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 購買博閱boyue Likebook mars(T80D)電子書閱讀器的心得歷程

作者:尹桑亘│2019-12-27 16:53:27│巴幣:4│人氣:451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8個月了,更新一下我最新狀況。
上次我發完文和客服溝通過後,客服表示要寄回檢修。
但我那時查了下,台灣寄回中國很麻煩,再加上我那時家裡出了一點事,就此作罷。
原本我以為這件事沒戲了,就當作是一次高價學費這樣。

-----分隔線-----

我朋友在11月初時和我說,他父親在11月上旬那時候要去中國處理工作。
他可以請他父親幫我代為寄回。
我當下還真沒想到這件事還有轉機,於是就拜託我朋友了。
在11下旬時,我朋友他父親已經寄出機子給博閱官方店了。
不過我還是菜味不改,我到12月時才去詢問客服狀況,而且當下客服詢問我
寄回的貨運單號時,我才想起我沒有跟我朋友父親索要...
(我覺得這件事我已經蠢到可以發笨板了......)
以下事情用時間軸表示
12/9:我將寄回的訂單號給了客服。
12/10:我問客服進度,他回覆我維修時間需要3~5工作日。
12/18:我再詢問客服進度,客服那時才再跟我確認寄回的地址。
12/23:客服跟我告知了寄回的FedEx單號
12/26:FedEx客服通知我要再確認寄回的地址,我這次還跟客服確認有沒有要報關之類的問題,客服表示已經清關了。
12/27:從貨運大哥手上拿到機子了!這次的稅費151元。

-----

這次開箱之後可以正常使用了,希望之後不要再出事了。
回覆一下上次發文的問題(我在其他社群平台也有被問到的問題)
1.個案委任書和NCC自用切結書:應該是原本就需要,就看FedEx有沒有要吧。
2.關稅用匯款的而非交給貨運人員:我當時是請人代收,所以為了不麻煩人家就用匯款的了。

以上,完畢。單純算花費金錢的話已經7580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quinox013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購買博閱boyue 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