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二次元總結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20-01-01 04:18:40 | 巴幣 6 | 人氣 133

2019年過了,又到了新一年,今年其實自己二次元出現了變動,所以需要好好總結一下19年到底我的二次元做了什麼。
遊戲上:
入坑
精靈寶可夢劍版(雖然風評極端,但還是買了,成功讓羽音去寶可夢世界當蟲巫女)
在坑內
遊戲王(今年拿了幾次店家賽冠軍,希望今年有機會能拿杯賽的,想增減持有系列,但看預算買賣,時械神跟王戰是安全名單)
退坑
神魔之塔(應該有部分人已經知道我10月初就退了,本來今年就放置,然後直接爆出嗆人事件直接把我惹毛退坑,神魔文也停更)
文章:
因為電腦糾紛所以只用手機拼眼寫1篇,果然為了羽音我還是忍不住寫了一篇七夕文,果然是親女兒待遇。希望能在下一個世界能再遇到。
動畫(以下以各季及舊番補坑來區分)
1月番: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個人推薦,除了品質優良、笑果不斷,你還能看到什麼是製作組的鐵粉展現)
4月番:
川柳少女
我們真的學不來
鬼滅之刃(半年番,所以7月再寫一次)
7月番:
鬼滅之刃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第二季
10月番: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待補)
舊番補坑: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第三季要在4月放送了,先進行舊番補坑就等著春季番了,別號白色相簿4的喜劇變胃痛番將展開最終戰爭)
是說4月番這次神仙雲集啊,果青完、輝夜二、佐賀2(暫定4月),如果後兩部如預期進四月,那4月我有得看了
看到四月那麼多想看的番的我:

但胃藥不要用吸的好了…

創作回應

K.T翼
果青超期待的!
2020-01-01 04:58: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