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人訓練結束了

作者:阿硯│2019-12-22 13:08:23│巴幣:6│人氣:109
這個禮拜五結束了最後一個報告 - 用公司的SDK做一個連線小遊戲。
不過因為沒有很懂規則,在報告時就被說了一些規則上的錯誤,還因為在報告前改了一點點東西,結果報告時出bug。(在最後會講一下那個bug怎麼發生的)

同事
在這段時間內和同事間的主要接觸就是打招呼,吃飯時聊天也不知道要怎麼加入話題,幸好同事人很好,有時也會主動找我說話,我以前交到的朋友好像也都是對方主動的。現在主要和人接觸的時間就只有晚餐時和同大學的朋友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吃飯聊天而已。

租屋
因為浴室排水慢排水口有點堵塞,而想要換一個新的,結果才發現以前一直聞到的怪味不是霉味而是從排水管跑進來的臭味,換了排水口再拿填縫劑填滿後現在已經沒臭味了,解決租屋的一個困擾很久的問題。
這一段時間早上晚上都會做一些運動,也會買豆漿或牛奶補充蛋白質,因此開始使用冰箱,而冰箱裡只放一個東西,覺得很浪費,於是想買一些食材讓冰箱不會那麼空,也因為不想吃冰冷冷的食物,所以買了一個電鍋,想自己做宵夜來吃。(生活開銷也變大了)

補充
C++ vector erase
因為 vector 底層是 array,而他的 iterator 就只是 index,當你用 erase ( iter ) 刪掉一個元素後,iter 所指向的位置不變,但是他後面所有元素都會往前移一位,所以 iter 所指向的元素是原本的後一個,當你刪除的元素是最後一個時, iter 會變成 end(),之後再 ++iter 就會 throw exception。
在iterator for loop 中要刪除指定元素,要這樣寫
for ( auto& iter = vec.begin(); iter != vec.end();  ){
    if ( 刪除條件 )
        vec.erase ( iter );
    else
        ++iter;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小呈
辛苦了!

12-22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uh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班第一週... 後一篇:提醒未來的我:信用卡能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