到女員工的臉,不得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哇哇哇哇哇哇哇~~天阿!!!
竟然是9M88本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驚訝之餘,還好心思縝密的我早就為了這種狀況做好了準備!
我趕緊從包包拿出了預備好的專輯、奇異筆還有手機殼
請88幫我簽名XDD(沒想到真的遇到本人了)

後來才發現B1那邊其實還沒開放入場,
只是搭電梯的地方沒有人管制,難怪我可以順利的搭下樓去
總之真的有夠好運,新年的第一天就遇到這種好事情實在太賽了!

好啦其實發文主要是想請益一下,有人知道奇異筆簽名的手機硬殼要如何保存嗎?
帶回家的過程中有一點地方被我摸糊掉了,我現在都捨不得拿出來使用了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の包子
88~

01-06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yne37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2019在巴哈這個舞... 後一篇:『發呆天神』的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