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ずるいよ...》

作者:曉月孤風│2019-12-24 14:28:31│巴幣:0│人氣:223
ずるいよ 私は君じゃなきゃだめなのに(太狡猾了,對我來說不是你就不行的)

「學長……」我戰戰兢兢地看著他,眼鏡下的雙眼難掩疲憊。

「怎麼了?」冷淡地回問,這不是以前的他……

ずるいよ 君は私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の?(太狡猾了,對你來說不是我也可以吧?)

「最近還好嗎……」我低著頭問道,希望他能發現到我的心情。

「就那樣,被課業追著跑的生活。」他簡單地說道,字裡行間沒有一點感情,就好像原本就沒有一樣……

心はちょっともくれないのに(連一點感情都不給我……)

「吶,週末要不要嘗試跟我出去散散心?一直窩在房間讀書也不太健康……」我嘗試邀約道,不過他沒有多想便拒絕。

「這個週末要去跟社團的人討論事情……抱歉了。」他這麼說道,眼神黯淡。

光だけ残してく、ずるい人(卻只留給我希望,狡猾的人……)

「要約可能下週吧,我會盡量空出時間的。」他這麼說道,但就只是這句就讓我的眼睛閃亮了起來。

「那等一下,我可以跟你聊天嗎?」我這麼問道,之前剛交往的時候,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用Line聊到很晚……只是最近沒了呢……想要,在睡前聽到學長的聲音……

「可能沒辦法……我要念明天早上的數學週考……」他的這句話又把我眼睛中的火光給澆滅……

私が会いたいといえば、忙しいとか理由ばっか、その割りにSNSは、更新して嘘ばっかで(如果想和我見面的話,忙碌什麼的都是藉口吧。明明如此卻更新了SNS,只是在說謊吧。)

我在床上輾轉難眠,抱著之前生日他送的抱枕……好想聽到他的聲音,一邊說著他很忙,一邊又在IG上更新著動態,他到底忙不忙……薛丁格的忙碌,我卻沒有勇氣確認……

ふたりはどんな関係なの?私のことどう思うの?恋人にはまだなれない?(我們兩人是什麼關係?你又是怎麼看待我的?我們兩人還算是戀人嗎?)

內心煎熬著,但是……你有跟我一樣嗎?

ずるいよ 私は君にとって何なの?Baby。ずるいよ ここには愛とか無いの?Baby(太狡猾了,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呢?親愛的。太狡猾了,沒有愛情嗎?親愛的。)

看著之前的甜言蜜語,現在的冷淡就像之前只是演戲一樣……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拜託請給我……答案……

壊れそうで割れそうなの、ガラスみたいなこの恋は、最初はキラキラしてたね、眩しいくらい輝いて(即將崩潰而破裂的,像玻璃一樣的這段戀情,最初曾經閃閃發光,散發著那樣耀眼的光芒……)

「吶,妳跟學長最近……」朋友擔心似地問道,我只能給她一個無力的笑容。

「沒事啦……」我說道,真的沒事嗎?我或許也不能回答這個問題,曾經被人稱羨的神仙眷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可能就連老天都回答不了我……

いつからこんな風になったの?いつかは君と付き合える?私じゃねぇダメなのかな?(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嗎?不是我就不行吧?)

沉默不語地看著前面,學長的背影。旁邊跟著一個不屬於我的背影,高挑,娉婷。兩人之間散發著愉快的氛圍,或許不是那種曖昧的氛圍……可是、可是……莫名地,流下淚來。

那、那……我到底算什麼……連跟學長愉快相處都做不到……

ゴールさえ見えない、スタートすらしてない(看不到終點,甚至連起點也沒有。)

我們是情侶嗎?我們……開始交往了嗎?

我喜歡你,而你,喜歡我嗎?

我非你莫屬,但你,不是我就不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1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io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食物鏈》序章:兩段... 後一篇:異界傳記一部曲-大迷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