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半年來的模型紀錄

作者:中北路肥宅│2020-01-05 14:33:07│巴幣:0│人氣:86
總之先上一隻剛完成的獵魔~

這隻算是時隔了9年的MG系列,上一隻MG要追溯到國小的MG飛翼珍珠配色了。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很喜歡組鋼彈,記得第一隻入坑作是MG古夫特裝型,當時真的覺得獨眼機體很帥

之後陸陸續續組了沙薩比、F91、正義女神以及飛翼。不過國小畢業之後因為課業就沒有再碰模型了,直到升大四的暑假。暑假期間因為要實習,所以每天要來回台北跟中壢,下班的時候都會跑去逛地下街,看到鋼彈模型心想回到家也是閒著不如處個模型打發時間好了,於是入手了RG自由以及命運。組完後不禁感嘆萬代黑科技,這麼久沒碰竟然已經可以把1/144作的這麼精緻了!








其實我自己是完全沒有再看鋼彈系列的動畫的,只要看到很帥的機體就會想組,當時覺得Seed系列的機體真的很帥,尤其是命運,所以組完了這兩隻之後又入手了HG新生海涅命運。





自己組模型的技術非常普通,頂多就是稍微修個湯口跟組完之後上墨線噴消光。但看到出來的成品自己真的非常開心。之後應該還會繼續組模型,拍照分享給大家。

最後在上幾張獵魔






最後這是我的IG,如果有新作品就會PO出來,隨然平常是其他照片居多啦。
https://www.instagram.com/zzsikai_1998/?hl=zh-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cpss900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