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妖刀記外傳魚龍舞7~12/25出版

作者:逍遙自在好│2019-12-16 17:50:02│巴幣:6│人氣:385
資訊來源:東勝洲
 
月刊第三彈的《魚龍舞》來啦!
  
  〈四鬼成羊〉應該自我寫作東勝洲系列以來,最怪的一個標題,但我自己非常喜歡,按照第二輪降界的「民間傳說改編」原則,這次的卷名還扣了個哏在裡頭,大家不妨猜猜看(笑)
  
  第二輪降界不但非常刺激緊湊,還有四位新妹子加入小隊,活潑大方的巨乳妹江露橙和無口蘿莉言滿霜上卷已經登場,請接著期待她們的大活躍!本卷即將登場的兩位,一個是有傲嬌屬性的學級委員長,另一位則是顏值無敵的超級校花,她們又將為奮力掙扎的九淵使者小隊,帶來什麼樣的新變數?
  
  實體書的讀者可能會發現,從上一卷開始,封面折口增加了一個活動截角,因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正在籌劃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等獎品製作完成,再來宣布活動的內容,敬請期待!
  
  本卷的封面女郎是洛雪晴,各位還不認識她,然而,洛雪晴的登場不但豔驚四座,後續更擔任非常重要的劇情推手,屬於手握重要證據自己卻不知道,急死大家的那種關鍵證人,內彩是非常香豔的唯美風!大家一定要好好認識這位擁有完美面孔和身材的天使化身。
  
  封底兵設則是羽羊神用來掩飾身份的羽羊盔,一人一頂,所以共有四頂(笑)那麼,我們就12/25聖誕節見了!
      
      
      
────────────────────────────────────
      
      
      
《魚龍舞》卷七 四鬼成羊
  
  
  
  
  
  
◎書目
  
  
  第卌九折 欲綰青絲,巧結雙平
  
  第五十折 月下獨枝,花開鏡映
  
  第五一折 雪蕊吐豔,泝洄舟輕
  
  第五二折 三擊而止,極目暢情
  
  第五三折 心燈棹影,為倀為伶
  
  第五四折 豈不食人,一念傳聲
  
  第五五折 奩貯血淚,空付幽影
  
  第五六折 邑池孔海,醜蓄德興
  
  
  
◎簡介
  
  
  他們一直以為,降界是儀式,是為使龍皇再臨而設計的死亡遊戲,直到應風色發現,這其實是一場雙邊對抗:鬼牙眾並非變異的魔物,它們和他一樣,也是被擄進降界、鎖上半面的,活生生的人——
  
  但,進行遊戲的,卻不僅僅是九淵使和鬼牙眾。四名羽羊神,藏有各自「不屬此世之秘」的寶物,價值九百點的隱藏任務……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刀記|默默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刀記外傳魚龍舞6~11... 後一篇:妖刀記外傳魚龍舞8~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