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千反田變成巨乳的罪魁禍首

永遠二十九日 | 2019-12-20 00:38:15 | 巴幣 2 | 人氣 234

最近看到的介紹米澤老師身平、創作經歷、古典部系列(冰菓)以及附上了最新(2017,10)短篇「虎與蟹,抑或是折木奉太郎的殺人」,的這本「米澤穂信と古典部」中,在提問環節的部分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提問者,賀東招二,TV動畫化「冰菓」的系列構成與腳本,也有參與「驚爆危機」、「涼宮春日的憂鬱」等作品的腳本制作。

●問題15
好久不見!話說,在動畫版冰菓中,把千反田愛瑠變成巨乳的主犯,就是在下賀東,說實話,想請教您的感想如何呢?懷恨在心嗎?還是也不至於那麼在意呢?還請您告訴我。跟據您的回答,可能會出現「米澤喜歡巨乳」(或是喜歡貧乳)的傳聞。

回答
  在設定(*注 動畫人設)的問題上由於已經決定了伊原摩耶花的方向性,應此對比上千反田有這樣的呈現,我完全能夠理解在劇本創作上完全是合乎邏輯的。


賀東!原來犯人就是你!不過米澤老師這個回答,還真完美回避呢~






就是這本2017年10月發售的「米澤穂信と古典部」,雖然有點久了,但因為這本沒有海外版本,所以應該比較少人知道吧?(我希望是XD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之後會陸續分享一些書中的有趣資訊跟趣聞。

歡迎留言討論,如果有特別想知道的部分也可以在下面說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