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半夜睡不著(自介+高職3年小抱怨

作者:Huz0752│2019-12-30 05:22:12│巴幣:2│人氣:149
從母親身體內分離的瞬間:2002/04/27
學店:雄工資訊
興趣:アニメ,下落式音G,C++,Algorithm,peeping(?
喜歡的書or輕小說:老人與海,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變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職記事:

從小住在偏鄉地區,沒什麼危機意識,大家也都不會提及任何未來展望,到了雄工念書的時候發現人外有人,在剛升上高二時莫名的被拉出去比高市內的資訊學科能力競賽,看到了原本以為離我很遠的雄中人就在周遭,當下感覺有電流在全身上下竄流,開始了我的Coding之路。

沒想到隔年一月多收到高市推薦去比TOI初選(砲灰)當時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高檔次比賽,當然結果也是被電爆,但我終於知道高中生與高職生真實差距,也因此也能去精進不足的地方,從那之後的我常常會往ZJ上刷水題,在之中的一段期間剛好有做到兩次的小論文和校內一些專題製作,也非常幸運的能去日本千葉英和高校報告,報告完的隔周一是工科賽的校內初選,說到這裡感覺非常對不起其他三位未能被選上的同學,其實我們術科都是同分,我也只有學科稍微還不錯就被選上,但工科賽之後沒能拿到一個非常滿意的名次...(雖然有大概率會被指導老師放生 0資料<-新手指導老師)

剛升上高三時,又有一次機會可以比高市內的資訊競賽,這次終於有把握好機會表現自己,但可惜敗給隔壁班的(比賽有時勝有時負,人之常情),言下之意就是第二,之後又順路考了APCS,CPE比了NPSC(可惡沒進決賽)。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得面臨一個巨大的問題就是升學,雖然我有用科大特殊選才只是我巨擔心,教授們要的可能不是我給的,希望能直接上大學吧!(懶得考試

成績的那些事:
高職生嗎呵呵.. 入學時到目前觀察出一個挺神奇的事情,科21->科19->科10->科4,可怕的是我其實努力程度並無改變,跟國中差不多一樣懶散,但是原本那些成績不錯的人會自己往下掉,難道這就是高職生的祕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19991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